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mi s8認證的業界認可 》台北SEMI S2/S8認證:哪家公司最適合快速需求?
2023/12/07 15:02:41瀏覽16|回應0|推薦0

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SEMI S2/S8驗證效率SEMI S2/S8驗證專業度諮詢細心度滿意度
博翔科技高效,流程快速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效率合理,適中速度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耐心聆聽中至高
Lewis Bass快速響應,時間緊湊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認證的質量控制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 s8認證與效率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 s8認證指南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半導體認證與環境友好

努力,是細水長流的改變 文/landyliao 新買了一本故事書,故事的最后一句是:“你等我嗎?我等你啊。”讀完這一句,我莫名感動。 在大家都擔心來不及的世界上,還有沒有一個人,愿意停下來等等你?甚至對于這個迅猛發展的時代來說,你還敢不敢開口問,你等我嗎? 自從開通問答以后,我更清楚地知道了我的讀者焦慮所在。除了問情感的,更多的就是二十出頭的年輕人,詢問自己的人生選擇。盡管是付費問答,有個姑娘還是連續問了三次。第一次問是否應該考研;第二次問是否應該從事自己喜歡,但別人認為沒前途的工作;第三次,是問她應該留在北京還是回家鄉。 在她長篇累牘的焦慮背后,我看到的是一顆害怕來不及的心。本科畢業,22歲,未來的人生有許多機會,也會有很多的變化,但她顯然特別擔心現在的某個選擇會讓自己掉隊落伍,影響一生。 張愛玲的那句“成名需趁早”,變成了很多年輕人的人生信條。 可是,年少成名這件事,是無數機緣巧合促成的特例。所謂機緣,一為機會,就是時機;二為緣分,是為運氣。 而努力,是細水長流的改變,是由量變到質變,它可以讓你變得更好,卻絕不能保證年少成名。 從年初開始努力工作的朋友,最近非常焦慮。覺得雖然領導對她的態度變溫和了,同事的贊美比過去多了,但這些變化給她帶來的成就感,遠遠不能填滿她內心的期待。 越努力越焦慮的人,只相信努力的力量,卻無視時間的力量。人生漫長,在起點與終點之間,隔著很多份努力。我們總會懈怠,會迷路,會在上升的時候遇到下坡。即使最勤奮最好運的人,有時候也需要等待。 跑得快的,等機遇的到來;跑得慢的,等狀態的回勇。無論你付出多少努力,結局都不是急出來,而是等出來的。 命運不會這樣絕情,相反,它永遠會在門與窗之間,為你留一條生路。 即使永遠奔跑的人,他們的人生又何嘗沒有錯過?他們錯過了孩子的成長,錯過了與父母的相處,錯過了一場風景,錯過了一次別離。 不要急著問自己的第一桶金在哪里,可以共度一生的人在哪里。做想做的事,愛想愛的人,留在自己喜歡的城市,沒有哪個決定會定格你的一生。你的一生很長,即使到了40歲,依然有扔掉六便士,奔向月亮的機會。 我的人生信條,是不要在焦慮的時候做選擇。所以,我珍惜自己的心態,勝過機遇與選擇。如果不能平心靜氣地面對一個決定,我會選擇等一等,等風來,等天晴。 如果你經常焦慮,就很容易陷入每一個選擇都出錯的狀態。 選擇是要時間去養育的,沒有時間的養育,就像心急的種樹人拔掉一棵種一棵,永遠看不到結果的樹。四季輪回,只有堅持幾個秋天,才知道哪一棵樹上能結果。 你等我嗎?我等你啊。若你以溫柔之態,如是對待生命的種種,命運必會以同樣的態度,對待正處于瓶頸或厭倦期的你。 朝著夢想而努力 文/蘭子豪 假日里,爸爸給我買了一本《像普京那樣做男人》。一看這個名字,我就覺得很新奇,做男人就做唄,還要像普京那樣做男人?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書頁,用了兩天時間就把書看完了。看完之后,我不禁對普京產生了由衷的敬佩。 普京的一生就是朝著夢想不斷努力的一生。他于1952年10月7日誕生在俄羅斯的列寧格勒(現彼得堡市),從小活潑好動,可他在學生時代并不是一個聽話的孩子,學習成績并不是非常優秀,但他從小就很有主見,并有自己明確的夢想,那就是立志長大后當一名克格勃。憑借自己不懈的努力,他終于考上了列寧格勒大學法律系,并以優秀的成績畢業。畢業后憑借自己靈活的身手、頑強的意志和超強的反應力,如愿以償地當上了一名克格勃。經過五年克格勃的生活和鍛煉,普京成為了俄羅斯一名最優秀的特工。 特工的工作讓普京形成了遇事冷靜、在危難面前也能處之泰然的良好心理素質,同時給人感覺他是一個很有安全感的可靠的男人。得恩師的賞識和提拔,普京開始了他的政治之路,最后直至權力的巔峰。在俄羅斯政治、經濟、外交、軍事等日益衰退的時刻,普京眾望所歸地當選為俄羅斯總統,給俄羅斯人民恢復生產、重塑信心給予了極大的鼓舞,開始了俄羅斯重返強國之路。作為一名總統,他文武雙全,精力旺盛,日理萬機處理政務。并經常親自駕駛飛機到最需要最危險的地方去,給俄羅斯軍人樹立最有力的榜樣。他這種為國為民的精神值得我們尊敬。 普京——一位了不起的人物,他把一個大國治理得國泰民安,對人民也很親近,從未炫耀過自己的高貴身份,他身上所閃現的高貴人格和取得的舉世矚目的成就,為俄羅斯開辟了一個嶄新的天地。我想,普京的成功,就源于他心中確立的夢想,源于他為實現夢想付出不竭努力的熱情。這是助他高飛的翅翼,更是他人生的堅固基石。他——是一個了不起的男人! 普京,有朝一日,我也能像你一樣做男人!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文/紅霞 如果你碰到一個雨天,很大的雨,最要命的是你沒有傘,你會怎么樣,是努力奔跑?還是漫步雨中?這讓我想起了一個表面上很有哲理的故事:有兩個人在街上閑逛,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其中一個路人甲拔腿就跑,而路人乙卻不為所動,還是堅持原來的步調,路人甲很是好奇的問:你為什么不跑呢?他回答說:為什么要跑,難道前面就沒有雨了嗎?既然都是在雨中,我又為什么要浪費力氣去跑呢?路人甲啞口無言。 易地而處,你會是誰,是努力奔跑的路人甲?還是淡定如初的路人乙?他們兩是誰錯了?其實他們都沒有錯,他們唯一不同的只不過是人生的態度不同而已,其實人生并沒有對錯,每一步都是自己的選擇,也會帶來相應的結果,而不同之處就是在于,我們要為我們自己造成的結果負責而已,而這個結果就是我們的不一樣的人生。 路人甲的人生相對是比較積極,他最后的結果可能也是全身濕透,和路人乙沒有區別,但不同是他努力去爭取了,他也可能會得到更好的結果,那就是衣服只是濕了一點,還可以繼續穿,也不影響他正常的交際活動;而路人乙的人生態度就顯得消極和墮落很多了,他對不努力奔跑的結果了如指掌,但是他選擇了接受,你期待什么樣的結果,你就會得到,你的心就是你想要的,所以路人乙濕身的可能性是百分百,他沒有任何選擇的余地。這就是他們的不同,路人甲還有機會,路人乙命中注定了悲劇,你認為你又是誰呢? 奔跑的路人甲意味著:沒有后悔,沒有抱怨,勇敢的面對,接受挑戰,努力爭取,無所畏懼,心中充滿理想,對人生充滿希望,懂得為自己創造機會,積極主動。 漫步的路人乙意味著:消極被動,逃避挑戰,未戰先輸,忍讓妥協,喪失機會,一眼可以望到頭的人生,逆來順受,不思進取等。 人生之所以存在不同,是因為我們的想法不同,是因為我們對機會和挑戰的定義不同,是選擇勇敢的面對,還是選擇消極的逃避,就結果而言,我們不敢絕對的判斷,但是這兩種生活卻告訴我們一個很明白的道理,第一種人還有希望,第二種人卻只剩下失望。 佛說:預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預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你今天得到的生活和成就,就是你昨天努力的結果;你明天想要的生活和成就,今天的努力和進取就是他們的決定因素。這就是佛家常說的因果報應,天理循環。 在現實生活中,絕大多數人如你我一樣,都是沒有傘卻剛好碰到大雨的孩子,我們都很平凡,一如我們的父母一樣,平凡到這個世界簡直感覺不到我們的存在,那不是我們低調,而是我們沒有高調的資本。 我們的老爸不是李嘉誠,也不是李剛,更不是TM的托塔李天王,我們只是一個平凡生活中的張三李四,通常來說,老天爺對我們這些P民總是特別的“照顧”,我們在人生的路上碰到的雨都會比別人大一些,而很多牛逼過來的人告訴我們說這是老天爺在考驗我們,叫做:“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于是我們還很高興的去迎接每次挑戰,去接受每一個讓我們死去活來,刻骨銘心的考驗,一次又一次,成功、失敗如影相隨,淚水和汗水交織體會,不是我們沒有選擇,只是我們選擇了一條更難的的路,沒有傘的孩子,我們選擇了努力奔跑。 我們沒有傲人的學歷,更沒有顯赫的職業背景,就連供職過的企業也不過是不入流的小作坊,我們沒有那些動不動開口就中英文都往外蹦的得瑟,我們更沒有那些整天扛個筆記本電腦到處給別人放PPT的瞎屁,我們的每天都過得很平凡,但是我們在向著不平凡而努力。 有人告訴我說:人生要學會知足,但是不要輕易滿足。 知足的人生會讓我們體會到什么是幸福,什么東西才值得我們真心地去珍惜;而不滿足會告訴我們,其實我們還可以做得更好,我們還可以更進一步,也許我們還有更大的機會,一如在雨中奔跑的孩子,我們的知足是我們至少還可以奔跑,這比起很多坐輪椅的人來說,無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但是我們不要滿足于此,我們更希望有自己的一片晴空,我們努力地向前奔跑,奔向那片自由的天空。 奔跑不單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態度,決定你人生高度的態度。度的態度。 陽光下,努力生長的莊稼 文/孔偉建 鄉村,我念念不忘鄉村。 那里,有繁茂的樹木,有陽光下努力生長的莊稼,有最平凡的勤奮勞作的村民。 一到六月,這種想念,尤為濃烈。 很多莊稼,到了成熟季節,就自然而然地成熟了。比如北方大地上的小麥。 于是,先人發明了節氣。于是,二十四節氣之中有個叫芒種的。 我曾經生活在節氣里,生活在芒種里。和我一起生活的,還有鐮刀,還有鋤頭,還有牲口,還有很多農具。 一到六月,太陽的光芒,總是濃烈得讓人難以睜開眼睛。 水是軟的,風是硬的,河岸上的豆角花和絲瓜花,開了又敗,敗了又開,我就這樣一天天長大,小麥也就這樣一天天伴著我長大。 我看到風吹麥浪,那些隨風搖曳著的嫵媚的小麥,它們站在季節邊上,風把屬于它的獨特味道一陣陣吹來,似乎把站在它們身邊的我淹沒了、壓低了。 沙沙,沙沙,小麥在風中是會說話的。小麥說話的時候,我不吭一聲。 說著說著,小麥就長高了,成熟了。當我看見大人們磨刀霍霍的時候,六月的陽光已經把我的皮膚曬成陽光的顏色。 我能做些什么呢?年少之時,我就認識麥田,就親近小麥,雖然干不了重活,可我一直跟土地肌膚相親。我拉不動車子,就在后面趕。我割不動麥子,就幫著大人拉草繩,捆麥個子。我認識了麥芒,尖尖的麥芒,我的肌膚之上,被它無數次刺傷過,起了紅點,癢得難受。可是后來,我適應了這尖尖的東西,我不再懼怕它們,倒是它們開始懼怕起我來。 當我的汗水滴落在大地之上,我開始真正懂得了很多東西,很多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比如辛勤付出,比如收獲,比如這些陽光下努力生長的小麥,比如它們日漸變化的樣子。 當我陪伴著這些努力生長的莊稼慢慢長大,我開始了真正意義上的勞作,我開始戰戰兢兢地打量生活,勞累的卻充滿期待的生活。歇晌之時,我經常一個人靜靜地站在麥田邊,注視著家里房頂上的煙囪里冒出來的緩緩上升的縷縷青煙,有時被一陣風吹散,有時一直懸浮在空中。我感覺到,這裊裊炊煙,就是用辛勤勞動換來的,滿溢著脈脈麥香。 我揮動鐮刀,我彎腰割麥,我奮力拉車,我汗流浹背,我擦汗,我牛飲,一切,都與這片土地有關,一切都與這些努力生長的莊稼息息相關。 而今,芒種,那個叫芒種的節氣又來了。我似乎又看到了安靜的大地,看到了明亮的陽光,看到了從前的那個我。當年的我隨意站在麥浪之中,一副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模樣,多好。 什么也不用問,輕輕的,一個回眸就夠了。 一切消失,都與時間有關。一切生命,都與莊稼有關。 近幾年,每到六月,我還會看見一群群莘莘學子,驕陽之下,滿懷期待地趕赴一個個考場。他們,也是一棵棵努力生長的莊稼,六月,他們像小麥一樣,獨享著專屬于他們的收獲喜悅。 一切,都是陳年舊事了,什么也不必說了。多年之后的這個六月,重重疊疊的凝望恣意汪洋,將我包圍…… 越努力,越幸運 文/郭冬仙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有時候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有目標的人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因為不知道起來去干嘛! 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 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 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那請記住: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 彈指一揮間,二十年過去了。昔日的全班同學自天南海北趕回母校參加大學畢業二十年聚會。大家回到闊別已久的校園,自然而然地憶想起過去的青春歲月和美好年華,但最終話題都集中到每個人的婚姻、事業上。 觥箸交錯間,一同窗忽然嘆道:分別二十年,我們同學之間的差距竟拉得這么大了! 舉座默然。每個人都緩緩握住啤酒杯,輕輕地啜飲。 是啊!在學校的時候,每個人的水平、能力都相差甚微呀!許多人一直是不差伯仲呀!可現在,不僅僅是婚姻家庭、工作環境、職務上相差懸殊,同窗們的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也在言談中表現得有如天壤。 沉默良久,同窗們各抒己見。有的說畢業分配很關鍵,分到了機關,就像進了保險箱,不僅衣食無憂,而且可以抓住機遇步步登高;有的說當時一鼓作氣考研究生或出國留學的同學是最明智的,看看現在這幾個做大學教授的和海歸們多么的風光;有的說在社會上混要有背景,才能一帆風順,心想事成。有的說要敢于人先,敢于吃螃蟹,比如下海經商就是不一樣。 眾說紛紜。一直沉默不語、在學校時并不突出,但現在卻是身家上億全國知名的民營企業家的女同學葉素素忽然言道:“能否成功,有多種因素。在學校時,大多數同學的水平和我差不多,但現在我的事業可能做得稍微大一些,有了一些虛名,表面上看似乎走在很多同學的前邊。我想,這其中的原因,關鍵是畢業之后,一些同學分配的單位很好,感到很滿足,因此不再有奮力攀登的勁頭,以后更是按部就班。而我由于當時在全班同學里分配的工作可算是最不理想的——一個很不起眼的中學教員,我心里自然有一股不服輸的勁頭,我雖然當時水平不高,但我始終注意在學習和工作中磨練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水平,拓展創業的視野。在別人都停步不前的時候,我一直在向前走。當然,我在前進的過程中,也是付出了很大的代價,失去了很多,比如我的婚姻就解體了。” 后來聽很了解葉素素的一個女同學告訴我們,葉素素和前夫為了能夠走在一起,曾經承受了雙方家長的壓力,甚至離家出走,才有了幸福的生活。圍城的前八年,他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葉素素絕對沒想到,他們會有分手的一天。也許是她忙著事業,忽略了前夫,因此近10年的婚姻不知道在哪里出了問題,硬生生地給拆裂了。就像故事中講述的不幸婚姻一樣,先是前夫不可救藥般地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后來是她無意中發現了真相。他向她默認了自己的出軌,但堅定地告訴她:自己再也離不開那個年輕的女孩了。一直以為自己很幸福的葉素素忽然發現自己被騙了,內心充滿了氣憤。但考慮到孩子的幸福,她很冷靜地與他進行了一次深談,告訴他自己無法容忍一個人感情的背叛,但是,他永遠是她孩子的爸爸,他們也會是永遠的朋友! 原本以為要被痛罵一頓的前夫愣住了,一起生活了近10年,他不知道這個外表柔弱的女人還有這么冷靜與堅強的一面。他們很友好地分了手。孩子跟了媽媽。難得的是,葉素素沒有在孩子面前痛哭或者痛罵對方,她只告訴孩子:爸爸媽媽雖然分開了,但是我們仍然愛你!媽媽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即便離開了爸爸的照顧,也一樣可以生活得很好! 面對婚姻的破滅,葉素素沒有表現出小女人般的哭哭啼啼,她認為,對于一個女人來說,能雙手護住孩子臉上燦爛的笑容,就是內心最大的期盼。她甚至沒在孩子面前說過前夫一句壞話,盡管,是他先違背了當初的承諾。 對于葉素素的事業,女同學介紹,1989年大學畢業后葉素素先是在家鄉的小城做中學教師,92年棄教從商,經過5年奮斗,掘到人生第一桶金。之后,雄心不改,多次創業,相繼涉足餐飲、電子、廣告和房地產多個行業,成功的喜悅和失敗的辛酸她都經歷過,每當困難時刻總是永不言敗的那股精神把她重新拉了回來,每次的創業現在看來都是她人生的享受和上帝的恩賜。 是啊!人的智力都相差不遠,而境遇卻大相徑庭。成功就像一條蜿蜒崎嶇的山路,我們在這條路上能走多遠,我們成功的海拔度就有多高。 葉素素同學的經歷和成功再一次告訴我,要想獲得成功,不要管別人是不是在恬然休憩,更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停下腳步,而是要努力地、一直地向前走! 認真而努力地活著 文/王春旭 連日來的大雨,把窗戶玻璃弄得污跡斑斑。于是電話找家政,幫忙擦玻璃。 隨著“咚咚咚”的敲門聲,人來了。進來三個中年女人,其中一個女人腿有點跛。講好價錢后,三個女人馬上進入了工作狀態。只見不同道具在她們手中來回穿梭,手法嫻熟得很。我本來想坐在沙發繼續看那沒看完的電視劇,忽然覺得很不自在。于是就站在那里,沒話找話地跟她們搭訕,“需要搭把手就說啊”、“要喝水嗎,千萬別渴著干活兒啊”之類的。她們說你忙你的就好,不用在意我們。說這話的表情,是不卑不亢的。 比預料中的要快,所有的玻璃都擦完了,而且是那么干凈,非常通透。就在我們結賬的時候,其中一個說話了,小妹,麻煩問一下有水嗎?當然有了,我邊說邊接了一杯涼白開。她接過去咕咚咕咚就喝光了,非常靦腆地說能再來一杯嗎。我立刻又接了一杯給她。 送走她們,心里很不是滋味。轉念一想,也沒有必要這樣同情和憐憫,事實上她們也不需要。她們活得非常自尊,這是她們一份賴以營生的工作,她們很認真很努力地完成,難道這本身不值得敬佩嗎? 前面小區正在舊樓改造,加裝保溫層。坐在家里,能非常清晰地看清他們工作的每一個步驟。先是將固定裝置在樓頂上安裝好,之后將保溫裝置固定在墻體上,然后在上面抹水泥,最后再刷涂料。 師傅們冒著酷暑,一身泥一身汗,就那樣一聲不吭地做著手里的活兒。也許那活兒早已在師傅們的腦海里變成了一張又一張的鈔票,連去處都盤算好了,孩子的學費,老母親的藥錢,總之都是急需的。 其實,都是為了生活。我們又何嘗不是呢,只不過工種不同而已。風吹日曬練就了他們強健的體格,因為勞累令他們吃飯倍香,睡眠倍酣。如此一想,誰又比誰多多少優越感呀。 間或也能看到師傅們累了,坐在鐵皮制作的吊籃里歇著,那吊籃剛好容得下兩個師傅坐著。不知道他們彼此聊些什么,只看到他們不時地露出潔白的牙齒,憨憨地笑。我心想,如果那吊籃剛好在哪一家窗戶正對著,那家主人如果能遞出一杯水,或者幾塊餅干,那場景多么溫馨多么暖人啊。 小區里,每到晚上將近七點的樣子,就會聽到一個女人叫賣燒餅的聲音,準時準點。兒子說有次剛好經過這賣燒餅的,當時有人正跟她砍價,只聽她說不要砍價了,家里還有個殘疾老公呢。 一天,我和兒子聽她在樓下叫賣,說這人這個時間來賣燒餅,大多人家晚飯都吃完了,而第二天的早飯,吃新鮮的多好啊。兒子說,也許她在別的小區已經賣差不多了,正好回家路過咱們小區呢。幾天后,跟兒子去文具店回來,正好聽到這個聲音,“燒餅,賣燒餅——”我和兒子一邊喊著“我們買”,一邊就追了過去。改裝的手推車,她在后座上騎著,燒餅放在玻璃箱子里。一看,燒餅還真沒剩幾個了,想必兒子曾經的分析很中肯。我數了數,還剩七個燒餅,我都要了。她接過錢,忙不迭地說了聲謝謝。 回到家里,咬上一口燒餅,麥香撲鼻,勁道可口。 無論是擦玻璃的中年女人,還是舊小區改造的師傅,抑或是丈夫殘疾賣燒餅的女人,都讓我不由自主地收獲一份沉甸甸的感動。他們都以自己的方式,認真而努力地活著,面對歲月的艱辛與生活的坎坷。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上熱門的文案 一、你為什么這么庸俗,老是發自拍,害我看了好幾遍,手都酸了。 二、多想跨過山和大海,去擁抱你,而不是拿著手機說想你。 三、最好的感情在于,明知道我的各種不好,卻從不嫌棄,還耐心帶著我一起努力。 四、你是我的今天以及所有的明天。 五、你吃東西的樣子真可愛,是練過嗎? 六、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七、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八、一生平淡無奇,偏偏遇見了你,我的心便波瀾四起。 九、我想給你全部全部的希望及光芒,免你憂傷賜你一腔孤勇闖向遠方。 十、每個城市都會下雨 就像我走到哪都會想你。 十一、美女,跟你問一下,那條路怎么走?通往你心里的路。 十二、這個冬天應該很好,我如約而至,你恰好在場。 十三、你有地圖嗎?怎么了?我在你的眼睛里迷路了。 十四、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十五、希望多年以后我可以陪在你身邊,酒是烈的風是暖的,你是我的。 十六、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十七、三分鐘熱度的我,卻喜歡了你這么久。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么勞。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的樣子我都喜歡。 十八、我們之間沒有驚天動地的虐戀情深,但我有一顆真心,滿滿的全是你。 十九、希望這個冬天,我被各種火鍋,奶茶,甜品,還有你的懷抱圍住。 二十、我很喜歡你,不是天天掛在嘴上的那種喜歡,是放在心里想都不敢想的那種喜歡。 朋友圈熱門愛情文案 一、其他人是頭頂星辰,是南遷候雁,你不一樣,你是老潦笠翁,是秋隔遺音,是百鮮正艷時,獨取一只,佩于胸前。 二、后海有樹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此時此刻的云,二十來歲的你。 三、原來歲月太長,可以豐富,可以荒涼。能忘掉結果,才能忘記遇見。 四、我想去遠一些的地方,去看看柔麗的山,清冽的水,在旅途上和同座聊聊夢想,談談生活,交換愛人的名字,天地遼闊,四處皆可流浪,若你應允,我最想抖落一身星光,從此長眠于你心上。 五、那一夜,我站在巨大的虛妄里,數清了所有的星星。 六、你喝你的清茶,我嘗我的烈酒,從此你我殊途,一生不再相遇。 七、我太清楚存在于我們之間的困難,遂不敢有所等待,幾次想忘于世,總在山窮水盡處又悄然相見,算來即是一種不舍。 八、我渾渾噩噩走過二十年,做過天上仙,受過萬人譴,以為甘甜苦楚全都嘗過遍。只有你回首一眼,才知這是人間。 九、我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尖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整個人生。 十、會慢慢好起來的,會一天比一天明白和平靜,不過要想快樂很難,因為你不在。 十一、一閉上眼世界便遠遠離失,只有你的溫柔之重,在永遠試探著我,沉默化作靜夜,如約降臨于我們。 十二、我愿長年地守望你,熟悉你的潮汐變幻,了解你的每一拍波濤。我將嘗試著同時去愛你那憂郁沉靜的藍和純潔明亮的白——甚至風雨之夕的灰濁。 十三、我一無所有,只有這堪堪余生,可借你放肆揮毫,恣意涂抹。 十四、人間的旅程來一遭是很糟心的,但是比月亮上好。是因為有媽媽的擁抱,有小青蛙,有很甜的瓜,有貓,有泉水,有春天的花束,還有那么一瞬間的真心。 十五、與海為鄰,住在無盡藍的隔壁,卻無壁可隔,一無所有,卻擁有一切。 十六、而就憑一把傘,躲過一陣瀟瀟的冷雨,也躲不過整個雨季。連思想也都是潮潤潤的。 十七、往后余生,我是巴山夜雨的西窗燭,你是滾滾長去的東逝水。 風雪是你,繁花不是;故夢是你,清醒不是;波瀾是你,溫柔不是;清貧是你,榮華不是;異鄉是你,故土不是。 十八、生命只是一連串孤立的片刻,靠著回憶和幻想,許多意義浮現了,然后消失,消失之后又浮現。 句句催淚的熱門文案 一、你曾是我平淡生活里的來日方長,最后猝不及防的成為了大夢一場。 二、他只字未提我愛你,你卻句句都是我愿意,他不過是曖昧成癮,而你卻輕易走了心。 三、你忍心讓我孤獨,看我為你受苦的原因,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你只是不愛我。 四、總有那么幾個人,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特別關心到不再聯系。 五、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以后你的幸福不是因為我,你的快樂不是我給的,還是會很難過。 六、其實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么不會愛的這一說法,所有你沒有好好地去愛的那個人,歸根究底還是因為不夠愛罷了。 七、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八、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九、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十、人生最可悲的莫過于,我多想忘了你,卻偏偏有一顆懷舊的心。 十一、容我喊舊人的名字,拾起身后的孤影,灌下一杯烈酒,重新過活。 十二、你可能不知道,我終于對你不再有期待,你的好與不好,我都會放在心里,就算有一天你回來,我也不會主動相迎,不是我無情,而是我攢的失望太多,到了該走的時候,不得不讓自己離開。 十三、愛,不怕等,只怕無視;情,不怕遠,只怕敷衍。 十四、我和你的世界,中間只隔了一層玻璃,雖然你的一切都赤裸裸的擺在眼前,讓我看得一清二楚,但是我終究無法踏進你的世界哪怕半步。 十五、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地流走,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一縷清風,和自己早已被風吹干的淚痕! 十六、我不喜歡你了,只是還習慣在人群中找的你身影,習慣看著你的背影發呆,習慣跟別人問你的近況。 十七、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十八、有時候,如果和很重要的人發消息,他一直沒有回我,我就刪了那個對話框,總感覺看到那個對話框,就好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十九、我只是一個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二十、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更多美文:好文案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母子女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地告訴你:不必追。” 這是臺灣作家龍應臺《目送》扉頁上的一段話,也是這句話,吸引我翻開這本書。扉頁中的這句話,一句“不必追”是何等的心酸與無奈。小的時候我們都夢想著長大,可是長大后誰又不幻想著回到兒時?步入中年,擁有年輕時所向往的名利、資本,但是在收獲這一切后,慢慢地平靜下來,慢慢地思考人生,才發現父母已老去,朋友在曲終之際漸漸走散,兄弟姐妹都有著各自的生活,兒女要掙脫自己的保護去遠行,除了默默的目送和無力的挽留,我們還能做些什么? 我們每個人都有雙重身份,在人生路上,我們會目送著父母老去,目送孩子長大后離去,也會目送著生命的逝去。本書的第一次目送,是作者目送兒子上小學,文中并沒寫到是喜是悲,只是自己與兒子的目光不斷交匯,或許此時的目送是美好的、充滿期待的;作者目送兒子長大后離去時的場景是本書的第二次、第三次目送,同樣是以父母的視角目送,這次卻有著淡淡的悲傷與無奈,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文章的后半部分,作者以子女的角度目送父母,原來風雨同舟的親人,已在不知不覺中分道揚鑣,原本親密的關系也漸漸淡去,總是想彌補,卻總是在無數個春去秋來中忘掉初心。 上大學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重要的離別,父親送我到車站,從未離開家的我一股子不舍與依戀涌上心頭,一陣陣酸楚冒到鼻尖,這種情感是控制不住的。我坐上火車,向窗外擺手,火車開了起來,他便一點一點地抬高下巴遠望,忍不住向前走幾步,卻知道怎么都追不上了。到了外地工作,這種離別便多了,每次又都像第一次一樣,他還會抬頭遠望,我從未目送過他離開時的背影,但他一定要等到看不到我時才肯離開,哪怕轉了彎,仍舍不得收回目光。 龍應臺用她溫婉纖細,深邃幽魅的語句,將那些往事娓娓道來,幽靜的文字間卻夾雜著無盡的傷感與無奈。或許,在現在的年紀,仍然讀不透其深意,但無需過多華麗的辭藻卻能引人深思,撕扯著我的內心。 我們赤裸裸的來到世界,也將獨自開辟自己的道路,難免有孤獨、挫折、坎坷。父母那份堅實的愛雖然一直存在著,但我們也該明白,這并不是永遠的靠山。“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啊,只能一個人走。”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T115VR7115V58VEVE


semi認證的法規要求
semi s2認證諮詢 》台北SEMI S2/S8認證,誰能提供最迅速的服務?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bawc67265&aid=180136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