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の戀歌
2014/11/09 00:00:00瀏覽414|回應0|推薦49


手輕輕滑過流年日曆
那曾經如花開放的日子
無聲地從指尖滑落
每一次漫步
走在雪花紛飛的世界

一份不老的情愫
總能尋覓到一個
可讓心不痛的界點
我的痴心 保持一種
遺世獨立的姿勢
擁著雪花的輕柔
靜靜地 在純白的天地裡搖曳

愛你永遠
無論你是燕瘦環肥我都喜歡
只為這一句 我有何理由
不念你 不等你 共老光年
你若不來 我怎敢獨自老去

心中有愛 再冷的天
我依然能尋到一份 暖暖的感動
這一生 我不求傾國
不求傾城 只求傾盡柔情
一生為一人

在每一天飛雪的冬天
一路上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帶著雪的晶瑩和純美
我會讓我的真情
都化作美麗的雪花
在有你的地方 不停不停地飛舞

今生 我願意傾盡我的柔媚
我的芳華 做你隔世離空的紅顏
在每一個飄雪的日子裡
我都要藉一縷世上最美
最美的聲音 輕輕呼喚你
聽 風中有歌傳來
誰又在雪花飛揚的地方
軟語低唱 聚散 兩依依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3388004&aid=1866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