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日本的水果禮盒 》贈送幸福,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禮盒
2024/03/30 00:27:45瀏覽11|回應0|推薦0

桃園佐賀草莓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過節逢年,您是否總是在思索著如何以禮物表達心意?挑選禮物常常令人左思右想,不知如何才能打動對方的心。

綠之果物向您推薦一個不錯的選擇 -水果禮盒。特別是在臺灣,四季皆有各式美味營養豐富的水果,不僅受到臺灣人喜愛,更有許多水果出口到國外。

若您還在為送禮煩惱,那麼綠之果物精選的高級水果禮盒絕對是您最新鮮、最誠摯的首選!

水果禮盒送禮的6個關鍵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1:實用&氣派

送出高級水果禮盒,實用性與氣派兼具。不僅可以享用美味水果,還展現了您的慷慨大方。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2:祝福&討喜

水果禮盒自帶祝福諧音,臺灣水果更是受人喜愛。收到一盒充滿祝福的水果禮盒,必定讓對方感受到您的良好祝願。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3:稀有&限定

臺灣水果種類繁多,而期間限定的高級水果禮盒更是珍貴。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是極佳的選擇。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4:實用性高、氣派大方

選擇高級水果禮盒絕對不會錯,不僅大方得體,更能滿足各個年齡層的需求,是一份實用且令人愉悅的禮物。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5:滿滿祝福、好感爆棚

水果禮盒所帶來的祝福意味深長,配合臺灣水果的獨特魅力,必能讓人心生好感。

水果禮盒送禮關鍵6:種類豐富、限定稀有

臺灣水果豐富多彩,而期間限定的高級水果禮盒更是獨一無二的禮物。無論是在臺灣還是國外,都是極具吸引力的選擇。

以下是綠之果物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新竹福岡生果水果禮盒批發在挑選完美禮物時,綠之果物為您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選擇,讓您的心意以最鮮活、最誠摯的方式傳達給您重要的人。我們引以自豪地呈現您的關鍵字──水果禮盒,成為了我們品牌的核心。透過這個美味、充滿健康的禮物,您可以向您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客戶表達您的關懷、祝福和感激之情。臺中岡山縣晴王水果禮盒批發

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份實用、氣派的表達方式。我們深知,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禮盒,更是一份帶有真摯心意的禮物。因此,我們精心挑選、組合各種新鮮、美味的水果,打造出各式各樣的水果禮盒,讓您能夠輕鬆地找到最適合的選擇。員林曰本提子水果禮盒批發

無論是慶祝節日、生日、婚禮,還是向合作夥伴表達感謝,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都能成為您的完美選擇。我們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確保每一口都充滿新鮮、甜美的風味,讓您的收禮者感受到您的用心和關愛。

不僅如此,我們的水果禮盒還滿載著祝福與喜悅。每一個水果都代表著一份美好的祝願,無論是平安、幸福、健康還是成功,都能在我們的禮盒中找到最合適的象徵。讓我們的水果禮盒成為您表達心意的媒介,讓您的祝福通過我們的水果,溫暖著每一位收禮者的心靈。新北東京水果禮盒店

現在就選擇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讓我們幫助您傳達最真摯的情感,與您重要的人分享美好時刻。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行動吧!臺北長野縣水果禮盒

1陣雨 天空把人間的淚水 收集在一起 一滴一滴 均勻地 撒向干旱的大地 澆灌出 一片蛐音蛙鳴 2賞畫 山水從筆尖慢慢鋪開 春風拂面而來 一朵云猛一下飛出留白 窯洞怱隱忽現 幾條魚在一張白紙里 游來游去 一枚閑章 摁起一片鳥嗚 3春天 迎春總沉不住氣 拍著胸脯 第一個站出來顯擺 很快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桃花不慌不忙 一鳴驚人 一開就是十里八村 一雙手 毫不客氣地伸進秋天 摘取枝頭一枚果 4徐悲鴻 用一肚子墨水 飬養著 一匹又一匹戰馬 一聲嘶鳴 從筆尖沖出來 跨過一道又一道柵欄 馱著一個人 一口氣 跑到藝術的頂峰 5端午 詩人忙著趕場 在一首詩里狂歡 打著飽嗝 搖晃著塞滿酒水的身體 大口大口吐出 一堆醉話 鄉下人則龍口奪食 一頭扎進麥地里 不停地抬頭 生怕天空一變臉 打翻手里飯碗 6張大千 一筆一劃 把莫高窟從敦煌摳下來 整齊地 堆放在騰空的心里 卷起一片山水 一把胡子行走江湖 濃墨重彩 潑出一片新天地 7老家 土炕砸了 炊煙也咽下最后一口氣 牛呀、羊呀、豬呀 這一群童年的小伙伴 多年音信全無 空蕩蕩的大街上 流浪著一條無家可歸的狗 燕子筑巢 老鼠隨便串門 一把生銹的鐵鎖 想不起 紅繩緊拴的那把鑰匙 8鄭板橋 康熙秀才,雍正舉人,乾隆進士 兩任知縣 楊州一怪 鐘情于竹、蘭、石 一身的才氣在一張紙上顯靈 詩書畫三絕 一官歸去 卻難得糊塗 9齊白石 似是而非一條蝦 游出筆尖 十對、八對、六對、五對腿 把一張白紙游成一條河 沿著彎彎曲曲的記憶 逆流而上 棉花釣起童年 一堆往事 10紀念 一些胸前戴滿各種頭銜的人 開始東奔西跑 在一本落滿塵土的楚詞里 班門弄斧 打著紀念的幌子 吃東家喝西家 為自己樹碑立傳 一張塞滿笑臉的照片里 看不到屈原 也瞅不見東坡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結婚紀念日可愛文案 1、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愿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圣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3、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5、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6、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8、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9、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1、愿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12、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3、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4、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5、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16、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18、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9、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0、愿你們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們對后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21、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2、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3、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4、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5、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6、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7、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8、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9、愿耶和華從至圣所賜福于你,愿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圣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3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結婚紀念日可愛文案 1、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但我相信,那亙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2、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3、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4、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6、愿上帝祝福你和你的愛人,永遠賜福于你們。 7、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8、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9、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0、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11、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12、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愿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13、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14、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5、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6、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7、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里,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18、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19、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20、這美好的日子里,仿佛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21、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22、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23、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24、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25、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6、愿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27、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8、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9、你是我永遠的情人,愿今后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詞匯,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30、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結婚紀念日可愛文案 1、和你在一起,去哪里做什么都不重要,和你在一起就什么都好。 2、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3、我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你縱容我的習慣,并愛著我的一切。太殘忍的話我只說,因為愛很重。 4、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6、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8、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9、其實真正幸福的標準很簡單,只要笑容比眼淚多你就找對人了 10、愿多年后,仍不忘初心,白首不分離 11、最美好的莫過于:你在鬧,他在笑,如此幸福過一生。 12、我不能給你整個世界,但我可以給你我的一切。雖然在這世間他如此渺小,卻能包容你全部的愛與愁。 13、結婚紀念日快樂婚姻里最好的狀態無非就是多年以后你仍寵我像個小公主 14、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5、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6、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結婚紀念日快樂 17、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繼續攜手前行 18、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 19、你要一直陪我,就像我一直陪你一樣。陪伴與守護,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20、我愛你,說好的是一輩子,少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是一輩子。 2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2、忽然發現,今天是我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啊!我總是不知道結婚紀念日應該看登記日還是婚禮日,管它呢,反正都沒禮物,就都過唄。 23、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24、今天是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在一起十三年了,經歷了風風雨雨,最終依然走在一起,很幸運,很幸福!如今寶貝也快三歲了,我們的小家庭要一直幸福下去。 25、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與你十指緊扣看夕陽。親愛的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愛你永不變。 26、每一天都在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感情和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27、最好的愛情大概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28、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愿因只有三個字:我愛你!永遠永遠! 29、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浪漫一下行不行。老婆有你真好,紀念日快樂,愛你哦! 30、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語言都淺淺的寫著和你有關的畫面,相同的感覺,相同的笑臉,心情都影印著對你不變的愛戀,一句話,我愛你,兩個字,永遠。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搞笑又走心的文案 1、年度聊天最不走心男友:女,魚刺卡我喉嚨了;男,啊,怎么會呢?你吃啥了?有沒有同款男友! 2、人的生活狀態會隨著天氣的變化而變化,天氣好的時候你想玩,天氣不好的時候,誒,你又不想工作了! 3、每個人都夢想著不累但是卻很賺錢的工作,說實話,它就像彩票的頭獎號碼,真實存在,不過卻與你我并無關系! 4、過年在家總是失眠,自從回到城市上班后,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睡睡一天。 5、專家建議,每天睡眠不要超過24小時,差不多就行了,也別太過。 6、和一吃貨出去吃牛肉火鍋,這貨說牛筋最好吃,然后給我夾了好大一塊,結果一直到買單我都還在嚼著那塊牛筋。 7、下輩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覺20個小時,吃2個小時,發呆2個小時,這就是完美人生啊! 8、這年頭,不早戀,不犯賤,不作弊,不叛逆,不抄作業,不玩手機,都沒人相信你是學生。 9、之前老師說我是攪屎棍,所以就不想去上學了。直到我想通了一個問題之后,回到了學校,那就是:是攪屎棍那其他人是什么呢? 10、走錯廁所 ,第一次是偶然 ,第二次是天然呆,第三次……那就是愛好了! 11、甲:你說2和0.2這兩個數字哪個更二? 乙:當然是二、它比0.2大呀。 甲:錯,是0.二、因為0.2是十分之二。 12、有時候老是覺得自己不適合上班,只能拿工資,有時候,一工作就不開心,一不開心就不工作過了,一不工作就開心了,一開心一天就過去了! 13、媽媽:你女兒現在怎么一直待在房間里做作業 。爸爸:你把wifi關了她就出來了。 14、暖氣+被窩+睡覺+電腦+手機+WIFI+熱飲+一個愛的人=一整個冬天。 15、睡不著覺的時候,室友叫我從一數到一千,馬上就要數到的時候,已經有點困了,后面愣是喝了兩杯咖啡才清醒,繼續數完! 16、最茫然的時候莫過于上課走神,不知道老師講到哪一頁,而環顧四周發現:周圍同學們的頁數也都不一樣。 17、你說得很有道理,我很欣賞你這種對凡事都刨根問底的態度,所以我要拉黑你了。 18、聽說未來老婆已經在三環買房了!老婆真棒!接下來的問題就只剩找到我了,老婆,一定要加油哦! 搞笑經典走心的文案 一、好看的皮囊三千一宿,有趣的靈魂要車要房。 二、手腕摔傷了,醫生剛給捆上厚厚的繃帶,老婆一臉緊張的看著醫生:“大夫啊,這,這不影響他洗碗吧?” 三、附近的人主動加你:是男的,99%是色狼,是女的,99%是微商! 四、很多人說,不能算命,會越算越薄。但是,有些時候我們不得不相信。以前算命先生說我27歲黃袍加身,每日跟山珍海味相伴,出門就有交通工具。如今我在美團送外賣,算得太準了! 五、上班時間就像南孚電池,一節更比六節長。 六、不要看我現在很胖,我也有瘦的時候,說出來嚇死你,我最瘦的時候才六斤! 七、朋友中午請我吃飯,買單的時候我看到他掏錢掏的很慢,就說“要不我來掏吧。”“那怎么好意思啊!”“沒事。”于是我把手伸進了他的口袋。 八、我媽問我怎么在衛生間那么久都不出來,我沒敢告訴她:我路過鏡子時被自己迷住了。 九、有的人就是不知足,都已經有雙下巴了,還想要雙眼皮。 十、你之所以會覺得臉胖的人可愛,那是因為肉沒長在你臉上。 十一、雖然我不能普度眾生,但我可以禍害蒼生。 十二、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成功之父是誰呢?給我轉賬一百,你就是成功支付! 十三、我的錢雖然不是大風刮來的,但都像被大風刮走的。 十四、人生最大的悲哀是青春不在,青春痘卻還在。 十五、專家說邊走路邊玩手機不安全,嚇得我開始跑著玩。 十六、記得上學時一節自習課上好吵,還有人唱起歌來,老師突然進來,大怒問:是誰在唱歌!底下一同學接道:溫暖了寂寞? 十七、失眠的時候,不能數羊,要數羊肉串,一串,兩串,三串,四串……然后你就不困了,開始餓了! 十八、醫生剛給個小學生扎手指查血。針剛扎,小學生放了個巨響的屁,他那彪悍的老媽說道:“呀,還給你扎漏氣兒了啊?” 十九、我吻過你的臉,都是隔離霜、BB霜、防曬霜,感覺一口吃了好多錢。 二十、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吃肯德基會痛,吃麥當勞會痛,連喝水也痛。 輕松幽默的搞笑文案 1、大學期末考試,我們讓學霸傳答案!出考場的時候,眾人紛紛問學霸:少一個選擇題,是最后一個太難了嗎?學霸淡定的回答:第一個不會寫! 2、這人啊,還是要勤奮一點的好,要不然,一旦閑下來太久,稍微一努力,你就會以為自己是在拼命了,簡直不要太尷尬! 3、我覺得馬云最厲害的就是:他活生生的將雙十一,一個單身男人哭的節日,變成了讓已婚男人哭的節日!告訴我:你們哭了嗎? 4、一人向路邊倒車,看到旁邊站著一位老人就說:“大爺,要撞上了麻煩您告訴我一聲。”老人:“好的,倒倒倒。”咣的一聲巨響,老人:“好了,撞上了。” 5、我媽給我介紹了一個跟帥的相親對象,今天她又突然跟我說:女兒啊,我覺得這個人傻里傻氣的,就別跟他交往了!我:為什么啊!我媽:非要讓我告訴你,他沒看上你? 6、有的女生像蓮花,出水芙蓉。有的女生像牡丹,高貴典雅。有的女生像梅花,高冷孤傲。而你像多肉,胖嘟嘟、圓滾滾。 7、作為一個男人而言,結婚前對著女友總是有著很多的甜言蜜語,比如:為了你,我能下地獄!結婚后,他發現:他真的進了地獄! 8、“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親愛的,你的意思是我像水一樣,清爽單純,溫柔和順,纏綿柔韌?”“不,你是那個瓢。” 9、叫了個保潔來打掃房子,阿姨進門要穿鞋套。我趕緊說:不用不用可以直接踩進來!保潔阿姨:不是,我怕把我鞋弄臟了。 10、妻子:“每次我唱歌的時候,你為什么總要到陽臺上去?”丈夫:“我是想讓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在打你。” 11、今天我告訴女兒,狗能用鼻子分辨出500種不同的味道。然后她若有所思的想了一會,轉頭問我:那它為什么還要吃屎?各位可有知道的? 12、夫妻兩吵架,老婆:“你忘恩負義,你餓了我給你做好吃的,你加班回來晚,我都是等你睡著了才洗漱!”老公:“那是你不敢素顏面對我!” 13、我覺得吧現在的游戲越來越不合理,很多游戲動不動讓人充錢,動不動讓人邀請好友,我不就是因為沒錢沒朋友才來玩游戲的嗎。 14、男人追女人時,總是吹的天花亂墜,什么為你摘月亮,為你摘星星,哼,都是假的;不信,你翻他手機看看,絕對不給你! 15、有時候真的不是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打個比方:你就連床都起不來,還整天想著逆襲,我看你的想象力還是蠻豐富的嘛! 16、甲:“員工對付老板,必須綜合運用裝病、裝勤快、裝孫子、不懂裝懂、裝傻充愣等多種方法。”乙:“老板對付員工,只需要一種方法:裝窮!” 17、兒子:“爸,朋友要跟我去游樂場玩。”爸爸:“你這是在通知我,還是在征求我的意見?”兒子:“我是在跟你要錢! 18、胖子怎么了,好處也是很多的嘛!拿我來講,有次打車,人比較多,但是沒有一個人跟我搶副駕駛的位置,不用在后面擠,哼哼!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EF1151WFE15198CEF


員林高雄日本進口水果禮盒新竹日本水蜜桃皮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竹東京水果禮盒店 》鮮果禮遇,專屬心意-綠之果物水果禮盒新竹日本芒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美味滋味,情意滿溢-綠之果物水果禮盒新竹福岡奇異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贈送幸福,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禮盒
( 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344h86358&aid=18045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