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mi s8認證的國際合作 》高雄SEMI S8認證:快速與專業兼備的選擇是?
2023/12/30 10:11:49瀏覽13|回應0|推薦0

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SEMI S2/S8驗證效率SEMI S2/S8驗證專業度諮詢細心度滿意度
博翔科技高效,流程快速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效率合理,適中速度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耐心聆聽中至高
Lewis Bass快速響應,時間緊湊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 s8認證項目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 s2認證與客戶滿意度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半導體認證的國際合作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 s8認證的業界認可

挑戰命運 文/王睿思 命運,似乎是天生注定的,不可拋棄也不可改變:有些人,注定是一生碌碌無為;有些人,注定終要受到病魔的糾纏;有些人,注定要早早了斷一生;有些人,注定是終生窮困潦倒…… 然而,命運真是這樣神圣不可侵犯嗎?我們為什么不可以——哪怕會失敗——去挑戰那遙不可及的命運呢?就算它伸出雙手狠狠將我們摁倒,不能動彈,那我們也應掙扎起來去扼住它的咽喉! 貝多芬,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他真正可以說是“扼住命運咽喉的人”。 貝多芬自小熱愛音樂,在他青年的時候,便開始創作樂曲,很快,當時的王公貴族都被他橫溢的才華所吸引,他成為了當時音樂界一顆最璀璨的明星。然而,長時間沒日沒夜的創作和操勞,使被音樂家視為“第二生命”的聽力,卻漸漸出了問題。這種問題變得越來越嚴重,直到在一次演奏會時真相終于浮出水面。 在那次演奏會上,貝多芬是作為指揮的。當閃著光的指揮棒一揮,樂隊開始編織美妙的樂章。但,過了一會,聽眾都覺得這似乎有點亂了頭緒——隨著指揮,巨大的音波起起伏伏,本應柔美的樂曲此刻卻像怒吼的驚濤,刺耳不堪。聽眾都變了臉色,卻不忍傷害這位偉大音樂家的心,大家都默默無言,一曲終了,會場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但,貝多芬,那位偉大的音樂家,在這樣嘈雜的環境下也沒有轉身,直到一位前排的樂手拉著他的手,他才慢慢轉過身來向聽眾點頭示意。這時,大家才意識到發生了什么——他真聾了! 這是多么殘忍的事實!一個音樂家失去了聽覺,就像鳥失去了翅膀,游魚失去了尾巴般艱難,可他還是忍著種種痛楚與磨難,繼續堅持他熱愛著的事業,他創作出了《命運交響曲》,向世人吶喊:他勇敢地站在了命運的肩膀上! 命運也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敢于挑戰,它給你的回報也一定不會錯。只有我們勇于挑戰,才會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只有挑戰,才有可能。如果屈服,將永不能翻盤。 真正掌握命運的是自己 文/錢雙 我仿佛看到輪船甲板上站著這樣一個人:他放棄了富裕而又舒適的生活,厭惡那庸庸碌碌的人生,從而開始了一次與死神決斗的生存大挑戰。種種的不幸與困難并沒有壓倒魯濱遜,反而使他更加堅強,他戰勝了上帝給他的困難! 笛福的《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了我,它讓我明白真正掌握命運的是你自己。 魯濱遜是本書的主人公。在一次航海中,魯濱遜所乘的船在一個荒島附近觸礁,船上的水手和乘客全被淹死了,只有魯濱遜一個人幸運地活了下來。海浪把他卷上了沙灘。在克服了最初的悲觀與絕望之后,他憑借自己頑強的毅力,與大自然展開了英勇卓絕的斗爭。他依靠自己的雙手和智慧,利用槍支和簡單的工具,自力更生地過起了荒涼的野島生活。經過不懈的努力,他不僅有了自己的住所,還有牧場、種植園,甚至還養了寵物。 魯濱遜還是一個善于幫助別人的人,他從一幫食人族手中救下一個俘虜。那天是星期五,所以就給他取名叫“星期五”。從那以后,“星期五”就成為他忠實的伙伴和仆人。魯濱遜還教他學會了說英語。不久,他又從食人族手中救出了幾個俘虜,和他們一起勞動,共同生活。后來,一艘英國船只經過荒島,魯濱遜幫助船長制服了叛亂的水手,然后乘船離開荒島,返回英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魯濱遜從落難荒島到返回英國,這段時間竟長達二十多年。 看完這本書,我深受感動。一個人身陷絕境,竟還能對生活充滿信心,勇敢地面對生活,實在是難能可貴。這使我認識到,人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不能被嚇倒,要勇敢地面對困難,克服困難,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從容樂觀的心態,因為真正掌握命運的是你自己。 不向命運低頭 文/陸嘉瀅 讀了《海倫·凱勒》,我被主人公海倫·凱勒的精神所感動。她是美國著名的殘疾人社會活動家。在巴拉巴洲出生后的第十九個月,一場疾病奪走了她的視力和聽力,使她一生處在黑暗與無聲的世界中。但憑著堅強的毅力和精神,她終于戰勝了自我,成為生活的強者。 我覺得海倫真是太了不起了,如果換成別人,也許會自殺,也許會依賴父母過一輩子,可她卻沒有,一個人堅強地走了下去。她不但學會了5種語言,而且還成為了著名的作家。她為什么能做到那樣?答案只有兩個字:堅強。我想:我們應該學學海倫,不管遇到什么困難,都不要氣餒,不要灰心,堅強地奮斗下去,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記得有一次,姐姐教我學數學中的“角”,剛開始我覺得挺新鮮的,后來要認的角多了,就有些搞不清了,我說:“不學了,反正以后老師會教的。”姐姐卻說:“早點學,比人家早知道,不好嗎?你應該向海倫學習,怎么可以遇到一點點困難就泄氣呢?”我一想:對呀!海倫身體殘疾,還能學習,我現在身體完好無缺,卻不愿意學習,這難道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嗎?于是,我耐心地繼續學習,最后,終于掌握了這類知識。 現在,海倫已經成為我心中的榜樣,她對生活的無限熱愛和不屈不撓的奮斗精神將永遠烙在我心中。 一棵樹的命運 文/袁一方 我是一棵生長了三十年的大樹。三十年前破土而出,那時我還是一棵小樹苗,周圍有許許多多兄弟姐妹,還有爸爸媽媽和很多有著上百年歷史的古樹。它們的“手”在天空之上,“頭”在云層之中,長得異常高大。我們周圍也生活著眾多小動物,有松鼠、小鳥……每天早上一起來,鳥兒就開始唱著歡快的歌曲,而小松鼠把我們的樹干當舞廳,伴隨著小鳥兒的歌唱,舞動起來,顯現出美麗熱鬧的景象。 森林和樹木還是人類的守護神。沙塵暴來了,我們手拉手,一起幫助人類抵擋防御,如果有旱災,我們則把自己吸收來的水份供出來,給人類飲用和澆地抗擊旱魔。我們還有很多的本領和益處,與人類和諧相處,與大自然相得益彰…… 然而,伴隨著時間慢慢地推移,我身邊的參天古樹越來越少了,我目睹了那些砍樹人如何親手砍倒了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心中充滿了恐懼,害怕被砍樹人砍倒。 可是這一天終究來了。那是個血色殘陽的傍晚,一個粗壯的大漢手里拿著一把斧頭,朝我走過來。時間好像靜止了,風也不吹了,我害怕極了。大漢走到我的跟前,二話不說就開始砍我了。第一下,我十分痛苦,大喊一聲,喊聲響徹山谷,喊聲驚天動地。然而,我泣血的喊聲并沒有阻擋住那位大漢的野蠻,他揮舞著斧頭,又繼續朝我砍來,我快要昏迷了。第三下之后,我這棵有著三十年樹齡的大樹轟然倒下,我昏迷過去了。等我再醒過來時,砍樹人已用電鋸將我全身分開。鳥兒在哭泣,小松鼠瞪著驚恐的雙眼。我明白,自己快要死了。頭腦里想著童年的記憶,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變成參天大樹啊…… 這就是我——一棵被愚昧和無知粗漢砍倒的大樹的命運。 人類啊!你們有五千多年的文明,為什么就容不下相依相伴的森林兄弟?人類啊!愛護森林和樹木,就是愛護你們美好的未來。請制止愚昧和無知,讓我們攜手一同走進人類生態文明的精神家園! 一棵樹的命運 文/黃子沁 我是一棵樹,一棵參天大樹。從小就生長在寧靜的山林中,美好的生活剛剛起步。 我的生活很平靜,但也很幸福。太陽用溫暖的光芒照耀著我,天空用綿綿的細雨滋潤著我,仿佛全世界都在服務著我,關心著我,讓我感到世界真美妙。 我天天享受著幸福。白天和蝴蝶嬉戲,晚上聽鳥兒講外面精彩的故事。久而久之,我有個愿望: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突然有一天,天空變得一臉壞笑,眨眼間狂風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狂風吹得我左搖右擺,葉子也經不住風吹,被迫松開了緊抓我的小手,我只能眼巴巴地看著最心愛的葉子們陸續隨風遠去。一陣閃電劈來,最粗壯的枝條好像也不喜歡我,毫不猶豫地離開了我。以前筑在我頭頂的鳥巢掉了,鳥兒也不知飛到了何處。此時,我的心情是多么地失落、悲傷。 幸運不再光顧我,厄運還在繼續。一陣微風吹來,我舒服多了,可哪里知道接下來的是一陣龍卷風,風力非常強大,像魔鬼一樣,把我連根拔起。我實現了愿望,可我離別了大地,日子還會久嗎? 我被風吹到了山腳下,躺在石堆上奄奄一息,一群志愿者來了,他們齊心協力地把絕望的我重新種好。只剩下了軀干的我,咬緊牙關,昂首挺胸。 我能挺過去,我能活過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有格調的古風溫柔文案 1. 只是自以為心若頑石,卻終究人非草木。 2. 人世風煙夢寐,人欠欠人,皆是無頭之債。你儂我儂,不如一陣清風。 3. 十里平湖霜滿天,寸寸青絲愁華年。對月形單望相護,只羨鴛鴦不羨仙。 4.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5. 我有仙心一顆,久被凡塵蒙鎖。何日塵盡光生,照破山河萬朵! 6. 夭夭桃花,灼一世芳華。涼涼夜色,影一世迷離。淺淺清溪,映一世煙火。濤濤碧波,塑一世婆娑。翩翩飛葉,展一世塵緣。 7. 蕓蕓眾生,亂花迷眼,萬千變化,幾經滄海,心卻依然為故人憂。 8. 憂悒清遠的氣韻,是遙遠的不可觸及的憂傷,如微云孤月,只能遙望那天涯的距離。 9. 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10. 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11. 回廊一寸相思地,落月成孤倚。背燈和月就花陰,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 12. 燈花傷,落地成灰一行行,歸處,青山莽莽云霧徜徉。影成雙,可惜兩地各盡觴,獨將此身此心俱埋葬。 13.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蘇軾《水調歌頭》 14. 來時糊涂去時迷,空在人間走一回,生我之前誰是我,生我之后我是誰,不如不來亦不去,也無歡喜也無悲。 15. 普天之下,萬物如塵,唯汝是吾心頭之珠,滲吾之骨,融吾之血,割舍不得。 16. 長相思,長相思,若問相思甚了期,除非相見時。長相思,長相思,欲把相思說似誰,淺情人不知。 17.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李之儀《卜算子》 18. 綰青絲,挽情思,任風雨飄搖,人生不懼。浮生一夢醉眼看,海如波,心如皓月,雪如天賜。你自妖嬈,我自伴。 美到心痛的古風文案 一、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二、九萬里蒼穹,御風弄影,誰人與共?千秋北斗,瑤宮寒苦,不若神仙眷侶,百年江湖。 三、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 四、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五、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六、賜我一片清心寡欲一言不發,解我一世紅塵浪跡天涯。賜我一生漂泊四海江湖策馬,淡我七情六感無牽無掛。 七、浮煙冷雨,追憶殘夢里的一城一池。夢里你一如昔日白衣勝雪,衣袂翩躚,倚劍遙望血染江山半面。 八、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如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于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 九、夢里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花似錦。 十、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十一、斷腸皆因相思故,千里途,萬般苦,一念相思成傷。勿別離,輕慢舞,伊人回首莫相忘。 十二、借一絲秋風清逸,披一件淡雅素衣,飲一杯雨前清茶,漫步于梨花樹下,任白花紛落,溫文爾雅,凈玉無瑕。 十三、“何為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十四、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十五、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十六、夭夭桃花,灼一世芳華。涼涼夜色,影一世迷離。淺淺清溪,映一世煙火。濤濤碧波,塑一世婆娑。翩翩飛葉,展一世塵緣。 十七、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十八、紅塵一醉,愿得一人心。煙火夫妻,白首不相離。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紅顏易逝,伊不離君不棄。相濡以沫,執子之手偕老。青色煙雨,孤影等你歸來。 十九、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二十、想人間婆娑,全無著落;看萬般紅紫,過眼成灰。訴不盡的前塵往事,忘不掉的浮生三千。 心碎的古風文案 1.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2.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3.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4.轉身的回眸,不見闌珊燈光,只有背影相依落寞。 5.我若在你心上,斯冥戰馬有怎樣。你若在我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 6.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愿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7.多少紅塵過客,多少過往云煙,一聲離別,天涯流散。 8.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9.若今昔一別,一別永年,蒼山負雪,浮生盡歇。 10.等一人邂逅,繪一城煙火,只愿一世逍遙;惜一人白首,憶一城永恒,只愿歲月靜好。 11.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2.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13.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14.此去經年,應是良晨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15.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聽 弦斷,斷那三千癡纏。 16.你說,執手三生,一心唯念,不言離棄;如今,獨身只影,望斷河山,不見舊人。 17.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 18.相思相望不相親,薄情轉是多情累,曲曲柔腸碎。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想知音有遇心里, 給百花記住彩云。 相信夢想擁寫藍天, 說小鳥走山路。 >>>更多美文:自創詩

TT115VR7115V58VEVE


semi s2認證遵守指南
semi s2認證與經營管理 》台中進行SEMI標準認證,效率之王是哪家?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kttu32273&aid=18020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