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の呼喚
2014/11/06 00:00:00瀏覽424|回應0|推薦44


流年的風景 漸行漸遠
可那本掛曆依然
還停留在你離去時的那一頁
你是流浪者 一生追夢 漂泊
我是一縷 輕輕穿過你掌心的微風
只是一個瞬間的觸碰
我便有了一生的情劫
惹下了生生世世的牽絆

春天 周邊的花全都開了
而我居住的小城
因你的離開 而花糜不綻
你曾說 你願做我的風箏
今生只在我眼眸中飛揚
你曾說 你願做我的候鳥
無論在哪都會為我
站立成守候的模樣

知不知道 雲想衣裳花想容
有了你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愛上你 我早已低到了塵埃裡
我的心一直隨著風的方向
傾斜停靠 因為我明白
只有在風居住的街道
才能有你的影踪

簫聲短 流年長
為什麼我鎖住了孤單
鎖住了寂寞 卻鎖不住思念 
親愛 你在哪裡
你的眼眸是我一生走不出的海
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思念
在春意裡悄然滋生
在春色裡默默化開
在春風裡孓然起舞

站在春天的廣場
望著滿天的紙鳶
淚 不知不覺地滑落
我的風箏 線斷了
可我不想讓手中的線墜落
所以 別無選擇
我只能不停地 奔跑 奔跑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3388004&aid=1866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