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2022/08/14 08:26:07瀏覽38|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

輔導完女兒的數學作業,時間尚早,天還未黑,本想出去走走,但外面滴滴答答地下著小雨,步是散不成了,只能坐在陽臺上喝茶吹風。 從15樓俯身望去,擁堵的路上,除了車流,便是傘流。五顏六色的傘,如蘑菇,盛開在暮色里,莫名想起戴望舒的《雨巷》:“撐著油紙傘,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飄過一個,丁香一樣地結著愁怨的姑娘。”雖然看不清樓下撐傘人的表情,但想都不用想,結著愁怨的女人有很多,丁香一樣的姑娘卻很少。 這樣表達,有人會誤解,以為我對女同胞有偏見,其實不是。誰都知道,女人如花,色彩斑斕,光怪陸離,這世上有多少種花,就有多少種女人,一種丁香花怎能概全?倒是眉宇間容易結著愁怨,卻是女人的通病。 有首歌唱得好,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不知道她為什么掉眼淚,也不知她為什么笑開懷。你猜不明白,就不能準確理解她的意思,做出的舉動自然不合她意,她當然要心生愁怨呀。 去年初春,乍暖尤寒,父親在菜地種菜,母親在家洗被褥,天空忽然下起了雨,母親怕父親淋著,就去給父親送傘,回來的時候,由于地滑,一個趔趄,母親撲倒在地,右手受傷。傷筋動骨一百天,很長時間,母親成天呆在家養傷,守著臺電視機,父親忙里忙外,卻不討好,每次回家看父母,母親總是一個勁地數落父親,這也做得不好,那也做得不對,說來說去,無非是講如果她的手不受傷,家務活就不要父親干了。 那晚,吃完飯,母親要父親給她削個蘋果,母親才吃一口,就生氣地將蘋果扔到桌上,滿臉愁怨地懟父親:酸死了,給誰吃啊?去給我剝個橘子來!趁父親上樓拿橘子的工夫,我拿起母親咬過的蘋果,吃了一口,好甜啊,難道是我味覺出了問題?也許是我的表情太過夸張,老太太開心地笑著說:“你爸這個憨貨,以前我給他削蘋果,都是先削皮,再切成小塊,裝在盤子里,擺好牙簽,等他吃,現在輪到他給我削個蘋果,他倒好,皮削完,囫圇一個蘋果扔給我,我怎么吃啊?” 看著母親慈祥的臉,我真是哭笑不得,你想想,一個快80歲的老太太,都還需要她老公去猜她的小心思,女人啊,愁怨就是這樣來的。 前段時間看越劇《黛玉焚稿》,寶玉大婚,大觀園內鑼鼓喧天,紅燭綽綽,唯獨瀟湘館里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林黛玉倚靠病榻,手捧詩稿,滿臉愁怨地唱:“這詩稿不想玉堂金馬登高第,只望它高山流水遇知音,如今是知音已絕,詩稿怎存?把斷腸文章付火焚。”咿咿呀呀,嗚嗚咽咽,聽得人肝腸寸斷,可后來仔細一想,你黛玉的萬般柔情,為何不說與那草莽寶玉聽呢?你在心里尋死覓活,誰知道啊! 正當我天馬行空胡思亂想之時,女兒跑了過來,纏著要我繼續出幾道算術題給她做,女兒才一年級,20以內的加減法算得津津有味,我看了看窗外陰雨綿綿的天,想起很久沒看見太陽了,睛乎晴乎?順手出了道題:“睛—晴=?” 我把這道題拍了張照片,分發了幾個微信群,群里立即炸了鍋,答案五花八門,很多雖有才情,卻不難看出,成人的世界里,多少藏有怨念,如“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綿綿春雨冷颼颼。”“問世間晴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三天兩頭下雨,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等等。 倒是女兒的答案言簡意賅,就一個字:一。我問為何是一? “你真笨,把所有相同的筆畫全部減去,就剩下一了呀!”她驕傲地說。 “你沒弄懂我出題的意思,這個題目的意思是,這段時間老是下雨,我們眼睛里看不到晴天,你的心情會怎樣?”我解釋說。 女兒想了想,鬼頭鬼腦地說:“還是一,一起做游戲的一!”她還不忘安慰我說:“爸爸,別擔心,天會晴的,其實,下雨天也很好啊,至少我能在家陪爸媽和弟弟一起做游戲!” 女兒的眸子亮亮的,眉宇間純凈如水!果真,沒出幾日,天開始放晴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搞笑簡短文案 一、好久不見,你還是那么丟人現眼。 二、清明節,這年頭的學生放個假真不容易,連放假都要沾老祖宗的光 三、不要用你的生命來挑戰我的駕駛技術,你傷不起! 四、兜里沒有錢就不要罵女人現實,在這社會上有錢才是王道,沒錢你什么都不是。 五、我對你的愛,就像拖拉機爬山坡那樣轟轟烈烈。 六、有種就放馬過來,我保證六歲以下都打不過我! 七、男人希望鎖住女人錢包的拉鏈,女人希望鎖住男人褲子上的拉鏈。 八、原來,一個人的七夕會死:一+ 夕+ 七= 死 九、再這么甜小心被我吃掉哦。 十、既然從沒有愛過我,又何必給我那么多的承諾 十一、聽歌,告訴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必須這樣才能睡著。 十二、佩奇牌手電筒,照亮你的丑。 十三、別說我很高傲,只昰我拒絕與禽獸打交道! 十四、你的聲音如莎士比亞和佐羅,又沙又左。 十五、我自橫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覺。 十六、現在的我,你不好好珍惜,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 十七、男人可以是你的傘,但是千萬別把男人當做自己的天。 十八、抽煙有害健康,感情有礙智商。 朋友圈最火的搞笑文案 一、錢不是萬能,是九千九百九十九能。剩下的一能,是不能感受到貧窮的痛苦。 二、穿低胸裝還拿手擋著,太沒公德心了。 三、小學上課費嘴,初中上課費筆,高中上課費腦,大學上課費流量。 四、莫要曬甜蜜,莫要秀幸福。因為物理學常識告訴我們,曬容易流失水分,而冷藏是保鮮的最佳方式。 五、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唱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六、有情人終成房奴,有房人終成眷屬。 七、我的筆不知道怎么了,女同學只要一穿短裙它就不停地掉到地上。 八、家里人都說我沒什么方向感,我不服,直到今天,我把西瓜買成了南瓜。 九、“為什么快遞公司沒有女快遞員呢?”“估計是怕她們一邊走一邊忍不住拆了吧” 十、真希望有個姑娘,來我家把我鍵盤上的R拆了,說以后和我聊天,別他嗎玩英雄聯盟了 十一、男人結婚前,總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直到結婚后,他才明白,適合的他的女人很多,唯獨老婆不合適! 十二、附近的人主動加你:男的,99是色狼;女的,99是微商! 十三、長得好看確實可以當飯吃,你是不是明白自己為什么老餓了? 十四、人家談戀愛靠長相,靠浪漫,靠燒錢,而我……靠對方眼瞎。 十五、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十六、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2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十七、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八、毀掉一首歌的最好辦法就是設定成鬧鐘。 十九、跟我混吧,有我口飯吃,就有你個碗刷。 二十、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讓人笑出內傷的搞笑文案 一、“為什么紅太狼對灰太狼不離不棄?”“灰太狼踏實、聽話、有別墅!” 二、有的人結婚前視死如歸,結婚后“視歸如死”。 三、去有的單位面試,說好的筆試根本就不是筆試,而是“鄙視”! 四、我本想找你敘敘舊,你卻說你沒有錢,最后還問我需不需要小額貸款,不貸款買份保險也行! 五、本想低調的做人,可現實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像我這么帥的人,無論在哪里都像漆黑夜里的3000瓦大燈泡那般耀眼! 六、早上忘帶手機了,中午回家取,看到手機上好幾個媳婦的未接電話,還有短信:老公,你手機忘帶了! 七、有的人自拍可以做頭像,有的人自拍只能做表情包。 八、人生就像蒲公英,沒事少吹,吹多了就禿了。 九、最開始我的理想是迎娶“白富美”,后來理想是迎娶“白富”,再后來理想是迎娶“富”,而現在,我沒有理想了! 十、明明是個富二代,而我卻靠自己的雙手賺錢;明明家里豪車無數,而我卻寧愿擠公交出門。這就是我跟明明的差距! 十一、對于有些人來說,只要感情是真的,錢不是問題。而對于有的人來說,只要錢是真的,感情不是問題! 十二、成長就是,從前你難過的時候油鹽不進、茶飯不思,而現在能一邊流淚,一邊去廚房給自己下碗面,還不忘加荷包蛋、火腿腸、蝦仁,快出鍋的時候還扔里幾根辣條。 十三、本想活得瀟灑一點,無視層層阻礙,賣掉房子環游世界,可房東死活不同意。 十四、吃貨的無奈就是,面對體重秤特別想瘦,面對美食特別享受。 十五、學霸的腦袋就像照相機一樣,什么都清清楚楚,而我的腦袋最多能算上豆漿機! 十六、最能激發大腦潛能的就是鬧鐘,每次鬧鐘一響,我都能瞬間想到幾百條請假的理由。 十七、聽說把香蕉掛在樹上就能保存很久很久,因為香蕉會以為它還長在樹上。 十八、過年最大的愿望不是收紅包,而是有人幫我寫寒假作業! 十九、不是沒脾氣,而是不敢有脾氣,因為沒人哄會很尷尬。 二十、以前電腦玩多了,看電視的時候特別想快進;現在手機玩多了,玩電腦的時候特別想在屏幕上劃。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海角七號》所要傳遞的,不僅是守望愛情那么簡單,對年輕代寄予的希望,對勤勞傳統的恪守,對美好未來的執著,如同片中友子送給樂隊成員的珠鏈,寄托的也恰似導演對臺灣命運的期冀。 這部影片在簡單的詼諧情景中,將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羈絆展現的淋漓盡致,也充分的說明了理想的豐滿與現實的骨感;青年人口一批批涌出,與安土重遷的老年斷層,這造就了新興勢力與本土人民之間的糾葛。臺灣人民與戰爭遺留下來的日本人產生的種種情結,比如有一部分戰敗的日本人留在了臺灣,這便產生了后殖民,在《賽德克·巴萊》中有了深刻的體現。 后殖民主義下的中立視角 《賽德克·巴萊》是一部以抗日為主線的電影,但其中英雄使用兇殘的手段殺害未成年的動機,女性在那個時代為了顧全大局使前線戰士無后顧之憂而犧牲自己的生命,年幼的孩子在山崖間結束了自己年輕的生命,這些場面都是大家所不愿意看到的,這樣的兇殘與邪惡雖然是大家所不能接受的,但這也正是這篇影片出彩的地方,他愿意真實的角度去描述真實的生活。 賽德克作為臺灣少數民族中一個種族,他經過自己的頑強抵抗被獨立出來,許多“外省人”對這個部落進行著統治與占據,這部影片站在一個中立的角度,真實向觀眾去展示這段歷史,即使其中野蠻的賽德克讓人難以理解,但是戰爭殘酷的方面就在于兩方都有過錯。值得注意的一點是電影中對待日本人的態度與很多抗日戰爭片里的大相徑庭,沒有了以往的憎恨厭惡,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溫和平靜,文明禮貌的知識分子形象,這樣子的演繹充分體現了他們在逐步走向文明化的進程。 身份認同的危機 “身份認同作為西方文化研究的重要概念之一,他指個人與特定社會文化的認同。” 就是人們對自我的認識,我是誰?我從哪里來?要到哪里去? 這部影片中有一個點十分的打動我,本來的男孩子成為真正的男孩子(就是殺人之后)就會在臉上刺青,那樣的圖騰其實是他們的信仰。但是在被日本占領之后,他們臉上就不許刻這些“野蠻”的東西,孩子從小就要接受日本文化的洗禮。男主不愿意接受所謂的日本文明,便去聯合其他部落起義。共同選擇起義,便是對原來文化的一種認同,對以前身份的一種肯定。這部影片中,日本人文明的舉止與土著的粗魯形成鮮明的對比,這恰恰反映了土著人民對殖民者的一種反抗,在不斷反抗中,追溯著自己的根源。但也有人為了保命選擇順從殖民主義。 身份認同危機是后殖民地人所遇到的一個普遍的問題。“統治者切斷了他們與之前歷史和文化的聯系,為他們注入新的文化。” 當殖民者退出歷史的舞臺,處于已經習慣了先進文明和昔日的歷史時,這二者的選擇題便成為了他們不可逃避的事情。通過查詢我們發現,“臺灣高校的調查數據顯示,在身份認同上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比例在臺灣日漸式微,而認同自己是臺灣人的比例則持續升高,1992年為17.6%,2010年達到52.4%。“去中趨臺”是當下的一個趨勢,雖然未必是最終的一個結果。” 就像現在發生了很多問題一樣,許多高校大學生選擇去家鄉以外的地方學習,便常常會被問起,為什么不留在當地學習?這樣的問題并沒有固定的答案,但是很多回答往往會被看成無力的解釋。一個人無法代表一個群體,一個選擇也無法代表一個群體的選擇,因此,身份認同在這個時候便產生的差異。 這部影片在另一個方面也反映了臺灣人民的本土情懷,這部電影讓臺灣人民更好的理解了歷史和文明,一部電影的意義就在于它是否能給人帶來思考,在思考的時候,又是否能帶來價值,這也是電影價值的體現。電影中有一段默納魯達和花崗,伊朗在山里的對話,在對話中莫那提到了他不愿意被日本人所統治,因為他不愿意在日本人的文明下卑躬屈膝,在日本人的文明下卑躬屈膝,所以他選擇用野蠻的方式去結束這段殖民統治。很多人對理想信仰的漠視,其實是對文化傳統的冷漠。在這樣的過程中,他們已經遺忘了我們本該有的民族凝聚力,缺失了文化身份上的認同感。“中國文化的基本精神可以用一個‘大’字來概括,‘大’是一種難得的氣派,它使中國人心胸開闊,高瞻遠矚,凡事大處著眼。但換一個角度看,一味地崇大,也容易導致大而化之,不拘小節,弄得不好,甚至變成‘假、大、空’。”5 只要是人類,就會面臨兩難的選擇,對于影片中的番人來說,文明會讓他們擁有期盼的光明,但這一段光明的背后是一種文化殖民的體現,文化殖民的危害遠遠大于武力殖民的危害,他會在思想上影響一個種族吞噬一個種族。這部影片在毆打與殘暴的武力中讓我們不斷思考很多問題,其實他們所面臨的艱難抉擇,我們也會有,他們“ 不想當野蠻人,但不管怎么努力裝扮,也改變不了這張不被文明認同的臉。” 文明和傳統我們到底該如何選擇?不可否認現代文明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便利,但在這些便利中,我們卻缺失了對古老寧靜的真切感受,我們向往著陶淵明“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生活,卻又無法全然接受傳統帶給我們的緩慢與不便,我們只能不斷在這其中搖擺,不斷選擇,又不斷反悔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景點一日遊2023】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親子景點2022】 【台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台中西屯景點地圖】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 創作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va6z99988&aid=176840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