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如若
2014/11/12 00:00:00瀏覽636|回應0|推薦50


你若是清晨第一陣微風
我定化作昨夜最後一縷繾綣
一同沉淪於思念的闌珊之色
交匯對視
殆盡全部的仿惶
最後任吻痕悄然褪去
在慘淡的朝霞中錯失一夜的萎靡

你若是日中最盛的一股驕陽
我定化作夜空最淺的一份思念
一同消失在寂廖的灼熱時空
碰撞包容
為疲倦的身心而沉默
最後任回憶安然沉澱
在婆娑的淚花中忘卻一場風流韻事

你若是暮歸造作的緋紅
我定化作黑夜閃耀的晶藍
一同混攪於彩繪的天空
接受纏綿
因短暫的疲憊身心交瘁
最後任愛戀泯滅於初始
在無奈的背影後棄離一段別緻風情

你若是前夜淅瀝的霢霂
我定化作伴隨來臨的氤氳
一同交衡於雨夜的阡陌
相隨久伴
但繁瑣的往事牽絆現實
最後任朦朧毀失於生活
在無盡的時光中銷毀一夢清月

但如若你是午夜的思戀
我定會用蜜糖與傷
釀一杯琉璃碎光
打擾你稍息的安寧
你淺笑我不言
僅僅相伴直至終老
讓白雪覆眉相思成淚
因深愛於你
僅此而已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3388004&aid=1866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