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代購下單速度快】日本樂天綠茶包代購推薦 日本集英社官方原創商店官網代購 日本melonbook
2022/11/02 20:41:52瀏覽29|回應0|推薦0

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Jump Store官網代購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沐浴沐浴用品代購批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日本代買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廚房電器批發代運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飯盒代購最便宜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夾克批發代運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雜貨集運代理推薦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童裝代買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服飾小額批發代購代運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夾克代購懶人包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代購推薦2023,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餐具代購批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魯迅:燈下漫筆  一  有一時,就是民國二三年時候,北京的幾個國家銀行的鈔票,信用日見其好了,真所謂蒸蒸日上。聽說連一向執迷于現銀的鄉下人,也知道這既便當,又可靠,很樂意收受,行使了。至于稍明事理的人,則不必是“特殊知識階級”,也早不將沉重累墜的銀元裝在懷中,來自討無謂的苦吃。想來,除了多少對于銀子有特別嗜好和愛情的人物之外,所有的怕大都是鈔票了罷,而且多是本國的。但可惜后來忽然受了一個不小的打擊。  就是袁世凱②想做皇帝的那一年,蔡松坡③先生溜出北京,到云南去起義。這邊所受的影響之一,是中國和交通銀行的停止兌現。雖然停止兌現,政府勒令商民照舊行用的威力卻還有的;商民也自有商民的老本領,不說不要,卻道找不出零錢。假如拿幾十幾百的鈔票去買東西,我不知道怎樣,但倘使只要買一枝筆,一盒煙卷呢,難道就付給一元鈔票么?不但不甘心,也沒有這許多票。那么,換銅元,少換幾個罷,又都說沒有銅元。那么,到親戚朋友那里借現錢去罷,怎么會有?于是降格以求,不講愛國了,要外國銀行的鈔票。但外國銀行的鈔票這時就等于現銀,他如果借給你這鈔票,也就借給你真的銀元了。  我還記得那時我懷中還有三四十元的中交票④,可是忽而變了一個窮人,幾乎要絕食,很有些恐慌。俄國革命以后的藏著紙盧布的富翁的心情,恐怕也就這樣的罷;至多,不過更深更大罷了。我只得探聽,鈔票可能折價換到現銀呢?說是沒有行市。幸而終于,暗暗地有了行市了:六折幾。我非常高興,趕緊去賣了一半。后來又漲到七折了,我更非常高興,全去換了現銀,沉墊墊地墜在懷中,似乎這就是我的性命的斤兩。倘在平時,錢鋪子如果少給我一個銅元,我是決不答應的。  但我當一包現銀塞在懷中,沉墊墊地覺得安心,喜歡的時候,卻突然起了另一思想,就是:我們極容易變成奴隸,而且變了之后,還萬分喜歡。  假如有一種暴力,“將人不當人”,不但不當人,還不及牛馬,不算什么東西;待到人們羨慕牛馬,發生“亂離人,不及太平犬”的嘆息的時候,然后給與他略等于牛馬的價格,有如元朝定律,打死別人的奴隸,賠一頭牛,⑤則人們便要心悅誠服,恭頌太平的盛世。為什么呢?因為他雖不算人,究竟已等于牛馬了。  我們不必恭讀《欽定二十四史》,或者入研究室,審察精神文明的高超。只要一翻孩子所讀的《鑒略》,——還嫌煩重,則看《歷代紀元編》⑥,就知道“三千余年古國古”⑦的中華,歷來所鬧的就不過是這一個小玩藝。但在新近編纂的所謂“歷史教科書”一流東西里,卻不大看得明白了,只仿佛說:咱們向來就很好的。  但實際上,中國人向來就沒有爭到過“人”的價格,至多不過是奴隸,到現在還如此,然而下于奴隸的時候,卻是數見不鮮的。中國的百姓是中立的,戰時連自己也不知道屬于那一面,但又屬于無論那一面。強盜來了,就屬于官,當然該被殺掠;官兵既到,該是自家人了罷,但仍然要被殺掠,仿佛又屬于強盜似的。這時候,百姓就希望有一個一定的主子,拿他們去做百姓,——不敢,是拿他們去做牛馬,情愿自己尋草吃,只求他決定他們怎樣跑。  假使真有誰能夠替他們決定,定下什么奴隸規則來,自然就“皇恩浩蕩”了。可惜的是往往暫時沒有誰能定。舉其大者,則如五胡十六國⑧的時候,黃巢⑨的時候,五代⑩時候,宋末元末時候,除了老例的服役納糧以外,都還要受意外的災殃。張獻忠的脾氣更古怪了,不服役納糧的要殺,服役納糧的也要殺,敵他的要殺,降他的也要殺:將奴隸規則毀得粉碎。這時候,百姓就希望來一個另外的主子,較為顧及他們的奴隸規則的,無論仍舊,或者新頒,總之是有一種規則,使他們可上奴隸的軌道。  “時日曷喪,予及汝偕亡!”⑾憤言而已,決心實行的不多見。實際上大概是群盜如麻,紛亂至極之后,就有一個較強,或較聰明,或較狡滑,或是外族的人物出來,較有秩序地收拾了天下。厘定規則:怎樣服役,怎樣納糧,怎樣磕頭,怎樣頌圣。而且這規則是不像現在那樣朝三暮四的。于是便“萬姓臚歡”了;用成語來說,就叫作“天下太平”。  任憑你愛排場的學者們怎樣鋪張,修史時候設些什么“漢族發祥時代”“漢族發達時代”“漢族中興時代”的好題目,好意誠然是可感的,但措辭太繞灣子了。有更其直捷了當的說法在這里——一,想做奴隸而不得的時代;  二,暫時做穩了奴隸的時代。  這一種循環,也就是“先儒”之所謂“一治一亂”⑿;那些作亂人物,從后日的“臣民”看來,是給“主子”清道辟路的,所以說:“為圣天子驅除云爾。”⒀現在入了那一時代,我也不了然。但看國學家的崇奉國粹,文學家的贊嘆固有文明,道學家的熱心復古,可見于現狀都已不滿了。然而我們究竟正向著那一條路走呢?百姓是一遇到莫名其妙的戰爭,稍富的遷進租界,婦孺則避入教堂里去了,因為那些地方都比較的“穩”,暫不至于想做奴隸而不得。總而言之,復古的,避難的,無智愚賢不肖,似乎都已神往于三百年前的太平盛世,就是“暫時做穩了奴隸的時代”了。  但我們也就都像古人一樣,永久滿足于“古已有之”的時代么?都像復古家一樣,不滿于現在,就神往于三百年前的太平盛世么?  自然,也不滿于現在的,但是,無須反顧,(www.lz13.cn)因為前面還有道路在。而創造這中國歷史上未曾有過的第三樣時代,則是現在的青年的使命!  二  但是贊頌中國固有文明的人們多起來了,加之以外國人。我常常想,凡有來到中國的,倘能疾首蹙額而憎惡中國,我敢誠意地捧獻我的感謝,因為他一定是不愿意吃中國人的肉的!  鶴見釣輔⒁氏在《北京的魅力》中,記一個白人將到中國,預定的暫住時候是一年,但五年之后,還在北京,而且不想回去了。有一天,他們兩人一同吃晚飯——“在圓的桃花心木的食桌前坐定,川流不息地獻著出海的珍味,談話就從古董,畫,政治這些開頭。電燈上罩著支那式的燈罩,淡淡的光洋溢于古物羅列的屋子中。什么無產階級呀,Proletariat⒂呀那些事,就像不過在什么地方刮風。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有這樣的一種戰士 魯迅:秋夜分頁:123

你唯一能把握的是,變成最好的自己    文/盧思浩    (一)    我們會去看一部電影,無非是想從電影里看到我們自己。比如《星空》,比如《失戀33天》,比如《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只是毫無例外地我們無法跟著電影里的人物一起長大,你不是十三歲,你也不是十七歲,你失戀早就過了三十三天,你的身邊也沒能有個王小賤。回憶沒有變,離開的是我們自己。    前兩天看郵件還有人對我說,好像身邊能說話的人越來越少了。我想了想似乎真是這樣,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情是我們無法掌握的,你不知道誰明天會離開,你不知道意外和你等的人誰先到。有些人你哪怕抓的再緊,即使你心里完全不想放棄她,可是偏偏你們的距離越拉越遠,交集越來越少,最后變成了回憶角落里的一張舊照片。    可最可怕的是因為怕失去而放棄擁有的權利。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人,會告別很多人,會繼續往前走,也許還會愛上那么幾個人,弄丟那么幾個人。關鍵在于,誰愿意為你停下腳步?對于生命中每一個這樣的人,一千一萬個感激。    被忽略被遺忘,死黨變得疏遠直至陌生,那都是沒辦法的,我能把握的只有我自己。我們總不能老指望失戀的時候身邊有個王小賤,胃痛的時候家就在身邊,生活如此的不靠譜,我們只有把自己變靠譜。    (二)    其實感情和夢想都是特冷暖自知的事兒,你想要跟別人描述吧,還真不一定能描述的好,說不定你的一番苦悶在別人眼里顯得莫名其妙。喜歡人家的是你又不是別人,別人再怎么出謀劃策,最后決策的不還是你;你的夢想是你自己的又不是別人的,可能在你眼里看來意義重大,在他們眼里無聊的根本不值一提。    大人的世界總是連說明書都厚厚一本,你會發現越來越多的事情都一樣會有個原因,踢球就一定要進球,就連旅行都一定要發現自我。有些事情你很努力很努力做了也做不好,他們沒有看到你的努力只看到了結果。夢想這東西越發像斷線了的氣球,已經不知道飛到哪里去了。    有的時候就在想啊,我們苦逼來苦逼去,到底是為了什么,或者是為了那些我們不能放棄的,我們都放棄了一些什么。為什么要在圖書館里背單詞,為什么要在一個沒有歸屬感的地方生活,為什么要離開家離開親人。    好像漸漸地找不到原因了。    (三)    可是有些事情偏偏是不需要原因的,比如天空的顏色,比如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為什么會喜歡上的那個人,比如昨天擦肩而過的人變成了你今天的知己。夢想這東西,最美妙的在于你可以制造它,重溫它,看一本書,聽一首歌,去一個地方,夢想就能重新發芽,那個在你體內扎根的與生俱來的夢想。    你說你為什么會喜歡那個人,誰知道,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你說有的時候覺得生活很不靠譜吧,卻又能咬著牙走很遠很遠。有的時候覺得離開那個人就要過不下去了,可是卻還是過來了,或者說沉淀了,原來愛情沒想象中的那么重要。(勵志文章  www.lz13.cn)你不再成天把愛情掛在嘴上,你不再覺得寂寞那么可怕了,沒錯你現在是一個人,可是誰說這樣的你不強大而又瀟灑呢?    我常常鼓勵大家要去實現夢想,是因為我們唯一能把握的事情是成為最好的自己,我們可以不成功,但是我們不能不成長,沒有什么比自己背叛自己更可怕。    你唯一能把握的是變成最好的自己。    也許你最后也沒能牽到那個女生的手,但是你付出了就不會有遺憾;也許最后你也只是默默無聞,但你曾經為了將來努力奮斗了一把;也許你最后也沒能環游世界,可是你卻在實現夢想的途中找到了自己。那是能夠為了一個目標默默努力的自己,不去抱怨,不浮躁,不害怕孤單,能很好的處理寂寞,沉默卻又努力的你自己。說不定你想要苦苦追尋的夢想,已經握在你手中了。    (四)    我們會覺得焦慮,無非是因為現在的我們,跟想象中的自己,很有距離。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只有拼命地想辦法去改變,只有馬上行動起來,因為這個事情只有你自己能做,只有你自己能找到出口。不要害怕改變,那些真正愛你的人,會理解你,會包容你的缺點接受你的改變祝福你的將來。而那些說你變了的人,不用理會他們,那只是因為你不再按照他們想要的軌跡生活而已。記住那些一直陪著你懂你沉默的人,忘記那些說你變了遠離你的人。    事實上,你不會發現到自己有多強大,直到有一天你發現你身邊的支點都倒下了,你也沒有倒下。沒有人能打倒你,除了你自己,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記住什么都失去的時候,未來還在,好嗎?挫折一再來臨的時候,接受它,然后撐過去。誰不難過孤單過呢,誰不失落苦逼過呢,誰年輕的時候沒愛錯幾個人呢,誰沒被幾個人拉近黑名單過呢?那些傷不是都慢慢的愈合了么,你不是已經撐過來了么。    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那么繼續勇敢地追尋下去,等下去,等待對的人,等待陽光找到你夢想的那天。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不會遺憾就ok了。    總有一天,我們都能強大到什么都無法擾亂我們內心的平和的。分頁:123

致我未來的丈夫  1、給我一個難忘的求婚,不需要它有多么奢華,只要它讓我在想起時,覺得自己的成長是完整而甜蜜的。娶我,做我的丈夫,我不需要你有多么高大和英俊,只要你完全愛我,有一個能包容我的小任性、小嬌氣的寬廣胸懷。  2、你要對我負責,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因為它承擔著家庭的責任,請不要輕易地用酒精、尼古丁、過度的勞累、透支的睡眠去傷害它。  3、假如我們很窮,我只要你有一顆進取的心,我愿意盡我微薄的力量去改善我們的生活,和你一起面對貧困、失敗、挫折、疾病……但是,請你,一定,一定要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永遠不要放棄對生活的熱愛與追求。  4、我不需要你掙很多很多錢,其實人實際需要的很少,我希望你能推開一切不必要的應酬,陪我做點小家務,學會幫孩子換尿布,給他講大灰狼,和我們看卡通電影……當孩子長大時,你會明白這些瑣碎是多么的溫馨而珍貴。  5、經常問候我的父母,讓他們知道你的關心,他們會感覺到能把女兒嫁給你,是一件多么幸運和開心的事。而我會發自內心地心疼你的父母,雖然我很笨,但我會盡力把他們的兒子照顧好!  6、如果你在外面受了氣或不開心,請不要一個人抽悶煙喝悶酒。我是你的妻子,我要和你一起承擔,請向我發牢騷,讓我抱著你睡。你的開心也請和我一起分享,讓我為你歡呼和慶祝。  7、我健忘、任性,有時會偷懶到不收拾房間,不洗衣服……請你不要發脾氣,那只是我暫時的放松,只要你寵愛地把我抱在懷里,說我小笨蛋小懶蟲,然后假裝幫我去收拾……我會幸福到樂滋滋地去把它們做好。  8、我們會有各自的朋友圈,朋友的作用有時是愛人代替不了的。我希望我們能尊重對方的朋友,彼此信任。當我的朋友需要安慰時,麻煩你照顧孩子,讓我去為他們盡一份心。而你的朋友需要你,晚上不能回家時,請你給我打電話報平安,家里燈不會關,門不會反鎖。  9、我知道我一定不是最美麗最聰慧的女子,我有許許多多的缺點,但我會盡量地去提升和完善自己,讓自己健康、自信、漂亮、賢惠,讓你的朋友提起我時,都說你的太太挺不錯的。我也希望別人向我提起你時說,你先生挺能干的,看上去精力充沛。  10、如果我累了,有條件做一個居家小女人時,請讓我休息。我不能為家庭作出經濟貢獻,但我向你保證,當你回到家時,你看到的會是一張溫和的笑臉,泡好的茶,干凈的房間和洗好的襪子。盡管我分不清豆芽和青菜,但我會照著《美食大全》,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天下最偉大的廚娘。  11、婚姻生活是平淡的。我希望我們都能以樂觀、平靜、感恩的心去度過甚至是享受這種平淡,在柴米油鹽和做不完的家務中尋找樂趣。我向你保證,我絕對忠誠于你,忠誠于我們的婚姻和家庭。若是有一天,你厭倦了,遇見讓你更為傾心的女子,我一定會吃醋、生氣、傷心甚至吵鬧,那是因為我舍不得你。如果你確定你要與她相守到老,請不要瞞著我,請讓我看到她確實能更好地照顧你。我會與她做好交接:告訴她你喜歡的菜,討厭的食物,偏愛的顏色,常抽的煙,衣服的型號,你頭疼時吃的藥……讓她也像我一樣提醒你:鑰匙在茶幾上,公文包在門后,襪子在鞋柜里,熨好的襯衫晾在陽臺……雖然我是那樣依戀你的懷抱,固執地認為我雙眸中的溫暖勝過任何浪漫,可我沒有任何權利要求你也這么認為。我會優雅地轉身,并祈求老天爺你能幸福。  12、當我們70歲時,我希望我們仍然為彼此點上蠟燭,你像當年一樣,握著我不再柔潤的雙手,深情地對我說:“感謝上蒼,賜給我一個世界上最美麗最可愛,只是沒有牙齒的老太婆!”而我也如當年一般調皮,捏著你滿是皺紋的臉:“感謝老天爺,讓我撿到一個本世紀最英俊最聰明,只是駝了背的老頭子!”  13、我愛你! 致上大學的你我 致那個我愛著且沒在一起的人 一個博士生學位論文致謝部分,感人……分頁:123


supreme日本代購
【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Super Groupies官網代購 日本保養品海外代購 日本雜貨正品代【報價速度快】日本樂天眼鏡代購懶人包 日本Wancher官網代購 日本代買amazon【日本代購評價最好】日本樂天男鞋代購 日本樂天寵物用品轉運代購推薦 日本樂天孕婦產後用品批發代購
( 興趣嗜好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68fnrabt71602&aid=17737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