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2022/03/17 20:19:18瀏覽33|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雨不停地敲擊著地面。   我推開窗戶向夜空望去,天空中只有細細的雨絲在夜色燈光的映襯下迎靦撲來。我深深地吸著夾帶雨絲的夜風,臉上蕩著許久未曾有的微笑。“走吧,出去走走”   我整理了一下裝容信步走出家門。   被雨水洗禮過的大街分外清新。天空還飄著柔絲般的細雨,可人們還是漫步在大街上。   我跟著人們漫無目的地的走著。   不知過了多久到了城中的仙女湖公園。園中碧綠的在霓虹的燈光下十分美麗,湖中仙女塑像亭亭玉立。我看著那尊手堤花籃,靦帶微笑的仙女朦朧中她仿佛向我走來,一陣侵肺的花香浸濕著我的肉體。我閉目盡情地享受著,一行行冰涼的淚珠不停地從我臉上滾落。我品嘗著帶有甜味的淚水幸福地笑了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又下雨了。”   我忙睜開眼見一對年輕的戀人向湖邊的長亭跑去。長亭里不少的戀人他們依偎在一起切切細語。   我也跑進了長亭,見那對被雨淋濕的戀人相互擦著臉上的雨水。女孩微笑著看看我,從她精致的小挎包里取出紙巾遞給我。“大哥,你也擦擦 ”   “謝謝!” 我笑著從她手中接過紙巾。   我擦著臉上的雨水濃濃的玫瑰花香從紙巾中流出。我深深地呼吸著,望著女孩傻傻地笑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女孩禮貌地向我點點頭。   我用眼斜掃了一下那位略帶敵意臉露不悅的英俊男孩,向他笑笑點點頭 。女孩望望他笑著牽著他的手。“我們走吧。”   我望著女孩和她男友的身影漸漸地消失在長亭盡頭笑了,笑得那么甜蜜又帶一絲苦澀 。 +10我喜歡

當他拿到妻子的確診通知的時候,整個人都癱軟在了醫院的走廊里。   妻子是個勤勞能干又善良賢惠的人,自從嫁給他這個老師,就沒有享過福。他工作忙,她都理解,平時不但支持他工作,而且地里的農活除了農忙的時候讓他到地里幫忙,平時的散碎活,從來都沒有支使過他。家里的兩個孩子也是她照應,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農閑的時候她還在街上做點小生意補貼家用。這個家,妻子給他頂了多半邊。   她嫁過來這十幾年,就付出了十幾年,看著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條,他的衣服總是干干凈凈平平整整,孩子小小年紀也都勤勞懂事,她忙點也知足。她平日里沒有什么特別的愛好,唯獨喜歡十字繡,偶有閑暇,就靜靜地坐在院子里繡十字繡,墻上掛著她一針一線繡好的幾幅十字繡。他放學回家,常駐足在旁邊欣賞,忍不住夸她心靈手巧,她總是捋捋耳邊的頭發低頭抿嘴笑笑。這些天她又開始繡一幅“家和萬事興”,幅面很大,她想能盡快繡好,裝裱了就掛在客廳里,她想,他肯定喜歡,常常繡著繡著就一個人輕輕笑了。   學校工作忙,他都是代畢業班的課,年復一日匆匆忙忙,也疏忽了對妻子的關心。這個春天天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妻子身體開始很虛弱,臉色也顯得蒼白,有時候莫名其妙地就發熱,她也最多吃點退熱的感冒藥。就這樣她一直堅持著,也沒有去醫院檢查。這天晚上,孩子們都睡了,他在燈下看書,她在燈下繡十字繡,第一個字“家”已經繡好了,他抬頭看看,眼睛里都是憐愛。夜漸漸深了,她想收拾一下睡覺,剛站起來就暈倒了,他慌忙扔下手里的書去扶她,她的臉色已經很蒼白。   在鄉鎮衛生院里,醫生就悄悄告訴他檢查結果不樂觀,建議他去市里檢查一下,他一下子懵了。在墻角里蹲了一會,他起身去水管那擰開水管抖著手洗了把臉,然后帶妻子回家。在路上,他告訴她就是貧血而已,一定要加強營養,妻子笑笑,說那吃飯的時候我就多吃點吧。   他要請假帶她去市里檢查,她就不同意,不想他耽誤工作,非要等到星期六才一起搭車來到了市醫院。當醫生遞給他確診通知之后,他真的站不起來了,踉踉蹌蹌找個僻靜的角落放聲大哭,這個家這就是要塌了啊,老天爺為什么要這樣對待一個這么勤勞善良的女人啊?他只哭得昏天黑地肝腸寸斷,這個文弱的老師第一次感到了無助與恐懼。他掙扎著站起來,找到等候的妻子,說你這個貧血不常見,醫生建議咱住院治療。妻子皺皺眉頭,說這地里那么多活,哪兒能住得下去啊。再說,這兒看病多貴,咱們回家去吃藥打針吧。說著就拿起包要走,好說歹說妻子就是不同意住院,他撲通一聲就跪在了妻子面前,他說為了咱這個家你就住下吧!她愣了一下,慌忙扶起來他說,你是個老師,教學生男兒膝下有黃金,自個兒怎么還跪下了呢?是不是我得了什么絕癥啊?他慌忙解釋肯定不是的,她笑笑,兒子都還沒有上大學呢,還都沒有結婚呢,我肯定得不了絕癥!要不,我就聽你的住下看看?他重重地點點頭,她的笑容依舊善良平靜。   這一住她就再也沒有起來,身體越來越弱,治療的最佳時間都耽誤了。他奔波于家里和醫院之間,能借的都借了,能賣的都賣了,學校里也給捐了款,但是這在治療白血病上都是杯水車薪。不過就是有錢,這病也治不好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她看著他一天比一天瘦了,胡子有時候都好幾天不刮一次,眼里滿是心疼。她也漸漸感覺到了自己的病應該是治不好了,也知道肯定沒少花錢。她第一次和他開始吵鬧,鬧著必須要回家,說想家了,也不知道地里的莊稼什么樣了,也不知道倆孩子能不能吃好喝好,還有那幅“家和萬事興”的十字繡,剛剛繡了個開頭,她還想著早日掛起來呢。   連續幾天的吵鬧,親戚也背地里勸他,這病反正是看不好了,就別再無休止地往里花錢了,醫生也嘆著氣建議他帶妻子回去保守治療,過幾天順心的日子。他一個晚上一個晚上地睡不著,偷偷躲在廁所里抹淚。   這個秋天,他帶著她回家了,她已經不能站起來了,身體瘦得只剩下一把骨頭,但是到家之后精神倒是好多了,看著這個經營了十幾年的家,心里有千般不忍萬般不舍,她是多想好好活下去啊!每個晚上,她誰都不讓照顧,只讓他守著,她拉著他的手笑著說,你看我多幸福,嫁了個能識文斷字的先生,每次看到你安靜地看書我心里都感覺幸福,我愿意給你洗衣服給你做飯,愿意和你一起照顧父母教育孩子,只可惜……她哽咽了,他更是淚流滿面,坐在床頭把她攬在懷里心如刀絞。   走之前的很多晚上,她被病痛折磨得無法入睡,他心疼得顫抖著雙手給她擦汗,給她把頭發捋順。那個晚上,她忽然想到了柜子里的十字繡,努力笑笑,說,這幅十字繡我是繡不完了,我教教你吧!他哆嗦著雙手將十字繡從柜子里捧了出來,戴上了眼鏡,他在妻子的指導下知道了什么是十字針什么是十字半針,看到他兩只手笨拙地穿針引線她又笑了,說你個教書先生可真笨啊,我看你也就只能教書了,他酸澀地笑笑,握住了妻子的手。   直到走之前,她都是清醒的,她交待了好多好多的事給他,家里的,地里的,囑咐他要再找個賢惠的妻子,這樣他能安心教書,能看著兩個孩子長大。他一次次握著妻子的手淚流滿面,只是點頭,難受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她走了,很安詳。那個秋天很蕭瑟,連綿的秋雨一直下個不停。   空蕩蕩的房間里,他再沒有一個晚上能安心入睡,恍惚間就看到妻子在房間里忙碌,看到墻上的十字繡就好像看到了妻子抿嘴在向他笑……睡不著的晚上,他就開始繡那幅十字繡,針法錯了拆了再改,一針一線密密麻麻,里面繡滿了對妻子的思念,繡著繡著淚水就啪嗒啪嗒滴在上面,他就擦擦淚再次穿針引線。有時候直到天快亮了,他才輕輕將十字繡放進柜子里睡一會。   他記著妻子的話,安心教書,做一名好老師,帶著孩子再是手忙腳亂,他依舊努力把衣服穿得干干凈凈平平整整,學著給孩子做飯給孩子洗衣服,其他的也都努力學著按照妻子說的去做,他不忍心讓那個世界的妻子牽掛。   那個春節,十字繡居然被他繡好了,裝裱店的老板看到他小心翼翼捧出來這幅十字繡都愣了,他看著老板仔細地將十字繡裝好框,他欣喜地捧在懷里,回去的路上腳步都輕了再輕。   這幅十字繡就掛在了妻子繡好的那些十字繡中間。他每天上班前、下班后、睡覺前,都要靜靜地佇立在十字繡前,帶著微笑,注視著這十字繡,他又看到了妻子在看著他笑……        作者簡介         范文學,男,生于1981年 +10我喜歡

沉淀,讓我們能夠靜下心來,品味生活,領悟人生。沉淀,讓我們曾經的經歷更加有意義,讓我們從中收獲更多。沉淀,是一種閱歷的凝聚,是一種深厚的底蘊。伴隨沉淀的有汗水與努力、幸福與快樂、真情與苦楚、付出與給予,還有……所有這些,沉淀將一點不落地還給每一個人,慢慢滲透至你的身體,從你的氣質中展現出來。         在人生道路上,暫時的忍耐不是懦弱,也不是不要自尊,而是要有一種厚積薄發的耐心。放下你高昂的頭,收起你理直氣壯的壞脾氣,在適當的時候,讓一步,不僅能體現你的風度和涵養,還能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遠,讓你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         能夠保持平和的心態,是一種主動而又樂觀的人生選擇,在金錢、利益、榮耀面前能使人做到如意來去的達觀與豁達,在困境中,能夠使你氣定神閑、淡定自如。 +10我喜歡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機構高雄減碳標章管理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台南減碳標章輔導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查證 桃園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e2rr24785&aid=172046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