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價速度快】日本配件轉運代購推薦 卡娜赫拉日本代買 森林家族日本代買
2023/03/17 06:41:56瀏覽24|回應0|推薦0

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嬰兒車代購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樂天自行車頭盔海外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嬰兒車批發代運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配件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自行車零件批發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美甲代買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糕點代購推薦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樂天孕婦裝代購批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包包正品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福袋代購ptt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亞馬遜代買日本,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保養品代購懶人包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不要向這個世界認輸,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    文/盧思浩    今天突然找到了少林足球,打開豆瓣看到它的評分是刺眼的6.8,不知道為什么想起來喜劇之王里那句:我是一個演員,那個不肯放棄的小人物奮斗史。我算不上一個很優秀的人,只是一個小人物,在自己的青春里扮演著每天重復的生活。少林足球里同樣是小人物的周星弛說:人如果沒有了夢想,生命和一條咸魚有什么區別。    然而如果不是今天我突然抽風整理我的硬盤,大概少林足球和星爺的這句話就一直沉寂在我的腦海里了。    曾經看過一篇日志說,你有沒有想過一輩子都只是個小人物?我的第一反應是,想過,怎么沒想過。    只是那又怎么樣呢?    我朋友曾經特別鄭重其事地對我說:“如果你拼了命地去追尋夢想,后來發現夢想根本就是遙不可及的東西,那不是一件特別糟糕特別絕望的事情么?”彼時我正經歷著很苦逼的日子,也只有他知道,也只有他會鄭重其事地這么對我說,而不是來一句:“沒關系,都會好的。”    然而我也特別鄭重其事地回答他:“不會。”    然后我在日志里寫:那些終極的夢想,其實是很難以實現的。但在你追逐夢想的時候,你會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你自己。    我感覺喜歡上旅行的人,大多都偏執地讓人難以理解,卻又不愿意去解釋自己。你說,為什么我們要去那些地方。因為人生需要一次旅行?因為要么旅行要么讀書?    不,你之所以要去那些地方,是因為你想去那些地方;你之所以盡管在抱怨還是一早起來背單詞,是因為你愿意;你之所以熬著夜不停的修改你的簡歷,是因為你想要做到最好。    就好比我之所以會把灌籃高手看了一遍又一遍,是因為這里有著最當初的自己;我之所以明明知道結局可能一如平常地爛卻還是會去愛她,是因為我不想就這樣錯過。    我之所以會來到這個地方來到離家八千多公里的另一個半球,是因為我想要爸媽為我驕傲,是因為我不甘心,是因為我還輸得起,即使失敗了還能站起來。    一如不管別人怎么看,你還是想做你想做的事情。    在整理稿子的時候,又一遍地看了自己的日志,那些好友可見自己可見的日志里,有過失落想要放棄的那些句子,有過想要妥協挫敗的自己,有那個寫新書卻三個小時沒有憋出一個字泄氣的自己,或許我一直都是鉆牛角尖自以為是地不想要放棄,或許我到頭來也沒有那種天亮就出發的果敢和勇氣。    但現在的我會對當初那個動不動就會想要放棄的自己說一句:“還好你沒有放棄。”    誠然,也許奮斗了一輩子的屌絲也只是個屌絲,也許咸魚翻身了不過是一個翻了面的咸魚,但至少他們有做夢的自尊,而不是丟下一句努力無用心安理得地生活下去。    有的時候當你走得太遠,你會忘記你為什么走在這條路上,你會開始變得執著于眼前的東西,焦點于眼前的困難,急躁于眼前的利益,于是你開始一而再再而三地降低你自己的底線。你口口聲聲說要執行你自己的計劃,可因為睡過了頭就把計劃一改再改;你口口聲聲說接受不了背叛,可事情發生到你身上的時候你卻開始糾結對方是不是只是一時沖動。    你總有千萬種借口來降低你的底線,偏偏那些借口很面善,于是你漸漸地模糊了自己想要的,變成了一個自己不認識的自己。    只是,你知道,生活它從來不會因為你放棄理想而簡單一點點。    如果勵志的東西用完了,我就會重新制造那些積極的東西。如果我的選擇開始停滯了,我就會一個人出走獨自看看這個世界。(勵志文章  www.lz13.cn)因為夢想是一條單行道,走上了就再不回頭了。    一年半以前我寫《要么滾回家去,要么就拼》的時候,對自己說過:我想,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然后在別人質疑你的時候,你可以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雖然每一步都走的很慢,但是我不曾退縮過。    這句話同樣給看到這里的你,和現在的我自己。    也許我的人生劇本已經寫好,就是這樣平凡地過一輩子,我也要給這個劇本帶來一點波瀾起伏,我現在手頭除了所剩不多的青春以外什么都沒有,但是我知道我手頭的這件東西,卻能決定我變成一個什么樣的人。    我是盧思浩,幼稚到無以復加,但我也走到現在了。我不好也不壞,我只是想不同。當我和這個世界不一樣的時候,那就讓我不一樣好了。就算整個世界都要和我作對,我也要有贏下這個不公平的世界的決心。    你還留不留得住你年少輕狂的時候?你還留不留得住你自己的夢想?你還留不留得住你自己最瘋狂的那個堅持?就算整個世界不相信你,你有沒有那個決心堅持下去。    沒錯,這個世界它總是告訴你夢想是很難實現的,實現的永遠是少數人,它告訴你愛情是很難存在的,浪漫愛情故事里的主角永遠不是你。它告訴你相處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有的時候你很努力了也做不好。它告訴你很多時候你喜歡的人不會喜歡你,往往他們甚至不在乎你。這個XX的世界告訴你,不是所有付出都是有結果的。    只是,如果我因為一點點的爭議就感覺不安,如果我因為一點點的挫折就開始動搖,那只能說明我只是這樣的一個弱爆的人而已。    所以,在認輸之前,我絕不放過任何一個挑戰世界的機會。 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牛逼的機會 傻逼一樣堅持,總會看見牛逼的結果 愛因斯坦:再牛逼的偉人,也有苦逼的青春 如果你從未放棄,現實遠比夢想美好 年輕人夢想實現指南 有夢想才有希望,有夢想才有未來 夢想,需要接近地氣.... 你為什么實現不了夢想? 人人都有夢想,可夢想未必都能實現 無論如何,請保持冷靜的頭腦及向上的夢想分頁:123

結婚感言(一)  昨天,參加了一位好友的婚禮。婚禮隆重而浪漫,新娘楚楚動人、乖巧懂事。  我有些感觸。印象最深的是好友發表的結婚感言:  “感謝這么多朋友來見證我們的婚禮。我最想說的是--我終于結婚了!  我想對岳父岳母說,感謝你們將唯一的掌上明珠托付與我,我一定會給她幸福。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感謝你們養育兒子,教會兒子做人,今天,你們可以放心了,兒子長大了,兒子今天結婚了。  今天,我很幸福,因為我娶到了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善良的女人為妻。”  煙花點燃,新郎和新娘在漫天飛舞、色彩斑斕的肥皂泡里擁抱在一起。一直以為婚禮是一場演出,主角又當導演又當演員。然而,今天,臺上的這對新人,全然忘記自己身處何地,沒有表演、沒有做作、沒有尷尬、沒有扭捏,他們這樣擁抱著,久久不愿分來。那種幸福洋溢滿堂。  聽完最后的這句話,我突然感動的想哭,這是世上女人都想用一生來擁有的一句話。我參加過很多婚禮,自己的,和別人的,聽見新郎說這句話,是第一次。今后的生活,材米油鹽醬醋茶,即便浪漫無法跨越現實,最終還是在鍋碗瓢盆里演奏交響。只是夜深時,偶而想起這句話,心里肯定依然充滿溫暖。  祝福我的朋友,希望快樂延續永遠!  結婚感言(二)  領證了,就在昨天,2010年10月10號。  我們結婚了,趕在十全十美的這一天。  因為愛了,所以在一起;因為相信,所以相許。  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豪華的迎親車隊,沒有盛大的婚宴典禮,靜悄悄的,我們結婚了。  甚至,我還沒有來得及給她買一只戒指,還沒來得及準備一個難忘的求婚儀式,還沒來得及拍一套唯美的婚紗。  但,戒指會有的,婚紗會有的,房子,車子也都會有的,因為,我們在一起,我們一直在一起,今天,明天,一直到永遠。我們有那么那么多的約定,有那么那么多想一起去做的事情,有那么那么多想一起去的地方,也許一輩子的時間都嫌不夠。我們一起努力,去實現我們自己的愿望。按照我們商量好的順序,一個一個的去實現。  不用轟轟烈烈的愛情,不用海枯石爛的誓言,只求平凡的相隨相守,只求一起到老,到白頭,到天涯海角。  我,唐福林,已婚。  結婚感言(三)  自己設計婚紗、布置現場花式、DIY元素,……一直忙忙碌碌,等到上場前才覺得這是一件關于自己的大事。  親人朋友們都很喜歡整場的氣氛以及我做的視頻,很高興。人生大事還是要經歷一次的,以前不覺得婚禮多重要,(www.lz13.cn)現在才覺得超級重要,每一個儀式,都是一場難以忘懷的回憶,會伴隨我們一生。結婚是一場復雜的情緒聚會,短短幾個小時中,重新體驗了親情愛情友情,眼淚在某一種情緒下無法控制…一人一半才是伴,所謂“老伴兒”,一生陪伴。  來自亞特蘭蒂斯海底的小閃閃護佑著環繞無名指的對戒、大奶名分二奶待遇的居家指標、老公一句此生無悔,人生就是需要這么牛x的氣魄和豁出去的勁頭。我申請先養狗試試我當母親的定力,再考慮養一個孩子,痛并快樂著,然后等著他結婚那天,我再感言一段,看著白頭偕老的他爸,重溫當年的浪漫盟約。  這就是婚姻吧,感謝我婆婆是個很好的人,我爸-in-law更是一個善良的男人,回家了可以吃到可口的飯菜,還不需要我洗碗。一份關愛、一份牽掛、一份感激,恩情的報答有很多種,我希望笑聲多一點,開心再多一點。 人生感言一句話 大學畢業感言語句 離家的感言分頁:123

輝煌人生六字訣 1、“危”字訣  “豪華盡出成功后,逸樂安知與禍雙?”歷史教訓如此,平頭百姓亦如此。居家過日,工作職場等都逃不過一個“危”字,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1、遠慮在先,近處無危  2、郭子儀屏退侍女免禍患  3、上山下鄉當農民——范蠡富貴終身2、“退”字訣  久歷江湖,練達人情之人都守一個“退”字。退是一種謀略,退是一種交換,更是一種維系生存的手段。哲人說的好,“不要把痰吐在井里,哪天你口渴的時侯,也要來井邊喝水的。”  1、用心計較般般錯,退步思量事事順  2、拒絕妥協,就是拒絕成功  3、惹不起,躲得起3、“裝”字訣  人生在世一臺戲,你方唱罷我上場,不管你會不會演,就看你會不會裝。充英雄容易,扮弱者難。俗話說得好,槍打出頭鳥,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著,當你還不具備實力時,請把你過剩的才華藏起來!  1、故意示弱有好處  2、用“擬態”和“保護色”  3、成功需要詐死與佯敗4、“忍”字訣  真的英雄,何必氣短,善始善終,方為不敗!忍能保身,忍能成事,忍是大智,大勇,更是大福!忍是厚,忍是黑,忍小人,忍豪強,忍天下難忍之事,不做性情中人,成常人難成之事。  1、忍是大智大勇大福  2、不做性情中人  3、不敗人生,忍者無敵5、“圓”字訣  方圓做人,八面玲瓏;圓滿做事,事事順心。人心叵測,凡事最好留一手,有閑時,可研究一下“模糊哲學”,人生這套馬車,如若安上方方正正的輪子,(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你沒聽說過,我也沒聽說過,寸步難行嘛!  1、方圓做人,圓滿做事  2、做老二,不要做老大  3、人情練達即文章,處世圓通慎言語6、“愚”字訣  學學貓頭鷹,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你說我糊涂,其實我不傻!只是世事多變幻,創業難,敗家快,人說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其實是,明哲保身,大智者往往大愚,聰明者多,能過“愚”字關鮮矣!  1、糊涂人聰明一世  2、不要以為自己比別人聰明  3、處事不要太認真  4、誰是英雄?推薦閱讀:[平凡人的人生感悟] [一個平凡人的13條人生感悟]分頁:123


日本毛巾轉運代購推薦
【日本代購匯率最划算】日本玩具教育用品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日本樂天廁所清潔用品批發代運 日本自行車框【日本代購評價最好】日本寵物用品正品代購 日本自行車車服代購最便宜 日本家電代購懶人包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68fgdh3c25642&aid=17862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