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花開的聲音
2014/10/30 00:00:00瀏覽464|回應0|推薦47



夢 以寂寞為圓心
以淚為半徑 畫一片幸福的海
在海的右岸 停泊著愛的宿命
一段關於薰衣草的故事

夜 顯得有些疲憊憔悴
遠處的燈火 依舊珊斕
車水馬龍的街區不再煩躁
天宇間劃過的流星 剎那絢麗
即逝如雲煙 那是誰的眼淚 

我有如無情歲月
靜靜地啃著一段一段的往事
用淚水在夢醒的時刻
編織著屬於自己的幸福與甜蜜
讓薰衣草花開的聲音
永遠佔據我的記憶空間

相思如麻
任憑孤獨將我擺佈
超越所有的束縛
把薰衣草的愛 縮小成零點一厘米
移植在我心底 緊繫與他
嚴冬將薰衣草的季節
昇華成一種信仰 一種動力

夜 海一樣的沉睡了
靜謐的心開始澎湃
我無端的哭了 又笑了
燭光閃耀,杯中的薰衣草茶
散發著淡淡的幽香
唇邊的氣息已經四處彌散
慢慢品味,猶如人生漫漫路途

澀而略甜 那是生命中
無法比擬的國度
絕戀薰衣草的味道
與風一起印記他的殘香
靜靜的等待花開的聲音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3388004&aid=1834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