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省運費日北代購專家】日本汽機車零件代購懶人包 日本浴室清潔用品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日本樂天家具代
2022/09/27 19:19:35瀏覽20|回應0|推薦0

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居家用品代購批發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沐浴沐浴用品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樂天自行車車服正品代購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New Era官網代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樂天零食海外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飯盒代購懶人包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gu代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TreFac Style官網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兒童書包代購最便宜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孕婦裝批發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家具批發代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沐浴沐浴用品代購最便宜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勵志文章:人生最大的冒險就是不去冒險  大笑的人可能被當作傻瓜,流淚可能被視為脆弱,主動認識他人的人,可能會把自己暴露于尷尬的境地。把自己的想法和夢想宣告于眾的人,可能失去眾人的擁戴。去愛一個人,要冒不被那人所愛的風險。活著,有死亡的危險!  想成功,卻要冒失敗的風險。可是,所有這些風險和危險都是值得的,因為人生最大的冒險,就是沒有任何冒險。  沒有任何冒險的人,就什么也沒有做,什么也沒有。  或許避免了痛苦和悲傷,可是他的人生沒有學習,沒有感受,沒有變化,也就沒有成長,沒有愛……沒有生氣。  比爾·蓋茨靠什么法寶建立了他的微軟帝國?他為何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經濟中獨占鰲頭而歷久不衰?  在比爾·蓋茨看來,成功的首要因素就是冒險。在任何事業中,把所有的冒險都消除掉的話,自然也就把所有成功的機會都消除掉了。他自己的一生當中,最持續一貫的特性就是強烈的冒險天性。他甚至認為,如果一個機會沒有伴隨著風險,這種機會通常就不值得花心力去嘗試。他堅定不移的認為,有冒險才有機會,正是有風險才使得事業更加充滿跌宕起伏的趣味。  他是一個具有極高天分、爭強好勝、喜歡冒險、自信心很強的人,他在本行業的控制力是驚人的,以致有評論說:微軟公司正在屠殺對手,看來似乎幾近壟斷軟件工作。  事實上,對冒險精神的培養,比爾·蓋茨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了。他在哈佛的第一個學年故意制定了一個策略:多數的課程都逃課,然后在臨近期末考試的時候再拼命地學習。他想通過這種冒險,檢驗自己怎么花盡可能少的時間,而又能夠得到最高的分數。他做得很成功,通過這個冒險他發現了一個企業家應該具備的素質:如何用最少的時間和成本得到最快最高的回報。  他總是在培養自己好斗的性格,因而被人罵做“紅眼”(人在緊張時腎上腺素沖進眼睛,導致眼睛通紅)。久而久之,他成為令所有對手都膽怯的人物,因為他絕對不服輸,絕對不會退縮,絕對不會忍讓,更不會妥協,直到他自己取得了勝利。這種個性成為他創業時期的最明顯的特征,他令一個個對手都敗在了自己的手下。  但是他同時又是一個最不滿足的人。到了20世紀90年代,他已經成了世界首富,但是不滿足的心理依然驅動著他繼續自己的冒險事業。他在一次接受記者的采訪時說:“我最害怕的是滿足,所以每一天我走進這間辦公室時都自問:我們是否仍然在辛勤工作?有人將要超過我們嗎?我們的產品真的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嗎?我們能不能再加點油,讓我們的產品變得更好呢?”  比爾·蓋茨最喜歡速度快的汽車和游艇,他私人擁有兩部保時捷汽車和兩艘快速游艇,毫無疑問這是他不斷錘煉自己的冒險性格的工具,他因而經常接到超速的罰單。  一個人駕駛汽車到沙漠旅行,一個人駕駛飛機飛越崇山峻嶺,一個人駕駛游艇遨游大海,這都是比爾·蓋茨常做的。  有的人總擔心失敗,他們總會找出各種各樣的理由,來使自己不去冒險,最后,他們一事無成,只能羨慕地望著別人。  有的人總害怕困難,將一些很有意義的事,推給了別人,但當別人歷盡千險得到掌聲和鮮花后,他們又后悔莫及,當初不該將機會拱手相讓。  有的人害怕去冒風險,因為他們總想躺在幸福的港灣里,風平浪靜,無比留戀安逸和舒適,畢竟風險常常會是失敗的導火索,常常意味著放棄到手的一切,意味著要承擔許許多多困難和壓力。也許做人用不著挑戰,四平八穩是最好的。那么我們的世界會不會進步?人類的文明和繁榮是不是一紙空文?我們應該知道做任何一件事,完成任何一種工作都不可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即使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常常有風險,只是風險率低些罷了。  風險可能會導致你失敗,但如果你能化險為夷,那么你獲得的回報將遠遠比不冒風險做事所取得的回報要高得多。魯迅先生說過,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敢于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是多么難能可貴,要不然,世界上就不會有那么多偉人、著名科學家、企業家和諾貝爾獲得者。  例如,永不安分的發明家愛迪生,為了發明電燈,研究經濟適用的燈絲,承受了10000次風險,終獲得了成功。又如,發明蒸汽船的富蘭克林,一開始,人們譏笑他的船是富蘭克林的怪物,抱著來看熱鬧的心態來欣賞他的出丑。但是他沒有退縮,屢敗屢試,不斷改進終于獲得了非凡的成功。還有發明飛機的萊特兄弟,敢于想象不可思議的事情,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價,為后人開辟出一條光明的道路,今天的人們終于實現了在天空自由翱翔的美夢。  我們說一件事情有風險,往往就意味著完成這件事困難比較大,不確定因素比較多,而保險系數比較小。因此,人們一般不愿冒險,可是成功的人往往喜歡冒險,因為他們知道:風險就如一個險灘,渡過了這個險灘,就會風平浪靜,就是勝利的喜悅。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往往能成為一個成功者。  一個年輕人離開故鄉,開始創造自己的前途,要去實現人生的夢想,他動身的第一站,是去拜訪本族的族長,請求指點。他對族長說:我的一生不能平庸,我不愿與草木同朽,我要與日月同輝,我要建立豐功偉績,我該如何去做?老族長正在練字,他聽說本族有位后輩開始踏上人生的旅途,就寫了3個字:不要怕!然后抬起頭來,望著年輕人說:“孩子,人生的秘訣只有6個字,今天先告訴你3個,供你半生受用。”10年后,這個從前的年輕人已建立起了一個超級商業王國,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歸程慢慢,到了家鄉,他又去拜訪那位族長。他到了族長家里,才知道老人家幾年前已經去世,家人取出一個密封的信封對他說:“這是族長生前留給你的,他說有一天你會再來。”他這才想起來,10年前他在這里聽到人生的一半秘訣,拆開信封,里面赫然又是3個大字:有何怕!  人類如果失去冒險,還有火箭升空的壯舉嗎?  想成功,就得有冒險精神!想成功,就得有異想天開!因為誰也不愿永遠停留在原始的洪荒年代! 勵志文章:只管做好今天事 勵志文章:苦難路上,輕聲吟唱 勵志文章:執著孕育成功分頁:123

我選擇受苦  文/柏邦妮  我20歲那年,是個電影青年,生活中唯一的亮色就是電影,我決定輟學北上,去心中的電影圣殿——北京電影學院旁聽。  我帶著家里給我的兩萬塊錢(也是家里幾乎全部積蓄),帶著自己攢的幾本電影書,毅然北漂。  初到北京的日子,我住在電影學院旁邊北影廠招待所里,一個床位,每月450塊錢。  當時電影學院拉片室,拉一部電影得要6個小時,一個小時3元,得要18元。學校最便宜的蓋飯六七元一份。為了拉片,我把一份蓋飯分成兩頓吃,中午一半,晚上一半。  旁聽的第一年,我沒出過海淀區,蹭所有能蹭的課,看所有能看的片,到港臺資料室,復印當時買不到的臺灣遠流版電影書,不讓復印的,手抄——抄完了朱天文的很多劇本。  旁聽的第二年,老師介紹我寫一個電視劇,30集。我可以坦然承認,那真的是個爛電視劇,但是那時候,是我唯一的機會。所有寫過的爛片,都曾經是我珍貴的機會,被人唾罵亦無怨無悔,因為很早我就想明白了,這個行業,就像打游戲晉級一樣,你得慢慢積攢你的行業資歷。  A級的導演,找A級的編劇,A級的導演,如果你是C級的編劇,為何會用你?D級并不可恥,積攢幾部,我就是C級,慢慢地一步一步往上走。摩羯座從來不相信僥幸,只相信努力。  每一個機會,我從不輕視,都是盡自己最大努力和才能、最大心血去寫的。因為我知道,機會只有一次,就是眼下這一次。  真的很苦。一天寫兩萬字,一大早制片人打電話劈頭蓋臉來罵你,改了不知多少次,宿舍沒有網,寫完了去網吧傳,在網吧查資料,手抄下來回去寫。渾身疼得要死,躺在地板上,緩解一會兒,繼續寫。有時壓力太大了,自己一個人出去哭,站在三環天橋上,外面下雪,哭完了,回去繼續寫。真的是生生寫出來的。  編劇這一行,會寫都是其次,能寫、愛寫是第一位的。  后來寫過一次主旋律題材,一個部隊老編劇說,他們寫劇本,條條框框修修改改更是數不勝數,怎么辦?“誰叫你愛寫呢?誰叫你愛這個呢?”說得我當時眼淚都流下來了。是啊,誰叫你愛這個呢?并不能總接到劇本,得活吧,好多年給雜志寫時尚文章,采訪明星。時尚雜志要的是絢麗吹捧的文字,有自己的路數,要命的是一起約稿一起截稿,也就是說,四五家雜志約稿,幾天之后,一起截稿,壓力大到不可思議。最要命的是,內心的理想和現實工作的沖突,看看自己寫的那些稿子,總是痛苦得不行,隔一段時間就責問自己一遍,覺得自己爛掉了,寫廢掉了。心里最苦的時候,手心腫脹,有兩倍厚。  剛出道的時候,我給自己印了一張名片,上面寫:我絕不辜負自己署名的每一篇文章。很幼稚,很掙扎,但是很認真,很較勁,明星采訪,娛樂專題,山東快書,企業改革,我接的每一單工作,都盡全力去做。  就這樣,一點一點在行業內站穩腳跟,在這個城市扎下根來。2006年,考研第三年,考上了北京電影學院文學系的研究生;2007年,寫李少紅導演版《紅樓夢》電視劇;2008年,寫馬楚成導演的《花木蘭》;2009年,和彭浩翔導演合作,寫《撒嬌女人最好命》,2010年,寫舞劇《金瓶梅》;2011年,話劇《北京我愛你》;2012年,和張一白導演合作;2013年,和關錦鵬導演、林育賢導演合作,雖然后面這幾個項目都沒成,但是我學到了許許多多,從寫字到做人,衷心感激。來到北京時,我20歲,沒有學歷,沒有背景,并不自信,一無所有。10年以后,我還在這個城市里,做著我想做的事,我沒有過上自己理想的生活,但我也沒有去過自己不想過的生活。  為什么我們忍受北京,無論如何,不忍離去?我想,因為這座城市,給了我們最珍貴的東西——可能性。(www.lz13.cn)當然,很多時候,可能僅僅是可能,這正是殘酷之處。我永遠記得,每年都有那么幾個瞬間,我走出地鐵站,覺得這是一座希望之城。  也許有人覺得我是在曬優越感,顯擺自己混得好,我絕不是這個意思。我早幾年回家就發現了,其實老家的很多同學,過得比我好多了。父母在地方上,很容易就進了本地最好的單位,剛工作,家里就給買房了,買車了,結婚了,平時回家吃飯,孩子爸媽帶,掙的錢就是純積蓄。放假出國,平時淘寶,吃穿住用,比我高不止一個檔次。  也許,我選了這條路,有時真的很難去滿足父母最簡單的期待,當然會內疚,會難過,會自責。但是,我喜歡在北京,做這份工作,做我自己。  愛一個人,是愛和他在一起的我自己。  愛一個城市,也是愛在其中生活的自己吧!  我愛北京,不如說,我愛在北京的我自己。 要忍心讓你愛的人受苦 多受苦,多出智慧 能受苦乃為志士分頁:123

劉墉:失重的感覺  你籌辦多時的派對,終于在今天早上結束了!可是一直到下午兩點,居然都沒見到你的人影,連一向震耳欲聾的音樂也消失了。我上樓探視,發現你躺在床上發愣,一副無精打采,又有些落寞的樣子。  這情景、使我想起以前演舞臺劇,在熱烈的掌聲中落幕后,又回到臺前謝幕,再次接受那英雄式崇拜的掌聲。全體演員拉著手,以最優雅的姿態鞠躬,并看著布幕終于落下。  接著,便聽見臺下椅子移動,和嘈雜的人聲,然后是逐漸稀疏的腳步,以及剩下的沉寂。  這時布幕又被開起,以便拆除布景和打掃舞臺,許多演員在卸裝后再到臺上繞一圈,大家相對笑笑,深呼吸幾口氣,像是說“好不容易松口氣!”又像在做深深的嘆息!  松口氣的時候,明明應該是最歡愉的,為什么反而嘆息呢?這是多么矛盾的事,但也是千真萬確的!  我曾看到一個孩子在緊急煞車聲中,躺在車子的前輪下,面色蒼白直奔過去的母親,在發現孩子居然幸運地毫發無傷時,忽然狠狠打了孩子兩記耳光,當旁邊的人怪罪:“孩子沒傷,你該高興才對啊!”那母親一言不發,突然坐在地上痛哭失聲。  她的哭,不正是在松口大氣之后嗎?當她奔向車子時,己經容不得她去想哭這件事,只有到松弛之后,一古腦地發出來。  前個周未,由紐約北部來上課的學生,請我填一份學費的收據,說是可以由他們的公司付錢。原因是公司發現退休的員工,常活不了多久,于是接受醫學專家的建議,鼓勵即將退休的人,學習幾種休閑技藝,或培養一些嗜好。果然施行以來,退休的員工,壽命延長許多。  大緊張與大興奮之后的輕松,不見得會是全然的快意,那輕松往往只停留短暫的時間,接下來的反而是疲勞的顯現或茫然失措。  記得我在你這個年歲,每次月考完,都會去看場電影,而在電影散場時,竟然是我最沮喪的時刻,因為我會突然跌人現實:“過兩天發成績,會不會考得太差?”“為準備月考而久下的功課,還能拖得了幾天?”  但這沮喪很快就消失了,因為成績終于發下來,功課也終于趕完繳上去,并有了新的功課和考試。真正較長期的沮喪,反而是在聯考放榜后的一段日子。  那應該說是茫然,一下子放松之后的失重感,因為舊的目標已經達成,新的目標尚未設定!  曾有人問那些中到過第一特獎的人,未來打算怎樣安排自己的生活?因為千萬美金使他們三輩子也用不完。但是你知道最普遍的答案是什么嗎?  他們說:“我們先還清房子的貸款,買兩輛新車,送些錢給我們的父母,去佛羅里達度個假,然后開著新車回去上班!”  是的,他們沒有開著新(www.lz13.cn)車東游西逛,卻是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其中有人說得好: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白吃、白拿,活著還有什么意思?”  另一個人說得更妙:  “有了足夠的錢,仍然努力工作,愈會被人尊敬!因為你不是為吃工作,而是為工作而工作!”他強調:“每一種生物,都會為吃工作,只有人屬于后者!”  聽了這許多,你應該了解為什么在這輕松的暑假,辦完派對,反而有一種說不出的沮喪。  這沮喪要怎么治療?答案很簡單:  “投入現實,設定新的目標!迎向新的挑戰!”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如果愛麗絲是黑人 劉墉:錯是走向對的第一站分頁:123



【日本代購評價最好】日本樂天化妝品轉運代購推薦 日本巧虎代購 日本樂天兒童安全用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樂天家電代購 日本童裝鞋子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錢包代購最便宜【日本代購可現場採購】日本帽子代購推薦 日本保養品代購最便宜 日本安利美特代購
( 時事評論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68fafzak70181&aid=17721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