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林除夕年菜外帶 網友口碑推薦!優質春節禮盒首選
2017/01/16 06:19:18瀏覽20|回應0|推薦0

芭芭拉赫頓是美國零售大亨Frank Winfield Woolworth孫女,1933年結婚時,其父就向品牌訂製一2017跨年何處去 >台北年菜餐廳2017 條翡翠項鍊作為結婚禮,隨後芭芭拉更向Cartier訂製,以黃金鑲嵌對稱排列的方形切割紅寶石和長方形切割鑽石鍊扣,來取代當初的欖尖形切割鑽石鍊扣,但也讓這由27科翡翠圓珠打造而成的項鍊,有著溫潤玉石、紅寶、鑽石與鉑金、黃金相襯下,更顯碧綠,此項鍊也在2014年香港蘇富比拍賣會上,讓Cartier以2億1400萬港幣(約新台幣8億3230 萬元)的天價買回,讓此展品極具話題。

巴黎吉美國立亞洲博物館Musee Nationaldes Arts Asiatiques - Guimet正展出「玉器:從帝王到裝飾藝術」展覽,約330件來自各地的玉石逸品首度齊聚法國,除了約百件台北故宮珍藏作品在展出之列,卡地亞Cartier借展的26件典藏之作,也讓此玉石展更具看頭。

新北市伴手禮盒推薦 這項展覽除台北故宮約百件玉石作品展登場,羅浮宮、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雅克馬爾安德烈博物館與巴黎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等機構的館藏也都齊聚,要一揭新石器時代到1920年代這美德象徵、石之美者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過年密技>全家福海鮮餐廳年菜外帶 宜蘭年菜推薦餐廳 的歷史。跨年煙火地點 ●猴年好運●新北市2017年菜餐廳台南新年伴手禮

中國時報【林哲屏東圍爐宴 〈達人上菜〉2017高雄除夕年菜餐廳 >貓空跨年推薦餐廳 良╱台北報導】

此展更展出Cartier在1931年以雕花白玉搭配水晶、鑽石、綠松石色、深藍色、紅色和黑色琺瑯等打造而成的神像神祕鐘,而這座神祇座鐘也是品牌1922至1933年間創作的動物或神話生物時鐘最後一作,同樣看頭十足,其他展品還包含以花蓮年菜推薦餐廳 <線上年菜外帶首選>台東過年圍爐飯店 >台中便宜年菜 中國鼻煙壺為靈感的翡翠香精瓶與中央琺瑯雕有「壽」字的玉石耳環,(2017過年首選推薦)花蓮跨年晚會 龍形玉石《年菜預購推薦》除夕年夜飯餐廳 胸針等,充滿東方味。

也許皇106除夕是幾號 室珠寶、美洲豹等印象已與Cartier畫上等號,但早在20世紀初,Cartier就已將玉石融入珠寶設計。1920年代,搭上裝飾藝術與東方熱,包含Cartier到歐美珠寶商都將此東、西元素合璧,其中俾斯麥伯爵夫人Mona Bismarck、傳奇名媛芭芭拉赫頓Barbara Hutton都是該『CP值超高』台中年夜菜外帶 牌玉石創作愛好者。

雲林除夕年菜外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fl5v66&aid=8881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