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後多久回本 王廚活力廚房EnergeticKitchen加盟資金成本計算 新北板橋
2022/06/18 01:17:57瀏覽28|回應0|推薦0

要想通過加盟這條路創業,遠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如何挑選到真正有價值、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就是考驗加盟商的第一道關口。

1.先選行業

做自己熟悉的:“不熟不做”幾乎適用於各種投資領域,加盟時也要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或者至少是自己感興趣的。加盟並不意味著投資後就不管了,而是要全身心投入。

設定合理的投資預期:加盟商多是中小投資者,本身有一定的資金壓力,有些行業資金回流慢,要根據自己期望的資金回報率來選擇行業。

多瞭解細則:行行有規矩,瞭解得越細越好

2.再選加盟主

選品牌很重要:人們對加盟品牌的依賴度一直很高,就是圖個放心。

看加盟主對你的要求:不少加盟商想當“甩手掌櫃”,只出錢不出力;也有人“貪大求全”,想一下子開大店。那些會拒絕“甩手掌櫃”、“貪大求全”,並且會對加盟商本人進行培訓的加盟主往往較為負責。

搜集口碑:不僅是顧客的口碑,加盟商的口碑也很重要,他們往往說實話,這一考察步驟必不可少。

不要相信“絕對”:多長時間能夠回本或盈利?利潤是否可觀?這些問題加盟主即使給你十分確定的答案,也不能深信不疑。

去公司實地考察:不僅要到加盟主不同的門店考察,還得看看這家公司的內部實力。

3.審視自己

做過管理或有過成功經歷者優先:加盟主也會篩選加盟商,開店需要管理技巧,所以擔任過管理者有優勢;自己原來的事業成功,做其他事情的成功率也會相對高一些。

服務意識要強:特許經營領域以零售類與服務性企業為主,店主是否有親和力、服務意識,是讓店鋪長久開下去的根本。

區域加盟要認清現實:有些特許經營品牌只開放區域加盟,這需要加盟商認清自己的狀況,是否熟悉當地情況,是否對這種業態有深入瞭解,是否兼具管理能力和銷售能力,是否有較強的市場訊息收集能力。

4.維護好雙方關係

加盟協議書越厚越好:加盟意味著雙方要維持長久的關係,需要有協定對經營的各方面進行詳盡約定,一般來說,協議書越厚越好,因為可以對各種可能的情況加以明確,避免日後產生糾紛。

除了創業加盟外,還有一個不同的選擇

就是學一個終身技能,這邊就介紹一個很有前景的技能培訓單位供各位參考

技能培訓推薦:

今天要介紹一個美胸按摩師養成計畫事業機會

不需要自己找客源,更不收受訓學費,受訓期間還有補助金給你當車馬費<<<這是真的喔!!!!!

MIA美胸團隊擁有全國8個分館,每館每日預約人數高達50-80人

而且館內男賓止步,行政人員也都是女孩子喔!!!

當妳培訓完成後,由行政團隊安排您的值班表直接實作,累積經驗快速晉升助理或美胸老師

重點這個培訓計畫限定女生才能報名喔!!!!!!

底下是相關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MIA美胸團隊聯繫整個培訓流程喔!







加盟推薦品牌:

企業總部介紹

打敗不景氣的小餐館
正大焿大王,自1999年成立以來,堅持遵循臺灣濃厚的人情味,
保留最古早的家鄉味,強調手工製作,
讓消費者在每一口美味料理中,都能嘗到真摯的感動。
自從將品牌成功地導入市場,
獲得各大電視臺與報章雜誌的爭相報導,
並且榮獲多項美食獎項的肯定!
我們相信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
所以我們不但在食材上精挑細選,在料理中展現用心,
並且開放加盟,讓這份美味能夠持續蔓延,
這也讓我們多了更多合作夥伴,在此號召,
不論是有需要或有興趣的人,
都可以加入正大焿大王這個溫馨的工作團隊,一起共創未來。

焿的由來
早期農業社會為了感謝前來幫忙農耕的鄰友
將麵食煮成一大鍋,沒再加入其他配料
卻滿溢著厚實的感謝心意。
而後
此麵食傳到各地,依在地物產特色
融出獨具地方味的小吃。
正大焿大王
傳承這份心意與家鄉味,讓每一口吃到都是記憶
一份臺灣純樸的人情味。

 

 

特色與優勢

1.獨到傳統古早味:
香噴撲鼻,兼具美感與口感,搭配特有的湯汁,吃了令人回味無窮,手藝與技巧是秘訣,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羹麵,特別受到國內外老饕的青睞。
2.中央廚房純手工製作新鮮食材:
不論是肉羹條或是花枝焿條,其至連焿湯底,都是老闆當天新鮮現做。純手工獨特技法製作供應食材,讓正大羹大王的臺灣古早味經過二十多年來的歷史考驗成功獲得觀光客與臺北區饕客的熱烈迴響,店內幾乎天天高朋滿座。
3.專業經營團隊:
總部擁有近20年餐飲經驗,團隊組織健全經驗豐富,舉凡商品研發、廣告行銷、物流配送,皆有專業經理人運籌維幄。

營業內容

正宗手路羹
用心傳承早期農忙時期流傳下來的傳統古早味,新鮮食材、手作堅持,每碗羹都能享用到自然甜味,真材實料的大口美味,要你心滿意足,吃好又吃巧。

好料滷肉飯
香氣四溢的肉燥,Q嫩軟綿的豬腳和爌肉,樸實家鄉味的滷筍乾,在淋一匙古法熬製的濃郁肉汁,清爽而不膩的飽足感裡,每一碗都有媽媽的味道。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自願加盟,3年約

加盟模式一:
加盟價:49.8萬元
加盟開店馬上送3萬
餐飲店面轉型再加送2萬
總部提供生財器具及總部支援服務
專業團隊駐店輔導教學為期一週
協尋店面、店面商圈評估、店面動線規劃
專業規劃開業行銷,迅速增加曝光度

加盟模式二:
加盟價:16.8萬元
總部僅提供攤車及總部支援服務
協尋店面、店面商圈評估、店面動線規劃
專業團隊駐店輔導教學為期3天

加盟保證金5萬元

創業準備金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模式一:
加盟價:49.8萬元
加盟開店馬上送3萬
餐飲店面轉型再加送2萬
總部提供生財器具及總部支援服務
專業團隊駐店輔導教學為期一週
協尋店面、店面商圈評估、店面動線規劃
專業規劃開業行銷,迅速增加曝光度

加盟模式二:
加盟價:16.8萬元
總部僅提供攤車及總部支援服務
協尋店面、店面商圈評估、店面動線規劃
專業團隊駐店輔導教學為期3天

加盟保證金5萬元

加盟資格與條件

1.積極度與配合度高,且對餐飲業有熱誠者
2.認同正大焿大王經營理念者
3.餐飲同業想轉型者
4.夫妻創業、中年轉業、青年創業、合夥創業均可

加盟流程

step
1
加盟洽談
step
2
簽約
step
3
尋店
step
4
店面裝修/設備進駐
step
5
教育訓練
step
6
開幕活動規劃
step
7
開幕
step
8
定期巡店

總部提供之資源

1.生財設備營運組合
2.商品開發
3.各類開幕、市場行銷活動
4.物流配送服務
5.聯合行銷策略
6.完整教育訓練
7.營運輔導支援

像是上面這類的加盟,大多一開始要投入不少的資金,而且如果是加盟餐飲的品牌,也需要考慮購買那些食材的新鮮度

所以一個月管銷算起來,其實要準備的預備金不算少,加盟前一定要考慮好喔

以上小編提供一間加盟與一所專業技能培訓的訓練單位,都是可以經營的事業讓各位參考

各位可以依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來做選擇喔!!!

JJ44IIIF115EGERF

生活在這個大時代下,新北板橋MIA美胸師培訓創業相信是很多年輕的人夢想。為了實現夢想,不少人都會選擇品牌加盟,畢竟站在樹下好乘涼,誰還不想當個“甩手掌櫃”呢,那麼在創業加盟品牌時怎樣選擇品牌?下面就是禦花坊小編給各位整理了幾點,一起來學習下吧!

1、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加盟

加盟知名度高的品牌就相當於贏在了起跑線上,不僅可以輕鬆獲得有客流量,也把握了後面是否盈利的重要關口,因此可以花費多一點時間在品牌篩選上,臺北美容師兼職找準市場的風口再加盟。就拿護膚品行業來說,由於顏值經濟的崛起,不少創業人都將目光注視在護膚品的市場,現禦加盟禦花坊就熱火朝天,因為他接受零經驗創業,擁有保姆式扶持,簡直就是創業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2、看加盟的扶持力度

之所以會選擇加盟品牌,臺東美容助理培訓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缺乏創業/運營經驗,要想提高創業的成功率,品牌的扶持力度就非常重要了。所以在加盟之前,各位可以到品牌門店進行實地勘察,桃園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加盟深入瞭解品牌加盟扶持政策。

3、瞭解品牌產品優勢

始于顏值,忠於實力。員林MIA美胸師培訓借助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到消費者後,想要留住顧客,產品實力夠硬才是王道,特別是在同質化嚴重的當下,產品必須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擁有強悍的競爭力。

4、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

想要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可以通過上網去查詢,彰化美容創業第一首選也可以到去直營店去瞭解這個品牌的真實加盟服務或扶持政策,到底是不是真的靠譜。

現在各行各業的品牌加盟讓人眼花繚亂,臺中美容課程推薦總而言之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我們要時刻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瞭解為自己添加多一重保障!

這段時間,一直在想,多年以后你會不會記得自己曾經那樣守候過一個女孩,我多想認真的感謝你,在我最青澀年華中畫下絢爛的色彩。我想問問你,能不能參加你的婚禮。我多想看看那個她,是一個多美好的女孩子。我多想,看你幸福的樣子。看到你,突然覺得一切都照樣。雖然你在我心中,應該沒有占有那個最重要的位置,但是看到你,我依然覺得我過去的年少歲月過去的很多事都沒有離我遠去。       我們年少相識,十二三歲的我們又怎么知道什么是愛呢?你總是壞壞的,嘴巴里總在挑我的各種毛病,青春期的女生是很在意異性的看法的,或許你懂或許你不懂,但是你的話確實是有點打擊到我了。我在感情方面總是很愚笨,我認為所有人都是好朋友,我開朗樂觀,仗著青春無敵無所畏懼。卻不想我的一切都落進你的眼里,進入你的心中。我不懂這是你的劫還是我的劫,沒想到我們就這樣糾纏了好幾年。在我們都還是孩子的時候,我們牽手,相擁,像其他在愛情中的情人一樣,以為這種快樂可以持續很久。但是究竟是你太小心還是我太矜持,我們最終還是輸給了青春。沒在一起我們似乎還有很多話講,在一起了反而沒話講,每次看見你和我發小友好的樣子,我多想告訴你,其實你也可以那樣對我,我們也可以互相開玩笑互相生氣,然后再相視一笑告訴對方,這是我在調戲你。        你還記得有一次來我哥哥的店里嗎,你載著我發小而來,在那里互相調笑一句一腔,回答的好不歡樂,我竟然不知道原來你們的感情可以好到這樣了,好到可以旁若無人的聊天,而我只能尷尬的坐在一旁無話可以插進去。還記得我曾經說過你們兩個比我和你的感情還要好,不如你們兩個在一起的話嗎,這并不只是玩笑,其中還含有幾分真實的感受。這不只是我的感受,連不認識你們的人都曾經問過我,你們是否是情侶,我只能笑笑。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我晚上出門回家路上被醉漢跟蹤的事嗎?那是我第一次想要有你在我身邊,就算能聽到你的聲音也好,可是你卻說不方便。從那時候起我就在潛意識里告訴自己,不管有多難有多怕都不要再找你了。應該是從那時起,我就已經學會獨立了,開始就不是一個好開始又怎么能奢求能走多遠呢?        你的不語讓我對這段感情的熱情逐漸減弱,但是在那時候的我又何嘗沒有犯錯過呢?為什么年少時的愛,單純卻笨拙,誠摯卻尖銳?為什么當我們不懂愛的時候,愛得最無所保留,而當我們懂得如何去愛的時候,卻已經不愿意再輕易付出?我多么希望當時,我可以不那么自卑;多么希望當時,我可以不那么驕傲,雖然即使那樣,我們也許仍不可能在一起,但是至少當時我們或更快樂一點,現在你會更愿意回憶一點。        你說會等我的那些話,我大腦已經自動刪除了,但是我還是會說時間會改變很多事情的,因為現在我沒有那個勇氣,青春太短了,安放不下一個那么高大的你。愛情這段路有很多十字路口,我以為我們可以長久的走,就算最后還是走到那個十字路口,就在那個十字路口,年輕的你我得揮手道別。我以為揮別的只是一段愛情,卻不知道揮別的是我們的青春;我以為遺忘的只是一段歡樂與哀愁,卻不知道遺忘的是我們的夢想和激情。        前段時間,我一直在想象,想象你結婚以后,穿著居家的睡衣,在客廳走來走去。你會從客廳穿過,手里拿著一對情侶杯,你端到她面前,會叮囑她小心燙,寵愛著看著她喝下去,然后再端起自己的慢慢的喝著。你會盤腿駝背地坐在床上,看著NBA。中場休息的時候,你會走到廚房,看到她在給你熬粥或是別的什么。你會從后面摟住她的腰嘴角上揚,一聲不吭地看著。吃過早飯,你會拉著她坐在你懷里,指著某個NBA球星,自戀地說,我比他打的好。然后她會為你搭配好服裝,你們牽著手,去樓下散散步。在她走累了,你就蹲下身子,背著她繼續走。你們會一起去菜市場買菜,會心疼她為了一塊二毛跟別人吵得面紅耳赤。你會為了她那幸福的笑,偷偷的上網學做菜,然后在她沒下班的時候做了一桌子她愛吃的。她會成為你生活的另一半,你兒子的母親,你孫子的奶奶,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我想問問你,我可不可以參加你的婚禮,看看你幸福像那的樣子。看起來與我相比,她才是滿分,她能給你我不能給你的。沒關系,我會找到屬于我的那個人,找到只屬于我的幸福,太多的相忘江湖而太少的相濡以沫,但就句話說的,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當我幸福的挽著那個男人,站在他身邊淺淺微笑時,我一定還會想起你,那個曾經守候我多年的人。正如現在幸福的你,只是不知道你還會不會記得曾經那樣守護過一個女孩。



墨爾漢堡MORE加盟懶人包分享 萬通人力集團加盟總部評價如何 台中美胸培訓課程推薦洗思特自助洗衣加盟加盟好還是不加盟好 TheLittleCha加盟總部評價如何 高雄美容課程推薦
( 興趣嗜好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njja61765&aid=175209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