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ㄉ滋味
2005/07/02 22:29:27瀏覽183|回應0|推薦3
我會堅持我對自己的承諾
一直守護在你身旁
我不期望會得到什麼
只要做你的守護天使
無論你對我如何
我都會一樣陪伴你
直到時間的盡頭
我愛你...
---------
喜歡是一種感覺 我沒有變心的季節
等待是一種感覺 我等待海枯石爛的誓言
心動是一種感覺 我戀上出水芙蓉般的容顏
想念是一種感覺 深怕流逝的歲月沖走殷切思念
---------
等待是一條長長的路
深愛是一縷濃濃的相思
無奈是一股無處訴說的愁緒
---------
還差一步就能踏進你的世界
心跳的聲音 你可聽得見
只有直接能讓距離變成一直線
即將冰凍長眠的心情 如何還能等到明天
---------
第一次見到你
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像在茫茫雪夜裏忽見燈火
而你就是那提燈的人
---------
你是否願意再次將我拉近?
用那一杯心心相印的溫暖,緩緩灌入胸懷,讓我起死回生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2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