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屏東手辦塗裝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模型收藏家不可錯過的定制體驗
2023/04/23 16:19:48瀏覽20|回應0|推薦0

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3D列印服務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新竹哥吉拉模型上色。

嘉義動漫角色實體化設計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高雄飛機模型上色。

新竹立體光固化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臺中3D模型設計

印象中的官渡鎮是坐著公交車從325國道匆匆而過的一瞥。在深秋的這天,終于逮住一個空擋跟著文友在官渡鎮領導的帶領下踏上愉快的官渡之旅,一覽這個古鎮的山水田園風光,感受它那蓬勃的工業發展氣息和厚重的歷史文化。 欣然而至的是此行的第一站:華威餅業有限公司。漫步在寬闊的廠區,一個具有現代化特色的新型工廠令人贊嘆不已。最令人驚嘆的是生產車間先進的現代化生產設備,一道道的生產流水線,一個個密封無塵生產工作間,干凈明亮的包裝工作臺……哦,原來我們傲嬌的特產就是這么生產出來的,我們所津津樂道的威化餅系列就是這么出爐的。對于一個地道的湛江人來說,華威餅干廠已經是耳熟能詳的了,小時候我就和同伴常常在霞山的工廠晃蕩,享受湛江特產的自豪,威化餅、水泡餅、華威月餅沒少吃。如今,威化餅業也給官渡鎮帶來無限的工業商機,為官渡的發展添上濃厚的一筆。 車子又將我們帶到了官渡東岸村文化樓。剛下車,就被迎入眼簾的文化樓前面的小公園著實驚艷了一把。滿眼的翠綠直達眼底,花草樹林蔥蔥郁郁,幽深而悠然,沒有看到一絲一毫深秋枯萎的痕跡。最為吸晴的是小公園的大榕樹,榕樹的根須直直垂到地面又長成另一棵榕樹,我們忙不迭地拍照歡呼,不禁紛紛說若干年后,這里將是一片獨木成林的好景致。村干部神秘地說“這還不算什么,精彩還在后頭呢!”。我們拾級而上,走進了文化樓,一座2層小樓房,還帶著一個古色古香的小庭院,別看庭院細小,卻也五臟俱全,功能室錯落有致,影壁墻古貌保留,濃濃的歷史風味。 從文化樓出來,沿著干凈的盤村公路,在樹蔭底下施施然地走著,美麗的好心情絲毫沒有被頭頂上猛烈太陽帶來的秋高氣爽的逼人燥熱所打擾,一路欣賞大道兩旁綠樹叢中盛放著不知名的小花。“到了,請保住平常心!”村干部叮囑著。什么古怪嘛?往前一看,咦,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小樹林。這是怎樣的小樹林啊,樹木參天蒼翠,幽深悠然,走進樹林,一剎那不同起來,仿佛進入了一個寧靜的童話世界,空氣是那么的純凈,鳥聲是那樣的清脆動聽,一切是那樣的恬靜美好。“咦,那邊也有一片榕樹林”文友驚呼!“一片榕樹林?一片榕樹林?噢!我告訴你們,那僅僅是一株古老的榕樹而已。”村干部自豪地說。“哦,獨木成林!”文友恍然大悟。“不,這是我們大湛江的‘鳥的天堂’!”我搶著回答。“對!的確算是‘鳥的天堂’”另一文友附和。大家一窩蜂而上忙著拍照留影。樹林上空霎時蕩漾著我們的笑聲! 依依不舍地告別東岸村,精彩還繼續紛呈。我們踏上官渡行的最后一站:一品園。初進一品園,給人的感覺是:雅致!院子里亭臺樓閣,花草樹木,錯落有致,靈氣逼人。特別給人氛圍的是院墻上面的四書五經,山水墨畫,書法作品的雕刻,這濃濃的文化氣息讓久居校園的我所不曾感受過的,我不禁想: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主人才能打造這么一個小院?接待我們的是一個精氣神實足的壯實男士——一品園主人盧家一。隨著主人矯健的步子,我們走進了一品園。從一樓到五樓,我們在主人的帶領解說下,細細地欣賞他的私人珍藏,見證了一個民間收藏的傳奇,一樓的革命前輩的徽章、銅像,二樓的雕刻制品,三樓的陶制品,四樓的文化藝術作品,五樓的書法字墨作品,琳瑯滿目,應有盡有,很難讓你想象這是一個民間百姓的所能做到的事情。二個多小時的解釋,盧園長沒有喝過一滴水,沒有休息過片刻,不打草稿的生動解說,博學的境界讓也喜歡看雜七雜八的書的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官渡鎮,這個崛起的小鎮,美麗悠然的風景令人著迷,發達的工業使人欣喜,誘人的海產品叫人陶醉,悠久的革命歷史傳承教人篤行。這小鎮將會越來越繁榮,越來越輝煌!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春天景色 文/程門立雪 不知不覺冬天走了,春姑娘回來了。 春掠過森林,把光禿禿的樹木點綴上綠油油的嫩芽,讓哭泣的樹木從新微笑起來;叫醒了所有冬眠的小動物,森林頓時變得熱鬧非凡;輕輕撫摸著小花的身體,小花慢慢的張開了笑臉,迎著微風輕輕地跳著舞;引來了一只只小蜜蜂,身著黑黃兩色的花衣,唱著歌辛勤的勞動著;小草伸了伸懶腰,鉆出地面,給森林伯伯鋪上了一層嫩綠的地毯。 春掠過山脈,給灰白色的大山披上了五彩斑斕的盛裝;叫醒了山間的小溪,小溪唱著歌歡快的奔跑著,一條條肥碩活潑的魚兒,在水中嬉戲著,引來了一只只貪吃魚兒的鳥,在溪邊飛來飛去。 春掠過城市,給城市畫了個妝,公園里、街道邊、學校里的樹木全部換上了新裝,一片生機勃勃;人們脫去了厚厚的冬衣,換上了輕薄春裝,整個城市變的活躍起來;公園里,老人和孩子們,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玩耍、有的在聊天;街道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學校里,又可聽到朗朗的讀書聲和同學們在操場上的歡笑聲。 春掠過大海,揭開了大海厚厚的冰層,請出了漁民伯伯們的漁船,他們整裝待發,準備遠航大海;喚出了海鷗,輕快的劃過水面,驚醒了魚兒的美夢。 春把美好帶給了我們,我們都愛春天! 感受春天景色之美 文/一介草民 一年四季,風景情趣各有特點。春天的景色輕柔娟秀之美,似乎更讓人認可和推崇。 從進入春天那一刻開始,風變得輕柔了,暖暖的無比舒適愜意。大地被喚醒,冰封的河水開始解凍,靜靜地流動泛著初春的波瀾。柳樹開始率先泛青吐翠,向人們展示那“春風楊柳萬千條”的婀娜身姿。一個晴朗的日子,在房子的向陽處,驀然發現幾棵嫩綠的小草,這一新發現,讓我頓感春天已然悄悄環繞在身邊。 春天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綠色掛滿樹梢,布滿田野;各種花遞次盛開,樹上的桃花、杏花、梨花、槐花、棗花,地上的各種有名的無名的野花競相開放,散發出沁人心扉的花香,讓整個春天都沐浴在花香之中。春華秋實,百花盛開是春天最美的一道風景線,也是春天最具特色的景色。 風柔花香,吸引著人們的腳步。踏青賞花,游走于充滿無限生機活力的大自然,無疑是人們最向往的事情。脫下厚重的冬裝,換上輕便的休閑服裝,來到綠意盎然、花香遍野的世界,感受春天的氣息,情緒由此大好。春游是精神的放松,更是對心靈世界的陶冶和凈化。 春天之美,美在景色和環境。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擠出時間,約上三五個好友,或遠或近地去感受春暖花開之美。實在無法安排遠行,也會在附近找個滿意的地方,觀景賞花,盡享短暫的精神快餐。記得前年,和幾個好友去踏青,無意中發現了一個果園。果園里梨樹繁花似錦,彩蝶飛舞,非常的安靜,我們大喜過望,趕緊到樹間觀花賞景,一簇簇的花朵盛開,分外妖嬈。于是,拍照的,取景的,一通忙活。其實,身邊隱藏著很多沒有發現的美景,這些景色,如果用心去感受,也是至臻至美。 春天的魅力,在于生命的頑強和生生不息。花草熬過嚴冬,又重新用色彩裝扮這個活力四射的自然,開始新的輪回,喚醒了蟄伏在內心的麻木。走進大自然的空間,無時不刻都感到了無以復加的美好和難以言說的好心情。 微風拂面,愜意無比,這是春天送給人們最珍貴的禮物。沐浴在春色之中,煩惱似乎也被春意化解的無影無蹤。感受著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你還有什么不滿足的?用心去感受吧,你會受益無窮。 學校里的景色 文/付斌元 我們的學校非常美麗,一年四季我們都在這里面學習、玩耍。 春天,陽光明媚,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好像一片片綠色的海洋,白白的楊絮好像一朵朵棉花。教室里,同學們認真地讀書,陣陣花香撲鼻而來。 夏天,一朵朵小花爭奇斗艷,綠樹成蔭,同學們在操場上做著早操。 秋天,樹葉黃黃的,大樹擋住了乒乓球館,乒乓球館里有好多好多乒乓球明星的照片。 冬天,天上飄落白白的雪花,樹上堆滿了積雪,我們開開心心地在校園里打雪仗。 我喜愛這個美麗的校園! 秋天的景色 文/薛佳輝 秋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大地,大地煥然一新、天空一碧如洗、樹上果實累累…… 秋姑娘來到花園。 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菊花真是美不勝收。你聽!是誰在唱歌?啊,原來是樹葉,風一吹樹葉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飛舞。人們踩上去,發出了“沙沙沙”的聲響。 秋姑娘走進果園。 果樹上石榴熟了,張開了嘴,露出了滿滿的籽兒。這里面的籽兒晶瑩剔透,看得我直流口水,嘗一口?嗯,酸酸的,甜甜的。 秋姑娘飛過田野。 田野里熱鬧非凡,成片的稻谷金黃一片,搖動著稻穗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紅彤彤的紅薯擠在一起,仿佛在歌唱呢! 秋姑娘,你帶著豐收與歡樂,滋潤了人們的心田,我愛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人如果沒有理想,那跟咸魚有什么分別?    許多人對未來迷茫,因為他們沒有夢想,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如果有清晰的目標,不論你是休學、退學、讀研、讀博還是出國,都已經無所謂了。知道自己要去哪里的人,整個世界都會為他讓步。    好吧,又要談退學了,聽到煩的朋友可暫且回避。    詢問退學事件的人很多,而我基本沒怎么回復過。在這里要向他們道個歉,也要為自己做個解釋:一則我精力有限,沒辦法一一解決;二則退學事件復雜,兩三句話表述不清;三則我自己都沒整明白,不敢貿然作答。倘若勉強回復,或只能說——請跟隨自己的內心——這種既裝逼又欠揍的話,雖然這是我能想到最靠譜的答案。我這次談退學,主要有三個目的:一為解除誤會,實則我并非冷漠之人;二為避免澆熄提問人的熱情,我深知被潑冷水的滋味;三為自己免責,若不小心誤人子弟,概不負責。    之前也寫過類似的文,但常以虛為主,圍繞在退學以外。什么后悔嗎、值得嗎、有意義嗎什么的,沒有涉及退學本身,比如起因、過程、心境變化等,不具備可參考性。所以這次我盡量平鋪直敘,既不進行藝術加工,也不上升高度、烘托主題,最主要的是盡量不以自身原因而混淆事實,為己開脫。所以希望能就這方面,為曾詢問過我的人,統一做個答復。    首先,我要講一個大前提——對于能夠堅持就學的朋友們,我非常支持和羨慕。不斷學習是一生當中最重要的幾件事之一。我個人認為,除非天才,比如比爾蓋茨、喬布斯、韓寒之流;或者再在學校待一天就得死,比如我之流,否則我懇請你堅持學業,不要退學。學位證在大部分行業還是管用的,尤其技術類;再者若只為逃避,退了學也沒用,這個世界到哪兒都一樣。    我退學的原因其實很簡單——不喜歡自己的專業。上大學前,我仗著學習能力、高考成績不錯,既沒有考慮清楚自己的志趣,又對未來盲目自信,所以我選擇專業的原則只有一個——前景好。這是導致我退學的具體原因中,最初始的一個。    接下來的一年里,我嚴格恪守學長們“大一不玩是傻逼”的指令,玩得特別瘋。在這里要告誡一些學弟學妹,玩的意思不是百分百不學,兩者大概三七開吧,誰三誰七看智商。而我就是那個百分百不學的傻逼,各種加入社團,各種參與活動,還去外校主持節目。走上社會上才發現,沒在大學當過主持的人倒更顯稀奇。    眼瞅著大一快結束了,收心的人越來越多,最后沒剩幾個,其中就有我。那時候,我唯一的心理安慰是學生會(原諒我)和里面的朋友,挺想為他們留下來,當然,還想當部長。就在這時,一個點明我人生道路的學長出現了。    我問他,要是能一直留在學生會,當部長,當副主席,當主席,我具體能得到什么好處(順便一提,鍛煉能力什么的都瞎扯淡,能力這檔子事,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進大學啥樣,出來后還啥樣,能看我文章到這兒的人都不是那百分之一;或說去學生會能交朋友的,兄弟啊,能交朋友的人在哪兒都能交,這歸品性,不歸環境)。學長跟我說,有兩條路:第一條,去邊遠地區支教一年,回來后本專業保研;另一條,留校工作兩年,然后本專業保研。我一聽,腦袋都大了——我操,這他媽那里是好處,明明就是懲罰啊。我在學生會打拼三四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至于把我發配邊疆么,不去的就罰留校察看兩年,在這之后的獎勵竟然是另一項懲罰——再留校兩年!    在那之后我終于明白了,大學其實就是一個充滿暴政的監獄(社會也是,不過相對來講,社會提供的可能性更多,空子更多,起碼是個露天動物園),于是我沒參加競選就退出學生會了。也既是從那時候起,我開始認真打算以后的路。我對自己設想了一千種未來,其中沒有一項和我所學的專業有關。    第二學年開始之際,我每天都對自己催眠——你是喜歡這個專業的,不喜歡是還沒有獲得成就感;你可以的,你一定要堅持下去;實在不行,起碼也得混個文憑啊。這一年,我基本就是在這種自我麻痹的狀態下度過的。我開始上課、看書、寫作業,卻堅持不了幾天就放棄,繼而又堅持,又放棄,再堅持,再放棄。我想盡辦法去激發動力,但一想到我在為根本不想要的東西而努力,所有的動力又在下一秒鐘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好像——你必須跋山涉水才能娶到公主,但你喜歡的其實是王子啊——這樣。    在最后一次放棄學習后,我經歷了有生以來最黑暗、最痛苦的一段時間。我不去上課,也不出去玩,不和其他人接觸,每天就躲在宿舍看電影打發時間,或者去圖書館看哲學書尋找生存意義。那時候,每晚臨睡前是我一天當中最快樂的時段,因為終于又熬過了一天;相對地,每天醒來時都痛苦得要死,因為沒有任何支撐我起床的理由。    我也考慮過轉專業。我想過學哲學。很多人逃避世界時都想學哲學,我和我的某哥們也不例外;后來我明白了,思考一下本我自我超我,只要是個人都會,不是所有沒事瞎琢磨都可以稱得上哲學思辨;我還想過學戲劇影視文學,好吧,你也看出來了,想學哲學是因為那段時間我總是看哲學書,想學戲劇影視文學是因為那段時間我總是在看電影!所以,明白了嗎,我的可愛的想要做網絡游戲人物設計的某哥們?    但是,我們學校惡心就惡心在這了,他們制定的轉專業政策很奇怪——成績必須排到百分之前十才行。由于我大一一整年沒有學習,成績慘不忍睹;況且我智商也不高,沒本事無師自通;再加上我不是作弊天才,保證及格已經是極限了,所以轉專業這么神圣的事情,基本就與我無緣了。我當時很納悶,要是我成績那么好,還轉個雞巴啊轉。后來想到他們是以此證明是否有學習能力,我就理解了,畢竟其他學院也不想接收一個吊車尾的。雖然吊車尾的人中,出現天才的比率比較高,但仍舊比中彩低。    好在大二快結束時,我苦苦思索了一年的問題,終于在我臨近崩潰邊緣時有了答案——我想要做的是廣告。至于為什么是廣告,這里面的原因更復雜、更個人化,先不細說。做廣告是那段時間里,我唯一的救命稻草。通過在圖書館查閱、學習,我意識到我想做的是廣告文案,希望寫影視廣告腳本。那時候我把廣告之路都意淫好了——先到一個小公司做文案,或從在一個4A公司做實習生開始;為了和我意淫出的美術指導配合更加默契,我甚至報名參加了一個校外視覺設計速成班;意淫的結尾,就是我通過一番努力,當上了創意總監——憑借這根救命稻草,我重新燃起了希望,生活不再暗無天日。    退學吧,直接去做想做的事——這個念頭就是在這時候出現的,在大二學年即將結束之際。(人生感悟  www.lz13.cn)但是勸我的人太多了,尤其自己。    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不厭其煩地對我說——你可以先混張文憑,到時候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若一走,在這耗的這兩年工夫不就白費了;為什么九成人都能堅持下去,你卻不行,你就是想逃避等等。我被這些人,包括我自己給整暈了。再加上性格里懦弱的部分,退學的想法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大三還未開始前,我提前返校復習功課,準備補考等一系列事情。大三上學期,比大二感覺好多了,雖然忙碌,但起碼充實了些,沒有活不下去的理由。但是退學的想法還是時不時跳出來,每次我都用無數現實理由壓制它,但它就像一顆生命力旺盛的種子,在我心里生了根。    十一月間的某個清晨,我像往常一樣去圖書館自習。我還記得當時要復習的是我最頭疼的重修課程——《模擬電路》。我打開課本,在開始復習功課之前,像往常一樣觀察周圍的人。幾乎所有人——當然,還是像往常一樣——臉都埋得很深,加上面前堆著厚厚一摞書,我很難看清楚他們的表情。他們在干什么,是在認真學習嗎。我看到有人嘴唇機械地翻飛著,不一會驗算草紙就用完了三四張;有人著急忙慌地奮筆疾書,參考書翻得啪啪響,好像最后一次校對明天舉行的開國大典演講稿;還有些一來就玩手機的、吃早餐的、睡覺的、發呆的、網聊的、逛淘寶的、談情說愛的……    你們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一字一頓地默聲問,問所有人,包括自己:你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沒有人回答。    十分鐘后,我合上了那本《模擬電路》,長吁一口氣。    我要離開了。    就是這樣,那顆久埋于心中的種子終于發芽了。如此熾熱,如此強烈,害我差點在圖書館里吼出來。代表著“有件大事要發生了”的心跳告訴我,這次是來真的。我心里什么滋味都有,最強烈的是興奮。我積攢了兩年的消極情緒,此刻被洪水一般的強烈的快樂沖得一干二凈。我甚至想拉住坐在一旁的陌生人,以馬景濤拉住一個無辜路人的方式吼道,同學,我要退學了,我要離開了,你覺得好不好,雖然好不好不管你的事,但是,同學,我要退學了,我要離開了啊。    ……    后面的事,鑒于字數就不詳談了,寫出來篇幅還要增加一倍。大致是經過一個寒假,在弟兄們強烈建議下,我把退學換成了休學,留個退路。但退學跟休學,在我心里也就是遲一年、早一年拿到肄業證書的區別;因為堅決不用家里的錢,所以也是這幾個弟兄(含女)幫我湊的住宿費和盤纏;于是,去年二月末,辦理好休學程序的我,以一個沒文憑、沒背景、沒工作的三無人員身份,從北京只身一人來到上海,開始了我的新生活;今年三月份,我重新回到北京,見見大學同學,順便辦理退學,拿到了遲來一年的肄業證書。    為了避免被人誤解為勵志(總有人覺得),我也不想大談現在日子過得如何,最起碼我還活著,并且活的很開心。退學的結果是好是壞,這是我個人的事,具有不可復制性,沒有參考價值。我只是陳述了每個大學生,在那段時間,都有那么一絲可能面對的事實。    當然,還是有人會覺得惋惜吧,覺得我白白浪費了兩年半的時間。我倒覺得挺好,假如說那兩年半算作浪費,更沒有繼續浪費下去的道理;有人說,完整地浪費掉,就會有一張文憑。對于這個,我無話可說,若非得給出一個真心實意的答復也只能是Who cares;更何況我不覺得那兩年半是浪費。痛苦使人清醒,能在那兩年半的折磨中,找到我想做的事,我所擅長的事,我覺得值,大值特值。    雖在文章一開始就提到,不會做上升高度、烘托主題之工。但還是忍不住談一點,也許你已從上文中看到——沒有目標的人生才是最可怕的。沒有起床的理由的那段日子,回想起來,生不如死。    能看我文章看到這兒的人,謝謝你。我接下來要說的也不一定是規勸,只是略作感慨——人一定要有目標,發自肺腑的、需要付出一定代價才能達到的目標。有了這個目標,不論你是休學、退學、讀研、讀博還是出國,都已經無所謂了。因為承載你目標的外界形式已經不再是困擾你的問題了,他們只會順其自然地等待你出發。或許你現在還看不清楚目標是什么,但一定得知道會有,而且要相信前面有個你想成為的你,在等著現在的你附體。    好了,就此擱筆,也算對我那兩年半有個交代。接下來的事情,誰知道呢,沒在怕的。 有理想,走正道關于理想、工作和眼前 35年前的理想 鑒定你是否找到了理想中的工作 孩子,我希望你自始至終都是一個理想主義者。 人長大,理想長小理想格言 只要你足夠好——寫給理想受挫的人們 只有明確的目標才能把我們導向理想的彼岸 生活朝北理想朝南尋找理想中遙望的幸福 關于理想的勵志名言 世上最感人的理想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桃園模型設計服務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2023】台北火車鐵路模型塗裝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讓產品原型製作更高效【2023】彰化3D打印原型速度快推薦》 3D建模服務:讓我們的模型設計師團隊助您實現夢想!立即諮詢!
( 興趣嗜好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2rzy89434&aid=17901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