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三重成長名醫推薦收費 新北三重成長名醫推薦價格 苗栗妥樂高增高15公分
2022/08/07 02:12:22瀏覽31|回應0|推薦0

一般而言成年人(18 歲以上)因為生長板開始慢慢趨近閉合,生長發育會逐步減慢甚至停止,但是在骨骼完全閉合之前還是有很大的增高潛力可以挖掘

對於一般成年人而言只要方法得當,再長高5-10公分以上都是有可能的。

人體骨骼完全閉合的平均年紀大約是25歲,而大部分的矮個子因為發育期晚骨骼閉合時間甚至會推遲到25歲以後

因此骨骼完全閉合之間完全可以通過鍛煉、營養保健等各方面,通過給骨骼一定的刺激,還是完全可以取得很好的增高效果的。

而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經閉合的成人而言,要想再長高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尤其自然的身體增高已經是不可能了

但是對於妥樂高成長機構來說,只要通過其他途徑例如飲食、睡眠、活動、情緒的調節,尤其是盆骨和脊柱的隱性畸形和生理彎曲,從而起到高的作用。

隨著身體的成長人們在25歲以後骨骼逐漸發育定型,但這並不意味著骨骼就已經完全鈣化。

骨骼不是一塊石頭,它是有機的,即使是成人的骨骼在一定的刺激下也會再生,通過一定的外力或鍛煉方法的刺激,骨骼的長度形狀是可以改變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人們會發現一些骨科的矯形鍛煉方法能拉長骨骼,從而起到一定的增高效果。

“姿勢不端正”這是目前來妥樂高尋求增高諮詢的朋友,最常遇到的問題,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不可能時刻都能保證一種端正的姿勢,多年來反復的動作慢慢形成了習慣

因此即使是突然改成正確的姿勢,這種狀態也只能保持幾個小時;這些朋友們,根據我們醫護人員的觀察,100人之中竟有99個人身體的某一部位不符合自然的生理狀態

尤其脊柱都呈現不同程度的骨骼彎曲畸形的現象,所以彎曲的部位如果去治療所得到矯正,姿勢就會端正,骨骼也會更伸展,即使已過成長期的人也會瞬間增高1-3公分

因此成年人的身高並不是完全無法改變,只要是經過後天的訓練,就可以達成好的增高效果,還可以保護脊椎。後天因素中,日常人體體態姿勢、骨骼端正與否都會對身高帶來很大的影響

人的脊柱、四肢關節、骨盆的端正與否會直接影響到身材的高矮。而如果能矯正脊柱的彎曲,具有伸縮性的26個脊椎關節即使每個只增長0.1公分,僅此身高就能再增加2.5公分。

即使是錯過青春期身體發育的成年人,只要通過科學的增高方法,同樣可以再增高,25歲以下如果脊椎生長板沒有完全閉和,增加的高度會更有優勢,甚至成人可以有機會再長高5-10公分以上!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

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妥樂高認為長高與增高是完全不一樣的定義與原理

長高的定義:身體綜合素質達到一定的指標後,所產生骨骼長度增加的生理化,這其中包含了:生長板、長高藥、針灸、中醫、貼片、精油、生長激素針等等的方式可以幫助長高

增高的定義:在不影響生理功能情況下,運用現有骨骼肌肉的特性或外力介入,使身高增加的物理變化,包括:增高鞋、增高墊、吊單、倒立機、做瑜珈等等,都是屬於增高的範疇

所以說,想要變高之前,你得先知道你的生長板 有沒有關閉

來決定要用長高還是增高的方式

不管是長高還是倒立、單槓、或瑜伽的這種增高方法

都會有5個參考指標,來決定你最後是不是能成功地幫自己增加身高

指標包含(按):作息、營養、身體內分泌系統調控平衡、代謝、以及正確的活動方式

只要上述一項指標沒有及格,身體就不會長高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但是其中絕大多數的產品

都是只針對生板沒關閉的朋友有,其中拉筋跟單槓

只是暫時性的身高增加,算是做身體健康的

那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鈣粉,是詐騙常在賣的產品;

斷骨延長術是裡面費用最高的方式,一次手術約140-200萬不等

而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甚至承擔手術失敗,無法起身走路的風險,而且經濟能力也要足夠

最後是符水,這個就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起到一個心安的作用,並不會直接對身體產生作用

而他們訪談許多學員後,他們都會說到學生時間與目前職場就業的時遇到的問題

我將其統整出”矮個心理發展危機”的示意圖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所以就讓詐騙產品抓住這樣的自卑心態

慫恿當事人購買一些完全沒效用的增高神器



在他們的學員中,有人花了68萬,結果連0.1公分的增高效果都沒看到

所以代表著身高在人們心中佔據了外在形象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裡面的學員都依循這完整的SOP流程來進行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醫護人員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但是一般販售增高產品的業者,遇到客戶相關諮詢的問題,大多是用「你的體質跟遺傳的問題」「你應該是施做的時間不夠多」「產品吃的不夠多,現在特惠價買3送2」

然後一般人就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中,就如同那位花了68萬,完全沒增高效果的朋友一樣了。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訣竅,流程如下:

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擁有國家專利認證通過資格



並擁有合格公司註冊與商標註冊,絕對可以安心


中華民國教授學會,傑出品質獎,中華消費者安保協會,以及國家品質金牌獎的殊榮

他們也和慈濟科技大學護理系,花蓮慈濟醫院的臨床醫師、營養師、專任督導以及學校的護理教授

進行產學研究配合

妥樂高也參加經濟部SBIR成人身高訓練研發計畫獲得獎助款贊助

因此參加妥樂高計畫,政府是有補助的喔!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可以跟他們聯繫,了解這項適合每個人的增高計畫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聯絡信箱:taller180@tallergr0wt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TA4185GERFG15EFEGF

臺北生長板腱查推薦對於個子矮的人來說,無時無刻都希望自己變得高一些。但是無奈沒有一套長高的方法。下面我們就為大家介紹長高的最有效方法。

長高的最有效方法

1.加強戶外運動

適當的運動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為骨骼的發育助力,苗栗轉骨門診價格據權威資料統計,同年齡和同性別的兒童經常鍛煉的會比少運動的孩子高4-10釐米,養成每天鍛煉的習慣不僅可以促進生長發育還可以保障身體健康,這個好習慣會讓孩子受用一生。

2.補充營養物質

充足的營養是生長發育的物質基礎,每天攝入足夠的熱量和各種營養素,如蛋白質、脂肪、膳食纖維、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可有效促進人體生長。此外,正常體格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類、蛋類、豆類食物。而骨的形成還需足夠量的鈣、磷等微量元素及維生素。因此,只有攝入這些營養物質才有利於長高。

3.增高操

增高操多指拉伸運動,例如雙手貼近兩耳舉起,新北長高門診名醫價格上半身用力向上做伸展的動作;或者是慢跑幾分鐘後,做劈腿,高抬腿,擺腿。類似這樣的運動可以讓韌帶得到有效的拉伸,有利新竹高中長高門診建議於人體長高。

4.保證充足睡眠

睡眠可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如果想要長高,屏東生長板腱查口碑好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由於每晚10~12點和清晨5點左右,是生長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因此,應在晚上9點前入睡,以保證生長激素能更好的分泌,從而有利於長高。此外,想要長高的話,還應多曬太陽。能夠補充身體裡的鈣物質,及維生素D的攝入,可有效促進人體長高。

看完上文的介紹後,相信大家對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已經有了自己的認識了,基隆妥樂高增高12公分希望今天分享的內容可以説明到大家,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領證發朋友圈的文案 1.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那也不過就是你和我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2.我跨過山,涉過水,見過萬物復蘇,周而復始,如今山是你,水也是你。 3.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4.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5.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愛的深,愛的好,都不如愛的剛剛好。 6.我想愛你,三年十年五十年,直到世界只剩我。 7.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8.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個女人,我希望我身后站著的只有你。 9.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10.為了遇見你,我珍惜自己,我跨過風和雨,只為來到你身邊。 11.生活很疲憊,但是我有著英雄的夢想,都是和你有關。 12.這個世界上哪有量身定做的愛情,一次次的點點滴滴積攢起來就是一生了。 13.我覺得我左邊這人,眼光真的很好。 14.總是和你吵架,但從沒想要分開,總是取笑你,但從沒嫌棄過,總是口是心非,是想讓你看懂我的內心,總是矯情偶爾發瘋,可一切都因為我愛你。 15.愛不是一種目標,而是一段旅程;愛是渴望,是忠誠。 16.在我路過的風景里,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單,在我散落的流年里,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 17.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18.終于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19.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20.今天生動而具體,有且僅有一個你。 21.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22.一切皆是緣分注定,誰也無法完全脫俗,但永遠不要放棄對真愛的追求,那怕窮其一生直到生命的盡頭。 23.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 24.今生我注定與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么苦都愿意,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25.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26.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有人與我共黃昏。 27.以后,我允許你吃我家大米了。 28.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領證發朋友圈搞笑文案 1、第一次結婚,有點新鮮。 2、易烊千璽,對不起,我不等你了。 3、獲得成就:綁定人生的另一半。 4、由于xxx同學表現良好,特發此證以資鼓勵。 5、我被豬拱走了。 6、做夠了小仙女,想做你太太。 7、和已知的人,去過未知的人生。 8、今日頭條:恭喜xx先生被判有妻徒刑70年。 9、讓我們紅塵作伴,吃得白白胖胖。 10、后半生就這樣交代了。 11、其實,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我們。 12、從今以后,領出再也不怕被嚼舌根了。 13、一輩子,從今天開始,從我變成了我們。 14、收獲大豬蹄子一枚。 15、有傳言說我最近結婚了,在這里我要澄清一下,是真的。 16、“吳彥祖,我是你這輩子都娶不到的女人了!” 17、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18、前半生沒有參與,后半生奉陪到底。 領證發的朋友圈文案 1、從今以后,再也不用無證駕駛了。 2、走,回家告訴你媽,晚上不回家。 3、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4、不準你做世界上較好幸福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是較幸福的。 5、不論是我的世界車水馬龍繁華盛世,還是它們都瞬間消失化為須臾,我都會堅定地走向你,不慌張、不猶豫 。 6、應該趁著年輕 和喜歡的人一起,制造些比夏天還要溫暖的事。 7、無法向你承諾一切都會變好,但我保證從此你不必獨自面對。 8、其實,今天較重要的事就是:我們。 9、從今以后,領出再也不怕被嚼舌根了。 10、今天能夠跟你領證,想必我前世一定回眸了五百次。 11、朋友們今天不準備過壽了,因為我終于要舉辦婚禮了! 12、江湖路遠,同去同歸 13、我對先生的喜好何止鐘意,還有余生 14、以后一起打呼鴨 15、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16、眼前人是心上人,心上人是枕邊人 17、希望手牽手,親愛的,將永遠持續下去。你的手較好次握著我的手,我永遠不會忘記。 18、你騎你的自行車,帶我出去,把你抱在后面,頭靠在你的背上。 19、我聽說婚姻很便宜。一張只有4元5元。我會邀請你,每人一個。 20、看著你。和你一起走。是我較大的幸福! 21、遇見了你這么可愛的人,再艱難的生活都沒有感覺了。 22、一輩子,從今天開始,從我變成了我們。 23、收獲大豬蹄子一枚 24、有傳言說我較近結婚了,在這里我要澄清一下,是真的 25、一開始只想要一個擁抱,不小心多了一個吻,然后想要一張床一間房一張結婚證。 26、心愿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27、520領證時的心情說說 28、我的心愛得并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29、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0、愛情,本該甘于平淡,卻又不平淡;本該甘于平凡,卻又不平凡。不再去想從前,不再執念曾經。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過年記得要回家 文/顏汐 14年的春節因為單位排班的時間問題,沒能回得了家。大年三十本來計劃著自己一個人在單位的樓頂上看煙花,卻因種種沒能得逞,被拉去別人家里過年了。想來我這個人卻也不識趣,人家不忍心你一個女孩子一個人留守單位,大過年的邀你去吃個年夜飯,本是一片好心意,只是自己覺得新春佳節的日子既然沒能回到自己的家看不到自己的親人朋友,倒不如自己一個人,比看到別人家人團聚,其樂融融,唯你一人是外人,總歸是要自在。 春節執勤任務結束后單位安排了補休,三天假期靠著一個星期天,拼湊了四天好歹能夠回家一趟。 回家的時候走的急,也沒來得及買些東西好帶的,空著手就到家了。后來我媽私下里和我說,過年過節的別人回來都是要帶些東西的,不然要旁的人看了會覺得沒禮數。我也覺著不妥,但苦于實在沒準備,便拿了錢做禮給長輩爺爺拜年,給小侄女做壓歲錢。我媽知道我年前訂下的房子首付款都還沒有湊齊,手頭緊張得很,要悄悄把錢塞給我,我執意不要。我知道,當時我說要買房子還差錢的時候給我媽打電話,我媽拿出了所有的積蓄,還向旁人借了些,湊了整數,不到一小時就把錢打到我的卡上了。 我喜歡吃自家腌的臘味,我媽每年總是把最好的臘味給我留著。回家里幾天,我媽都在煮我喜歡吃的菜,臘豬耳朵、臘豬舌、臘拱嘴,還有墨魚燉雞,午飯還沒吃完便又計劃晚上要去拿別的來煮。我說,煮這么多怎么吃的完。我媽開玩笑說,你很少回來,多吃點,便挑了大塊的肉往我碗里夾。 那天下午我們去逛街,回來的時候,我媽無意中說起,聽到我過年的時候什么好的也沒吃到,心里頭空蕩蕩的。我當時心里停了一下。第二天獨自回單位的火車上,突然想起這句話來,鼻子一酸,眼淚就下來了。我媽是很少說得出這樣的話的,她哪怕對人好都是硬邦邦塞過來的,把自己舍不得吃的塞給你,把自己舍不得花的給你花,生病了醫不好得了土方子便頂著太陽去挖了草藥熬給你喝。看到別人的父母給自己的孩子把一切都安排的妥妥當當的,我媽不只一次怪自己沒本事,說什么也幫不上我的。 轉眼我都快要奔三的人了。我媽說像我這么大的時候,都已經有了我了。我的人生開始和她的人生重疊。 我媽曾經說,一輩人對上一輩總不如對自己的下一輩。我明白她這一生心血為我畢竟是付出了大半。半生要強不肯服軟的媽媽畢竟也已年過半百,開始老了,身體不如從前硬朗了,走路也不如以前鏗鏘了,說話也不再那么強勢逼人,開始學著停下來,慢下來,愿意我和一起走走,逛逛,拉拉閑話了。我知道現在還在讓她操心著,工作上的不順心,婚姻大事沒定,生兒育女更是沒著落,她還要癡心地盼著,盼著我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才能安下心來。 未來的事總也說不清,人一旦長大,很多事就由不得自己了。現如今身在他鄉,與母親相隔千里,也不知這輩子母女倆還能見多少次面,還能陪伴對方多少日子。想著過年了,所有的外出的人們都日夜兼程往家里趕,無非也是為了一年到頭能和家人聚一聚,一起吃吃飯,聊聊天,坐在一起熱鬧熱鬧。我媽只有我一個孩子,我自然會明白,看到別人家的孩子都回家的時候,我不在身邊她自然是失落的。所以,無論如何要回家去看一看,別拿她電話里那句不回來也沒事,不回來也好的話當真。 我還沉浸在過年中 文/盧東東 自從過年來洛陽上班后,我的思想和狀態就一直沒有轉變過來,心情和人都變得很浮躁,也不想工作,總感覺少了點什么似的。而且發火嚴重,無論對誰,都敢發上一通,這是怎么了呢?我想分析一下,看看是什么原因。 今年過年難得團聚一次,幸福感自然就不說了,在家里也比較放任。好多年沒有和爸媽在一起過過年,爸媽也很放任我。家里說笑的聲音也是 比較多的,這在孤獨的我看來,是很受寵若驚的。所以,一回到工作的地方,這種失落感就油然而生。 接下來就是我對農村的看法,在農村,我覺得生活真是越來越好了!這與我當初所要追求的城市生活有了很大的一致,我覺得城市和農村生活條件已經越來越一致了,雖然很多方面農村和城市并不能相比,但是差距已經越來越明顯了。而且在很多時候很多地方,農村的優越是要高于城市的。比如我常說的幸福感,城市里,一到過年過節就是一座死城,絲毫感覺不到一絲節日的氣氛,反而農村,現在的氣氛依然能夠感覺到。 過年的時候,去親朋好友家里拜拜年,說說笑,吃吃飯,增進一下感情。這是過年的滋味,而在城市里,有太多的商業元素在其中,過年總有一種金屬感,找不到半點人情味兒。而且來到之后我越來越想逃離城市,急切地想找一處比較安靜的地方,不求富貴,只求能夠安安靜靜地生活。每天在這里,早上一早起來,要去等公交車擠公交車,為了不遲到,為了掙那20元的全勤,中午火急火燎地吃飯,下午忙一下午,晚上又是如此,真有點受夠了這種生活。 誰還會說農村不好呢?依然還會有很多人說農村不好,這不好那不好,現在我沒覺得有什么不好。樓房住著,大魚大肉吃著,車開著,新鮮的空氣呼吸著,免費的水喝著,還有什么不能知足的呢?這一切都有了的時候,不應該感到幸福嗎?也許人的欲望是無窮的,只能這樣說了。 我現在一個人在洛陽,不求什么,只求能夠安安穩穩地工作一段時間,周末或假期的時候,能夠找個安靜的地方,走進大自然中,感受那最原始的氣息…… 邁過年輪的碑界 文/鄧清泉 我回望歲月流逝的風刀雕刻行經的步伐,我的目光久久的駐扎在年輪的碑界前。 平靜的大漠 ,游走于過去與未來。時光流逝,它見證了歷史的變遷,未來的渴盼在這兒延伸。天使的羽翼翕動在陽光沙灘之畔,那亙古不變的流淌,不停息地奔走于疲勞與興奮之間。我的呼吸在天山角下的夜空凝固成愛的雨露,灑向了數千里之外我遙望的故鄉。 故鄉,一個讓人熟悉的字眼。那可是讓人魂牽夢繞的地方,牽引著游子的夢之源泉。一個讓人心動易碎人心腹的字眼。故鄉把我從湘江之濱推委到遙遠的大西北邊陲小鎮。雖然這里的環境讓我難以適應,但是心中的理想還是在我心底萌芽、開花了,但不知果實是酸甜,還是苦澀?我在理想與現實的道路上走了許久,不知闖過了多少道年輪,可歲月的車輪還是碾過時光昏睡的齒印,一路伴著咯吱咯吱的狼狽夜曲,入眠、昏睡、夢中、現實。 夜,張大了渴求陽光的眼瞼。小鎮的路燈嬉笑著,張開魔大的嘴吞食盡一天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美善丑惡,用海一般寬廣的胸懷容納千變萬化的生活;用禪一般的智慧消融千奇百怪的驕奢淫逸;用喜鵲一般的歌喉召喚美好明天的到來。無論醒著的、沉睡的,所有活著的一切,都在夜的喧囂與寧靜中,接受黑暗的沐浴洗禮和那看不見卻知曉世事的心靈的沖刷。夜,便在清脆的滴答聲中演繹朝生暮死的誓言,同永不相見的白天苦苦相依相戀。過了一天,老了一天,新了過去,美麗了未來。 因為那些美麗讓人珍惜備至,那些美麗卻又輕如片羽,薄如蟬翼,需要小心的呵護,永久的珍藏。就是這種美麗,當苦悶寂寞的時候,我總是情不自禁的一次次回望,回望歲月凄楚的美麗。有多少身影,有多少故事,有多少希望,有多少憧憬在我的心路歷程中印痕。回望著燃燒的夢境,回望過去的一切和曾經,俯拾一種激情,一種勇氣,一種剛性,一種沖破艱難困苦的陰霾,使我在人生的風雨中,執著地穿過生命的戈壁跋涉,日夜兼程的前行! 對那些美麗的回望,讓我擁有很多遐想,找到了一筆可貴的精神財富,在跳動的鍵盤上瞬間成文的靈感,令我激動,叫我感動。往事悠悠,舊夢依依,用青春年華編織的那份美麗,將伴隨我的一生,我會格外珍惜。我在雪花飄舞的道路中慢步,追尋那美好的憧憬,高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的身影。早已褪色成一抹暗黑色的風沙,和著白波不時的翻滾在風雪中,忘卻了他昔日的錚錚誓言。面對此情此景,許多往事從我心靈的最深處爬出來,像水浸入一種綿體里,彌漫、擴展、流露。 時光荏苒,美夢如織。驀然回首間,又是匆匆一年。時光,在指縫間流過,不留痕跡;在發梢間溜走,毫無聲息。花木凋零,心事如飛,不忍撕去最后一張日歷。 花開花謝,生命年輪的運轉令人感逝傷懷。似水流年,所有的執著與艱辛都默然定格于昨日的相框。悠悠的歲月,悠悠的夢,伴隨著悠悠的心走著腳下悠悠的路。 一路上,有風有雨有磕拌,但我卻拒絕失望與頹廢,拒絕庸人自擾,拒絕時間與精力的無端消耗,拒絕雞毛蒜皮式的煩惱。瞧瞧歷史吧!歸有光八次落第,于是有了《項脊軒志》這樣的雋永文章;英國的大將軍威靈頓七敗七戰,于是有了永垂千古的美名;越王勾踐臥薪嘗膽,于是有了“苦心人,天不負”這樣的豪言壯語!莫要說挫折不可戰勝,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淋漓的鮮血、慘淡的人生。不要放大痛苦,真正的智者只會把這痛苦當作一種前進的動力!每天以欣賞式的眼光迎送日出日落,以客觀的心態感受花開花謝,以友善的情緒對待人來人往,以坦蕩的胸懷容納世事紛爭,以畢生的精力好學力行,無怨無悔。 流年似水,歲月如歌。生命的青春藤上已冒出些許含苞的花蕾,精神財富的行囊中,又增添了幾筆成熟的記載。邁過年輪的碑界,撣去滿身的塵埃,心靈的版圖上又多了些景致。時光的心音怦然作響,在這亙古輪回的時光之河中,我覓到了夢境中流浪的彼岸,邂逅了從風景邊緣打馬歸來的游人。我心無塵,我聽到了來自遠方的圣潔歌聲,我也看到了父輩們坦蕩的笑容。生命美好,歲月依舊。人生經過時空的過濾,所有的經歷都成了往事。在那如煙的往事中,留存著多少難忘的美麗,塵封在記憶深處。一生時時在回望,每回望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和體驗,情感在回望中一次次在升華。我的生命注入新的追求,讓知識的心泉澆灌以后的日子,使之霞飛彩溢,吐艷流芳! 我可以去你們家過年嗎? 文/姜炳炎 年,是中華民族千百年來最重要的節日。過年,全家團聚、合家歡樂,這在常人眼里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 然而現實生活中,另有關于過年的細微事情,還是刺痛了我們內心最柔軟的部分。 這是一個關于留守兒童的新聞報道。要過春節了,遠在大城市打工的這對父母,仍不能回家。他們已經連續3年沒見到兒子了,本想今年回老家過春節,但算算回家的路費,想想手里的工作,他們還是留在了這個城市。 記者分兩路采訪了這對父母和遠在數千里之外的兒子。鏡頭里,年輕的父親一言不語,只是在抽煙。說起自己的兒子,母親哽咽起來:“好久沒見到兒子,不知他長多高?再見面還能不能認識我們?”接下來,她哭泣著說不出話來。 另一路記者走進大山深處,找到了跟爺爺奶奶生活的這位7歲留守兒童。記者本想讓他對著鏡頭跟爸爸媽媽說幾句話,他一臉茫然,半天沒說出一個字。記者想了一個辦法,讓他用筆把想說的話寫下來。剛上學的他在紙上歪歪扭扭地寫了這樣一句話:“爸爸媽媽,我可以去你們家過年嗎?可以和我一起玩嗎?” 放眼窗外,適逢萬家燈火迎佳節,我們或是陪著父母一起聊天吃飯,或是和孩子一起游玩暢談。耳邊又響起這些話。 “爸爸媽媽,我可以去你們家過年嗎?可以和我一起玩嗎?”此時此刻,我們也變成了當事人。一字字、一句句,不斷地從我們心上劃過。 這份過年親情讓我們如此之痛,繼而沉思良久,繼而潤濕了雙眼。 過年焋糕 文/黃煒 春節是中國最重要的節日,春節傳統美食各地都有不同,但不管東南西北,似乎在每個地方都有吃年糕這一傳統習俗,因為年糕寓意著“年年高”,討好口彩。在我的家鄉同樣有吃年糕的習俗,不過我們把年糕叫“焋[zhuàng]糕”,制作“焋糕”叫“焋焋糕”。 在我小時候,在農歷過年前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各家各戶開始準備焋焋糕了。焋焋糕的第一步是浸糯米,把糯米洗淘干凈后,放在開水中浸泡一段時間,瀝干后磨粉。而磨粉需要一個大磨盤,大磨盤一個村子里也沒有幾副,大家只得輪流借用,年關將近時,大磨盤十分緊俏,一般都是人停磨不停,甚至通宵達旦連軸轉。磨粉過程在我家鄉稱為“牽磨”,牽磨一般需要三個人,二個人推磨,另一個拗磨,一手握著磨盤上爿上的牽磨架子,和推磨人合作旋動上爿磨盤,一手抓米“喂”入磨盤的進米口。拗磨是個技術活,既要和推磨人默契配合,掌控好磨盤速度,又要準確“喂磨”,速度快慢,一次喂的量的大小都會影響粉的粗細和質量,而且雙手配合協調自如,不是人人都會的。我記得牽磨都是一個大家族共同合作完成的,像我們姓黃的一大家族群祖輩四戶人家,互幫互助,牽磨磨粉。 磨完粉,再要醒上一兩天,才可以搓粉焋焋糕了。搓粉,這是很重要的一步,一般都用熱糖水和粉,聽大人們說糖水的溫度和量一定要把握恰當,否則再怎么搓,這粉都不會細膩甜糯的。要確保細膩甜糯,就得反復揉搓糖水和過的米粉,用細密的篩子,篩出揉搓過的米粉。想知道米粉水分是否合適,就是看篩出來的粉能否形成看著蓬松的錐形米粉堆,如果能堆成蓬松的錐形,這粉搓得就有質量。 下一步是裝模子,我老家用的模子是正方形“焋糕枕”,模子底部是一塊細密的竹墊子,在竹墊子上鋪上“焋糕紙”,再把米粉裝入模子,可不能把米粉壓結實,否則糕不會松軟。一般多裝入一些米粉,略微高出模子,然后用秤桿或者尺子壓住模子的邊框輕輕刮平,最后是劃糕,按照模子框邊上的刻印,用刀把糕平均分成16塊。如果要做豆沙焋糕,先裝上一大半米粉,初步把它分成16等份,再在每份中間加上一勺豆沙,再蓋上一層面米粉,刮平后,同樣劃分成16塊。裝完后就可以上鍋蒸糕了。 蒸焋糕的鍋里要放上一大把筷子,什么作用我也不太知道,猜想是阻擋一下沸騰的水直接躥入焋糕的模子里。再蓋上一個大的十字蒸格,其形狀就如空心的“紅十字”。把兩枕糕疊放在十字蒸格上,上下兩枕糕不能對齊平放,而要交叉45°左右疊放在一起蒸。蒸到一半時,還要上下交換一次,并用洗帚在糕上灑上一些涼水。等到糕熟出鍋時,還要蓋上刻有“福”或“喜”的大紅印,每塊糕上一個印,十分喜氣。最后,把已蒸好的焋糕,從模子里撤出來,晾在團匾、篩子里,再晾不下的話,暫時卸下一扇門板,把糕晾在門板上,過一夜,就可以把糕一枕枕疊起來了。 充滿鄉土味道的焋糕就這樣做成了,焋糕的香甜味催促著春節的腳步,春節似乎也聞到了焋糕香氣,正喜氣洋洋地向我們走來,人們也忙碌著,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期盼著一年更比一年高,一年更比一年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北增高名醫推薦原理 台北國中成長門診收費 每天跑步可以長高嗎南投快速增高門診有效 新北新莊西醫增高門診費用 基隆妥樂高長高6公分
( 興趣嗜好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vvqu48593&aid=176527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