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促銷
2016/04/30 03:17:42瀏覽19|回應0|推薦0

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今天(27日)由行政院政務副秘書長徐中雄代為領表,投入黨主席補選,外界關注黃敏惠參選動機與理念;根據瞭解,黃敏惠明天(28日)可能對外說明。

黃敏惠突然參選,媒體今天在中常會時追問黃敏惠參選緣由,但是黃敏惠認為當時正在主持會議,不適合說明參選理由,因此沒有回應。

由於黃敏惠現在是國民黨代理主席,為了避免「球員兼裁判」的爭議,她投入主席補選之後,即日起開始請假,由國民黨秘母親節促銷,書長李四川掌管黨務。

另外,中常委江碩平今天在中常會提案,指出國民黨章第17條規定總統兼任黨主席,因此在黨主席補選之前,應該先修正第17條的規定,否則補選出爐的主席任期只會到5月20日,所以主張延後黨主席補選。不過,會中經過釐清,馬英九總統在「9合1」選舉之後辭去黨主席職務,但這一任黨主席任期還是到明年8月,並沒有只到5月20日的疑慮,因此沒有必要延後補選,至於是否要再度修正第17條條文,則交由黨代表大會討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3b95dz93n&aid=5505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