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416融程電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2024新光信用卡證券開戶
2024/04/23 22:10:15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欣興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原相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凌華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ptt-零壹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鴻海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創意

下雨傷感文案 1、靜靜的雨夜,沉淀是一種姿態、雨夜總能給你充滿遐想。細細蒙蒙的雨點、總會給人纏綿的一些發黃的記憶。那些記憶在這雨夜零碎了很多,也遺忘了很多。 2、回憶是一種毒藥。突然想起一個人在江南落雨夜,古鎮的雕花床上聽雨的過往。那些籠罩在煙雨中的古建筑肅穆多情又幽遠。好美~ ? 3、難得涼爽的夜,半夜醒來舍不得睡,雨夜聽雨。 4、夜更加深沉。窗外的雨聲似乎輕微了些。雨聲遠了,游離于雨夜的思緒也停止了行走。在這樣的夜晚,伴著風聲雨聲,聆聽著自己的心曲,也是這樣的美麗…… 5、下雨天喔、昨晚暴雨,完全不能出門,夜間的閃電加雷聲把我嚇醒了,真的是! 6、雨夜無語、聽風聽雨,嘆人生幾度風雨。晴日有情、至性至情、問世間多少性情。 7、夜色深沉、大雨放肆傾瀉,在一片喧嘩的雨聲之外,似乎有某種神秘在徘徊。撐一把舊傘踏入雨中、濃重的濕意瞬間將全身封裹、強勁的雨水捶打著傘蓋,握傘柄的手不自覺地加了力。 8、這一路,不斷與自己和解,我們始終在尋找自己,然后安放自己。能否走在生命流逝之前、找到那個最真實的自己,這也才是我們的終極目的。所幸、在這個漫長的雨夜,我們還有這么多無聲的告白。 9、今夜雨又至,夜幕下的窗前滴落了絲絲縷縷的雨滴。山風吹來一絲涼意,誰愿意在這樣的雨夜陪我一起聽雨? 10、一滴秋雨撲打在我的冷面上,心也涼了幾許。 11、喜歡雨天,因為雨天能隱藏我的悲傷因為雨天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哭卻不被發現。淋雨過后還能繼續堅強繼續偽裝! 12、無遠思、有近憂……喜歡雨夜,更喜歡聽雨。寫字是很好的靜心的方式! 13、深山夕照深秋雨,朱顏辭鏡花辭村。 14、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曾經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云煙… 15、雨夜,窗前、水汽,鋪面。從我眼角流下的真的不是淚水。謊言、虛掩。這個世界原本就是在互相欺騙。 16、天黑了是因為太陽睡了;下雨了是因為云哭了;樹斷了是因為風發怒了;我哭了是因為你離開了;給你發信息了是因為我想你了,遠方的你過的好嗎? 17、喜歡下雨的夜晚,聽著窗外的雨聲,睡在溫暖的被窩里、感覺特別的踏實。 18、下雨的時候我喜歡站在雨中淋雨,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我哭了。 19、在雨中尋找,在雨中淚奔、在雨中等待、在雨中奔放,為了就是等待雨中的她。 20、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心下雨了,該怎么辦呢。 21、我踮起腳尖去夠你的憂傷,我發覺它冷凝成一枚孤獨的月亮,在雨夜過后慢慢地消瘦,發怔、長嘆。 22、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23、我們一同走在蒙蒙細雨中感受雨的甜美。在蒙蒙細雨里有一個你有一個我,微風吹拂,有你的半個故事我的半個故事。 24、在這如詩如禪的夜雨中、心靈不由自主地泛起一圈圈的漣漪,而且慢慢地擴張,無法收攏。 25、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西宮南內多秋草、落葉滿階紅不掃。 26、雨,下的格外憂傷,在這一個冬季的雨夜,誰能明白我的孤獨,誰又能明白我的憂傷。 27、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思念,停止了愛你…… 28、下雨夜,在客廳睡著、聽雨,唦唦聲,嘩啦啦的水聲,偶爾雷聲,舒適! 29、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30、特別喜歡在雨夜,聽著雨聲入眠,仿佛整個世界都在自己的腦海里、雨聲,我,和與你的回憶。 下雨的唯美傷感文案 1、我在的城市下雨了害怕大雨是不存在的老子最愛大雨越大越好????。 2、打雷下雨的時候,站在樹下,高傲的指著天說:我也要穿越! 3、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4、最美不是下雨天 而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5、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6、雨,有著一種執著,亦有著一種纏綿,喜歡雨天飄浮著的思緒,喜歡雨天彌漫的氣息,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絲,喜歡聽著雨想著你…… 7、每次心情不好都下雨。 8、尋找著雨后的彩虹、渴望從美麗的色彩中看到未來的顏色。 9、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高空中云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 10、下雨天我喜歡蓬頭散發,這樣更有氣氛! 11、我只是怕,以后沒有哪個女人比我更愛你,更心疼你,僅此而已。 12、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直到聽到你說你愛我。 13、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撐著傘。 14、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15、此生,多少愛多少淚,且任 一蓑煙雨來。 16、外面打雷下雨大閃電有些許睡不著、看了一遍不夜天氣死了更睡不著了。 17、泡杯茶悠閑的坐在窗口靜靜的看著窗外飄落的雨水,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清新的空氣。 18、讓我感動的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19、下雨天我只想留在家里面,聽聽音樂舒緩心情、想找個人來陪。 20、秋天的細雨好像是蒼天在哭泣,等待在繼續、等待著奇跡。 21、外面在下雨,還有打雷的聲音,我躺在被窩里、感覺這是我人生當中最輕松的一個晚上,輕松的像個羽毛、像一張白紙。 22、今天心情比較平穩,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外面還在下雨,貓也睡著了。 23、秋雨沙沙,像是我內心獨白,十年恍然,我該何去何從? 24、我抬頭望天同它僵持。我叫它下雨,它要我先哭。 25、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平時太活潑,只有下雨的時候才會讓自己變得和淑女一樣吧,呵呵!這都是我們的雙重性格決定的,自己是個開朗的人、就會偶爾特別向往文靜的樣子! 26、又是一個下雨天,一人一傘。綠草在野,風雨漫漫。 27、下雨天適合泡杯咖啡,窩在沙發上看電影,然后品味電影里每個人的演技。 28、被電話給吵醒了呢,然后才發現外面在下雨了,昨天還大太陽的很熱。今天早上就開始下雨了,天氣轉變太快了,不過聽著窗外的下雨聲,還想睡個回籠覺呢。 29、雨天,很容易回憶,很容易想念;雨天,很容易聽歌、很容易寂寞。 30、雨天配合著我的心情、淚落下,雨低下。雨后會是彩虹還是會依舊迎來暴風雨呢?五彩斑斕的彩虹是美麗的,雨天卻是一陣陣憂愁。 下雨天說說心情的文案 1、天和地之間隔著那么遠的路,烏云帶著雨水的樣子在天上漂移,一片一片從村莊的上空遠去。 2、他只是下雨天陪你走那段雨路的人、雨停了,他也該走了。 3、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4、我在雷雨下的屋檐,午后一點你來電。 5、就當風沒吹過,雨沒下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6、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7、我在的城市下雨了,帶著老薛的手鐲聽著他的歌坐等著去他的城市。 8、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平時太活潑,只有下雨的時候才會讓自己變得和淑女一樣吧,呵呵!這都是我們的雙重性格決定的,自己是個開朗的人、就會偶爾特別向往文靜的樣子! 9、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10、最美不是下雨天 而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11、我的城市又下雨了,我也又想你了! 12、你說你喜歡雨,可下雨的時候你撐傘,你說你風,可是你卻在刮風的時候關窗。 13、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14、下雨的時候我喜歡站在雨中淋雨,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我哭了。 15、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仿佛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 16、我可太喜歡在外面下雨的時候,自己裹著被子干點事情了,如果能讓我刷劇就更好了。 17、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 18、今天的雨,是曾經的你。昨日的雪,是曾經的我。現在的我們。曾經的我們。只不過是隔了一場雨和一場雪罷了 19、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撐著傘。 20、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以前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云煙。 21、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寧愿淋雨。 22、我愛雨天,就好像天空看見了我們的故事,在為我們流淚。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出去淋雨,這樣可以暫時忘記埋葬在心底的苦澀 23、你一哭、全世界都下雨了。 24、今天學校下雨,路滑有好多女同學摔倒了,竟然沒有一個人去扶,倒是有一群人在笑? 25、有點害怕,外面電閃雷鳴下雨,我的天,好多年沒見過了。 26、天天下雨,心情都是悶悶的,煩死了。 27、下雨,沖走了什么;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么。沒有、都沒有。 28、我沒有避風港,雨再大,風再狂,我都自己擋。 2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開始慢慢融化。 30、我討厭下雨,因為我還是學不會帶雨傘。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你生長在野外, 長在自然中 你從容地把芬芳 留在了遠山 你開在那里 沒有人來欣賞 你從來都不會孤單 看見青天就感不到自已緲小 或許一生都招不來蜂蝶 可你依然歡樂歌舞 也許永遠得不到別人贊許 你依舊是最美的風景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五月,花開花落又一春 2020-05-0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一年之季在于春,春的結束,仿佛又一年過去。 還以為春天剛來,尚未好好享受春的美麗,尚未好好感受春的浪漫,不覺間,又到了暮春。 暮春,一個讓人留戀又不舍的季節;暮春,一個充滿傷感和無奈的時令;暮春,我多想表達對你的一腔愛戀,我多想傾訴對你的一番癡情啊! 油菜花盛開的時節,我們奔向你,拍照、賞景,讓一腔深情在春光里爛漫,讓一腔愛戀在花海中漫延,讓《春光美》的歌曲在無邊的花海里蕩漾。將我們的微笑定格成永久的美麗,將我們的倩影綻放出不變的風采。 我們吟誦“流水小橋江路景,疏離矮屋野人家。田園空闊無桃李,一段春光屬菜花”的恬淡。 吟“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的妙趣,吟“洗馬橋頭籬竹邊,桃花零落菜花妍”的悠然。 梨花綻放,我們徜徉在梨園花海里,賞梨花的潔白如雪,看靚男俊女的美麗迷人,聽《梨花頌》的優美動聽,我們在梨園里陶醉。 桃花盛開,我們著一身漢服,在桃園里拍照,男士們擺出很酷的造型,女士們做出優雅的姿勢,在《你像三月桃花開》的音樂中,美成了一朵花,美成了一首唐詩宋詞。 我們看姑娘小伙的青春靚麗,吟“人面桃花相映紅”的浪漫優雅。 我們放風箏,田野上,青青的麥苗,仿佛一塊綠毯,風箏恰似空中盛開的花朵。人在田野上奔跑,希望在夢想中升起,笑聲在春風里蕩漾。我們如同一群長不大的孩子,等待著爹娘喚我們回家吃飯。 我們相約一起挖野菜,野菜在竹筐里噴香,歡聲笑語在田野上蕩漾,蝴蝶為我們舞蹈,鳥兒為我們歌唱,小溪彈奏琴弦,花兒獻出微笑的臉龐。那噴香的餃子里,包含著這個春天醉人的春光,以及我們的笑聲,在田野上無拘無束地蕩漾。 楊柳依依,多么像一位衣袂飄飄的美女啊!我們相約到南湖公園,和風徐徐,船在前行,山在后移。此時,我多想聽一曲《千年等一回》和《夢里水鄉》啊!若與恩恩愛愛的人兒,同游共賞,仿佛我們真的成了神話中的白娘子和許仙了。 那場詩意的天街小雨啊,你是否記得,在柔柔的暖風里,在滿地的菜花中,我們不愿撐傘,一路吟誦著“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的詩句,盡情地淋著小雨,盡情地享受雨的溫柔,享受雨的詩意? 我們與家人相約,一起去公園里游玩,我們在五彩繽紛的郁金香的花海中合影,在翠綠無邊的草原上,舉行一場舞蹈和歌唱音樂會。吃著美食,聽著歌曲,欣賞著舞蹈,在一張鋪在草坪上的地毯上,每個人都笑成了一朵花。 我們駕車,去我們想去的地方,看我們想看的美景。 可我們尚未玩夠,季節就走到了暮春。我們感嘆,花開花落又一年。 人生何不如此呢,本以為的年輕,忽然間,就青春已過,又至中年。 愿我們在美好的回憶里,快樂! 作者:宋飛,安徽省作協會員,阜陽市作協會員,在各類刊物及平臺發表作品多篇。微信:13966552364.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去過東海邊一個小島,叫螞蟻島。它只有兩平方公里,在浙江省地圖上看不到,在舟山市的地圖上有了,只是一個白點,就像是信手畫上去的星星點點的無名島嶼。 螞蟻島的中午陽光白熾,所有人家的門前、每一條路的兩邊都晾曬著墨綠色的漁網,也不算是晾曬,就是這么一捆捆、一行行地堆放在那兒。把這些網都攤開,肯定比整個螞蟻島還要大,它們是要去撈海的,只有在海里,它們才攤得開、收得攏。 螞蟻島的夜晚藏身在濃濕的霧氣中,消失在漆黑的大海里。真如一只小螞蟻,天上地下都找不著它。 陳列館的黑白照片上,當年那些年輕的漁家女,居然破了“女人不出海”的戒令,用搓草繩攢起的錢購置了漁船,姐妹們出海了。誰知她們當初是怎么想的,正值花季,也許是為了生計,也許是為了好玩。反正后來總結出轟轟烈烈的經驗,都是人家的事,她們只是在新聞記者鏡頭中簇擁著拍照,自豪的微笑流傳至今。 我站在這些照片前,有一位老太太扯我的衣角,又有一位更老的老太太扯我的衣角。我發現她倆在我身邊已有一會兒了。她們指著照片,說這個就是我,這個就是我。 當年漁家女的孫女,美麗如花。海島的女孩,個個是纖柔的腰身。但她不會再出海了,她是我們的導游。有人來島讓她興奮,談話間表達出單純的愿望,到大一些、更大一些的島上陸上去生活,與女孩子的夢相比,螞蟻島實在是太小了。 有人離開小島,就不再回來。但總有人在此固守,在此終老。螞蟻島人有非凡的創意,螞蟻島有一陰一陽相鄰的兩個島。人生始終,始于大螞蟻島,終于小螞蟻島。螞蟻島人,生也相親,死亦相鄰。各占一隅,不相攪擾。生者與逝者隔水相望,不需要橋,不需要隧道,不需要工程,不需要儀式,小船離岸又靠岸,即完成了生死過渡。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詩歌·一日陽光一日情 作者美如畫 一日陽光一日情 誰說好運不輪回 不是所有的好 都要圍著別人轉 不是所有的痛 都要你來承擔 花謝了還會開 云散了還會來 當你痛苦的時候 或許,幸福即將來敲門 當你絕望的時候 或許,幸運就要來牽手 生活是苦與樂的糅合 苦多一點是苦 樂多一點是樂 再苦都要堅持 時光會讓一切都變成過去 挺過了 曾經的不堪 自然就成為風景 凡事盡力就好,不必強求 有些擁有 或許只是累贅 一日陽光一日情 誰說好運不輪回 張開雙臂,擁抱親情 慰藉好自己的心靈 邁開腳步,走近風景 放松一下心情 敞開心扉,讓陽光進來 燃起生活的激情 平靜等待 好運會再次來擁抱 熱情的你 (2018年10月21日于詩意營盤) >>>更多美文:情感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616山隆2024存股名單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1310台苯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8103瀚荃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證券開戶優惠提醒
( 知識學習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2krr78951&aid=180534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