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代購評價最好】日本樂天化妝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樂天Polo衫海外代購 日本嬰兒座椅兒童座椅
2022/10/16 03:29:04瀏覽20|回應0|推薦0

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自行車維修用品代購推薦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服飾代購懶人包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水壺代購最便宜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United Arrows官網代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代購寄回臺灣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自行車零件批發代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童裝鞋子批發代運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卡娜赫拉日本代買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化妝品代購批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吸塵器代購推薦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代買賺錢,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廚房電器代購批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別休息太久,后面的人會追上來    人生是一條長路,在半路的時候,你會看見你前面有人,或者后面有人。但是如果你休息時間太長,后面的人就會追趕上來。但是如果你加倍努力,前面的人也會被你超越。    我小時候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男同學,非常青梅竹馬,我爹媽一直打算拿我換他回家。他小時候長得非常英俊,成績不是一般的好,總之,當時是所有家長們期待的那種完美小孩。我小時候對他又嫉又恨又羨慕,感情很復雜。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他轉學出我們那個工廠子弟學校,去了當時市里最好的學校。然后不斷聽聞他這個考試第一,那個比賽第一的。    后來就失去聯絡,我也回上海讀書。不過高考的時候,他是以全省第五的成績,進入醫學院就讀。大二的時候回去過一次,在暑假里一起玩,聽他說種種做醫生的夢想,非常向往。那時候,他還是很帥,有一個漂亮的音樂學院的拉小提琴的女朋友。他非常刻苦,我記得當年他在學校的作息是每天5點起床,跑步1萬米,然后去圖書館看書,晚上12點前睡覺。    然后就是我們熟悉的人圈子里傳言他瘋了,神經病或者精神病不知道,總之退學養病去了。聽說的時候我大哭一場。當時寫了一篇日記說,完蛋了,這么天才優秀的人毀了。    工作的時候又見過他一次,那時候他又黑又胖,完全失去了以前的輪廓。據說是藥物激素的結果。他已經不能做醫生,但憑以前學醫的底子,在做醫藥銷售,他來問我看看有什么路子。    當年讓我最傷心的,還不是他外形的改變,而是他的那種市儈氣。我又寫了一篇日記,大意是造化弄人,一個天才的醫生變成了一個庸俗的推銷員。    再后來,聽說他藥賣得不錯,攢了一切錢。然后又創業做了一個糖尿病網站,也結婚生子過得很幸福。那時候我才真正欣慰起來。    他的故事,讓我明白,人生真的是一次長跑,起起伏伏在所難免。    以前在學校里都有一些我羨慕嫉妒恨的對象,例如萬人追逐的校花之流,也如中文底子特別好,可以填古詩詞的人。當然也有那些平時天天看閑書考試每次都第一的怪才。有那些自己研究玩魔方還編口訣來教我們轉6面的人。有那種連專業課老師都要嘆服的藝術家。    總之,現在想來,大多數那時候我羨慕嫉妒恨的人,已經泯然眾人矣。    時間是一把利器,它經常把你的優勢削沒,讓你再一次跟眾人站在同一起跑線上。    一個人的時間花在哪里是看得出來的。    有人提出來說,我說“泯然眾人矣”是以一種標準衡量所有人。而我想說的,恰恰是,我說的泯然眾人的人,他們過得都算不錯。(名人名言  www.lz13.cn)至少在經濟上都還算不錯,工作順利,家庭有幸福也有不幸福。有人甚至因為加入早期的創業公司,拿到期權早就退休,天天喊著大家打麻將了(不過我們都沒時間陪他)。    但是回想當年,校花我不太清楚她的理想是什么。玩魔方的那個家伙,理想是中科院院士,如今好像在做IT民工。填古詩詞的那個人,現在在做會計,她說連書都不看了,填詩詞不過是年少輕狂而已。天天看閑書考試第一的那個,好像進的是國企編制,幾年前聽說他要升副處,公司里勾心斗角地厲害。    而我們同學或者朋友聚會,大家已經很少談及當年的理想了。甚至連現在的小理想都很少談及(因為例如我有時候還會興致勃勃說說我想考個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什么的)。大家好像被房子、家庭捆著。    我當然可以理解很多人說的,他們的幸福快樂我不知道。實際上,他們大部分人雖然不見得用得上“幸福快樂”四個字,但平安知足是肯定的。但關鍵也在這個“知足”上面。    用《時間心理學》的概念來說,就是現在維度的時間觀念太強了(就像我昨天一個女朋友,說她每天擺弄花草和陪小孩子非常開心,根本不去想她失業在家的問題),現在時間觀念太強是以未來為代價的。    所謂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大家只考慮到現在還房貸養孩子,實際上就會遇見未來如果房子出現泡沫,如果孩子不能讓你滿意的憂慮。另外,物質的東西追求太多,精神上未來的空虛是可以預見的。    當然,這篇日記主要想講的不是這些問題。我說的那個男生的故事,是想夸獎他從人生低谷中掙扎出來,正如大家說的,別說他創業成功與否,單是他從病魔中掙扎出來,娶妻生子,已經是偉大的成就。(但是因為我不知道他現在做成什么樣子,沒辦法表揚他。)    而我說的當年我羨慕嫉妒恨的人,是當年我覺得高高在上,無法企及的人。而現在,我覺得經過我自己的努力(或者是他們的不努力),大家已經沒有太大差別了。    前不久很巧的機會,遇見我以前某公司的一個partner,想當年,我進公司的時候P已經是我夢想的終點了。大部分人,一輩子的奮斗目標,不就是在公司一步一步走上去,混成個P嗎?但那次我跟他接觸了下,覺得他思維很狹隘,做法很可笑。回家我跟暖手同學說,暖手說,那是因為你現在眼界已經不同了。    這才是我這篇日記想表達的東西。人生是一條長路,在半路的時候,你會看見你前面有人,或者后面有人。但是如果你休息時間太長,后面的人就會追趕上來。但是如果你加倍努力,前面的人也會被你超越。分頁:123

在20歲到29歲這個階段,你需要做些什么?  文/木柚柚  馬克·吐溫曾說過:“憂慮就是你在償還你并未欠的債。”  青年危機是一個真實的東西,我們中的很多人在年輕時會非常焦慮,所謂青春無憂的快樂日子是不存在的。  你剛從學校出來,要去爭取更好的工作和崗位,急于找到一個立足之地,有數以百計的不同情況,但他們擁有的唯一共同點:大家都沒有把事情完全想通。世事難料,我們才二十多歲,在這樣的關鍵年份,大家往往都有點暈頭轉向,不要驚慌。  信任你在做的,制定你的計劃,并完成它。  讀書與寫作將點燃你的頭腦  讀書是你看到廣闊世界的最便捷的手段之一,讀書可以讓你和古往今來的高貴靈魂做好友,還可以幫助你迅速積累經驗。  寫作是值得養成的一個習慣。記錄和整理你的想法,你的工作可能事半功倍。寫作也是一種心靈的震顫,是對你生命體驗的記錄。  選擇一個領域做研究  可以是你的專業也可以是你的工作內容,逐漸總結經驗,然后爭取出書。一旦出書,你所投入的時間不僅可以有稿費作為回報,之后還可能有版稅源源不斷地到來。  要建立良好的個人品牌  你既是你自己,也是你所有形象構建出的個人品牌之和。你的簡歷、你的社交網站、你個人主頁,你的名片,你與這個世界發生交互的任何其他地方,共同組合成了你的名字所代表的你。  在互聯網時代,一定要維護自己的網絡形象,并和線下的形象統合起來。在眼球至上的年代,低調和神秘是無用的。當年在我明確了我的個人品牌后,神奇的事情開始發生,有接二連三的機會主動找上門來,并一直延續至今。  設計你的生活永遠不會太遲  你的所有空閑時間決定了你將成為什么樣的人。合理安排你的個人時間。如果你的生活不是在正確的方向前進,調回正確的軌道。  我們出生的環境無法選擇,你無法選擇誰成為你的同學、同事或隊友。但我們可以構建后天的網絡,通過互聯網,和共同愛好的人,和彼此悅納的人在一起,如果您的先天網絡不給力,自己創建一個新的社交網絡。  學會提問  我們沒有所有的答案,但年輕人中許多人似乎不敢問問題。聽著,在你二十多歲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尋求更多信息。  坦率地說,我們往往沒有在學校中學習到必要的生存技能,無論是財務咨詢,使用網絡還是如何減輕壓力等。但知識就是力量,現在要由你自己來教育自己。  如果你發現自己不知道或不確定,就主動發問吧。對知識大膽追求是很美好的。如果你保持沉默,沒有人會知道你有這個問題。充滿好奇和求知欲,從長遠來看,是人生的一種獎勵機制。  你的心態就是一切,不要讓消極成為你的基調  長大后,我忽然發現身邊的人怎么老是傾向去抱怨。他們不斷說自己馬上就要累病了,并抱怨生活的種種,還把消極情緒感染每個家庭成員。因為他們,我決定我一定要掌管自己的生活。  如果你經常抱怨,那你將變成一個負能量磁石,匯聚而來的負能量會讓你日子越發艱難。當別人問:“你今天怎么樣?”有的人的只會回應“哎,累”;“漫長的一天,都在工作”,或者類似的東西。而有的人則會以當天的小亮點來回答。  沒有人會整天郁悶或整天精彩,這反映的是你的生活態度  但如果不是天性樂觀,那么變得積極開朗要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試著敞開自己,向別人提供心靈熱能,并多和積極的人交談。人是能夠相互鼓舞的。我們都會有壞日子,但要盡量展示那些能夠令我們開心的事情。  知道什么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金錢?家庭、愛人?名氣?社會關系?你更看重哪一點,決定了你之后在人生岔路口的選擇。  人的一生真正需要的、消耗掉的東西其實很少,所以金錢遠遠沒有一般人想的那么重要。這是你的人生程序的默認值,及早設定好了之后,會讓之后的運行更順暢。  盡量不要去想太多競爭  我們生活在一個高度競爭的世界,不要讓這種壓力壓倒你。學會欣賞別人的成功,不要對自己太苛求。在人人都往舞臺中心去攀爬的時候,在臺下做一個真心為他們喝彩的觀眾也很好。  而且總是會有很多的機會,要相信你有自己的光芒。你的思想和你的身體是你最美妙的財產,照顧它們,盡你所能。  善待那些喜歡自己的人  不管樣貌和性格,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喜歡自己的人、毫無緣由對自己有好感的人,善待他們,對他們心懷感念,即便他們并不那么美、不那么年輕甚至和你的性向不同。  這個世界充滿了對你完全不感興趣的人,他們對你的所有的一切都不關心,而那些喜歡你的人會給你提供溫暖——當然,這可能需要一定的回報。自己的吸引力和魅力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如何愛那些愛你的人。  學會欣賞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上最令人振奮的事情就是這個世界可以這么美,而我們有幸生活在這里。所以攢錢去旅游,去親近自然吧。  如果還沒什么錢,那么你可以留意,有不少機構提供游學、旅行或出國的機會。探索駐外工作或出國留學的機會,能夠讓你體驗不同的文化。不要覺得年輕人必定要被生活綁定到一個單一的常規地點,有足夠廣闊的世界可以供你探索。  為健康打下基礎  二十多歲的身體給人以精力無限的錯覺。你在酒吧里喝下五杯啤酒,之后熬個通宵完成報告,第二天早上仍會感覺很好。但這不會持續太久,揮霍身體的后果很快會早上門來。所以要從年輕時,就建立健康飲食和鍛煉的習慣,你的身體以后會在多年之后感謝你。  試錯和重啟  你是二十幾歲的時候大多數是相對輕松的,并不需要承擔太多責任,但隨著年齡的增加,擔子也越來越重,當你肩負了很多責任時,是不容你輕易犯錯的。  所以二十出頭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來試驗,失敗,重新開始。  不要猶豫和等待:不要等待在“合適的時機”吻女孩或握住她的手;不要等待別人先打招呼然后你再說Hi。試錯之后重啟,你可以學習到如何度過難熬的失敗和持之以恒。  學會量入為出  當存在銀行里的錢會逐漸貶值時,理財變得極其重要。你需要了解如何在預算之內經營好自己的生活,同時保持良好的信用。  我年輕時曾經犯過錯,我和一些同齡人一樣,成為信用卡的奴隸:出門就乘出租車、購買昂貴的衣服、出入豪華餐廳,這是愚蠢和輕率的。  我知道身邊的朋友在中年之后,沒有積蓄,但當他們想再工作賺錢時,發現很難找到雇主。花光了收入而去瘋狂網購的人是輕浮的;奢侈品只有當你能毫不費力地買下時,它才是一件美妙的事。  不要進入那種不會持續的生活,那只會讓你變成金錢的奴隸。  謹慎選擇與誰一起共度  時間是珍貴的商品,進入中年后你將越來越深刻地意識到這一點。所以在二十出頭的年紀,應明智地選擇自己的朋友。  你可以跟各個階層的人交朋友,但那些和你共度時間最多的好友,一定要避免那種“有毒的”朋友以及總是帶給你負面影響的人。他們不僅浪費你的時間,而且阻擋了你和更好的人共度的機會。尋找那些給你幸福、給你啟發、給你支持的人。  謹防短期情緒波動  當你處于情緒中時,不要做或說重要的事情。這是實踐和練習都難以掌握的技能,但它對于一個年輕人來說至關重要。當你生氣時你絕對相信自己100%正確,或者是明知是錯誤決定,也會冒死堅持。斗氣和不屈對于年輕人來說是很容易,但這從長遠來看,會傷害你,無論在你的職業和個人生活。  請記住你在20多歲時的感覺。很多詩人和音樂家、藝術家是在這十年里攀上了創作的高峰,這很可能會是你感覺最強烈的生活時段。  記住你的心臟曾感到的強烈痛苦、記得借宿時睡在沙發上的不舒服、記得饑餓的感覺、記得這些感覺曾經如何推動你激勵你。請記住,因為過了這個階段,你可能會漸漸忘記曾經的痛楚和震撼,前行的勃勃動力逐漸消失。所以,要適當保持一點精神上的饑餓感。 30歲還沒成功,以后真的沒機會了嗎? 25歲+,寫給女孩子們的五句話 20多歲單身的時候,我是怎樣自我增值的?分頁:123

勵志精神永遠不會晚    還記得這個人嗎?他曾經是“拳擊”這項運動的代名詞,曾經是令人生畏的“野獸”。如今呢?卻只是一個臃腫蒼老的平凡男人,一個中年喪女的可憐父親,他就是前世界重量級拳王邁克爾·泰森。    這個已經被人遺忘了數年的名字,在今年五月開始的一輪紀錄片電影巡演里,重新被記起:電影《泰森》(終極版)在北美上映,幾乎創造了近二十年來,上映紀錄片在美國電影市場的最佳票房記錄。    他目前所想的是,做個有尊嚴的人。    在電影《泰森》的首映式上,人們看到的泰森大腹便便,精神萎靡,沒有絲毫的銳氣。    他在接受記者采訪時,泰森平靜地說:我永遠地放棄拳擊了。    記者問他:你現在還有什么計劃嗎?    泰森回答說:我沒有任何野心,只想做一個有尊嚴的人。我必須得有一點點錢來確保家人的生活。    當年的拳王泰森是1966年6月30日出生在紐約混亂貧困的布魯克林區(紐約黑人的集聚地)。(勵志名言  www.lz13.cn)父母離異、瘦小體弱的泰森在童年時代,就不斷地被欺負、毆打,他的眼鏡每天都會被砸碎在學校的垃圾桶里。泰森回憶說:我能活過青春期簡直是個奇跡。    被一次次狠揍得忍無可忍,泰森終于站了起來,用拳頭捍衛自己生存的權利。他開始參與打架斗毆、偷搶扒拿。    直到有一天。十三歲的泰森認識了他一生中最信任的人——拳擊教練達馬托。    正規的拳擊訓練讓泰森學會了自律,從小缺少教育的他,在達馬托的指導下,開始學習做一個善良的人,遠離犯罪。然而,達馬托逝世后,雖然泰森的拳技不斷突破,人生卻再度開始迷失。    二十歲的時候,泰森僅僅用了六分鐘就擊敗了,前世界拳擊理事會簡稱的拳王柏比克,成為最年輕的重量級冠軍。從此,他的名譽財富接踵而至。    成名以后的他,開始了奢侈淫亂的生活:由于沒有“安全感”,他甚至虐待身邊的女伴,直到被起訴入獄。    出獄后的泰森,重回拳壇,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跡。第一場比賽。他只用了九十秒就擊倒了對手,獲得了兩千五百萬美元的獎金。在此后的八場比賽里,泰森比印鈔機還快地賺取了一億六千萬美元,這在當時的體育商業收益上絕對是一個奇跡。他很快收回了自己失去的江山。直到遇見生命中的克星——霍利菲爾德。    1997年的夏天,在老奸巨猾的霍利菲爾德用小動作和言語不斷地挑逗之后,泰森咬了他的耳朵,這”世紀一咬“表面上是報復,實際上是泰森給整個拳壇的一記重拳,同時也咬碎了泰森自己的人生。    從那天開始,泰森徹底走下神壇,他不斷敗給不人流的選手。四億身家也逐漸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千萬的債務。2003年8月,泰森只能宣布破產,那一刻他全身上下只剩不到六千美元。2005年6月,在華盛頓敗給麥克·布萊德后,泰森徹底告別了拳壇。此后,這個曾經幾十秒就可以創造千萬美元財富的前拳王,開始了他令人唏噓的另一段生涯:    2006年9月,泰森作為人肉模特出現在拉斯維加斯的一家賭場,來往的游客只需花費二十美元就可以和前拳王拍照或者簡單比試一下:此外,為了生計泰森還代言了丑化自己的游戲《泰森怒了》;另外他也還給電影跑龍套。    泰森憑借一雙拳頭打遍拳壇,他的比賽沒有摟抱和拖延,沒有計算和奸詐,只有“出拳擊倒對手,或者被對手擊倒”。體育專家曾經評價說:泰森是最接近拳擊本質的拳手。    泰森的沒落,與其說是一個傳奇的覆滅,不如說是拳擊這項運動的沒落,或者更進一步說,是商業文明社會里競技體育的轉折。    拳擊一直是我最討厭的體育項目,我從很小的時候,就看到美國人的人與人之間的打斗,戴著黑黢黢的拳擊皮手套,一副無比兇狠的樣子。很明顯的野蠻樣子。我看著覺得好惡心。我六歲就學了武當長拳,我和我們學校里的拳擊高手,對打起來,他也不是我的對手。我之前曾經表白過,我對于任何門類的體育運動,絲毫沒有興趣。因此什么拳王泰森,根本就不在我的眼里。不過現在的泰森的那種精神,我倒還是佩服的。這也是他在中年以后的一種勵志的表現。分頁:123



【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樂天自行車配件集運代理推薦 日本玩具正品代購 日本樂天洗手間清潔用品批發【到貨速度快】日本家電代購最便宜 日本綠茶包正品代購 日本童裝鞋子批發代購【最省運費日北代購專家】日本Book-off官網代購 日本樂天精品代購推薦 日本樂天美容電器代購集運
( 時事評論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68fq7ck991810&aid=17729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