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43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莫大小說
格主公告
★ ★ ★ ★

★ ★ ★ ★
 
頁/共 54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魔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6/19 16:33

哈哈

我的分身是隻貓

在荒野裡跑的那隻懶貓啦

^^


★魔幻世界裡渴望飛舞的一隻蝶★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05/06/20 07:47 回覆:

偶一逛到您家

就猜大約是荒野貓妹妹

口是網誌裡沒明說,偶只有存疑

── 糟! 讓貓珠到偶沒做功課,以前沒企努力讀貓書

呵呵

還好貓貓自己招了


魔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6/19 00:58

莫大哥也來這裡了

驚!!


★魔幻世界裡渴望飛舞的一隻蝶★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05/06/19 07:50 回覆:

哈哈!看我註冊時間,偶可是沒改前就到了

泥係哪個,這個名偶沒印象哪

企令廚窺窺


elvism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6/15 09:37

你的版面會有屬於你自己的特色. 我也喜歡你的畫, 但是你要成為偉大的畫家, 你要有自己的特殊人格 (這點你必須承認), 然後一個堅持. 假以時日, 你自然不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 那時你還是在乎名位嗎?

加油! 我相信很多人都喜歡你寫的畫的, 還有你敏銳的觀感, 讓別人也分享你的生命, 這才是最重要的.

莫大小說 (iyumo) 於 2005/06/15 23:35 回覆:
謝謝指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6/15 01:52

莫大大安~~~

小的拜碼頭來了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3/30 11:01
iyumo,您好:

您所發表的文章「漫溢集 12 」,已登上本期哈啦報,
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
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哈啦報訂閱網址:
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IA0027

如有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電小二聯絡!

  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4/09/17 04:21
( 在格林的網站掘到這篇,如獲至寶,趕緊拿來轉貼。雪莉,幸勿見怪呀!呵呵)


By shopping1030 / 李雪莉 2004-06-16 23:03:21
From 優秀文學網

在接觸莫大的小說之前,我從不看意識流的作品;或者說,我討厭意識流的作品。那些晦澀難懂、喃喃自語的文字,真令人難以忍受。但是有一晚,因為下雨的滴答聲輾轉難眠,隨意在優秀選看了莫大的短篇小說【騎樓】,竟全身起雞皮疙瘩,無奈、難過、酸楚……各種情緒全攪在一起,印象深刻的不得了。後來又跑到「冒險者天堂」看完【飛往巴黎的波音848班機】的前身【空中小姐】、充滿荒謬戲謔的短篇【清明】,益發喜歡起莫大的作品來。所以,當我終於等到【乳環】的出版,心?還真是高興得不得了。

大部分的人在創作小說時,多半想著那些複雜的情節、漂亮的人物、龐雜的背景、曲折的伏筆……卻沒有能力安靜地坐在電腦前,認真地寫一節主配角們心境的轉折、內心的獨白、意識的流轉、思想的層次。每次當我點閱這些作品時,看完都覺得腦袋空空的。

但我每次看莫大的書都覺得有意思,因為在不同的心情下看的感覺都不一樣。惟一不變的是,每次看完都感到充實,可以在床上躺好久,一直想著那些文字階梯為我開的每一窗?,都有著不同味道的風景,都有著屬於文學的真正悸動。

如果可以,請大家多到書店去翻一翻莫大的書,也學著聞聞那,屬於文學的味道。
頁/共 54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