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告非廣告~101舞王
2007/12/18 21:20:06瀏覽274|回應0|推薦0

攝於長假時的住處.

服務的單位過十週年生日.JOJO在慶祝活動中帶領三百多人載歌載舞.

一堆大人滿臉疑惑的問我:[你們JOJO怎會把舞跳得那麼好?]

我得意的笑道:[難道你們相信那個蒙古大夫說的話?我們JOJO才不是智能不足咧!]

在我心目中,他雖然只會跳這一百零一首舞,但卻是獨一無二的舞王.

今天他把母親為他拍的DV拿來送我,我確實很感動,畢竟沒白疼他.更別說他爹阿沙力的捐助了一筆經費.

投資在孩子身上絕對是看得到成果的,迷途於追求自己名利與高學位的母親們,多花點時間在孩子身上,當媽的多付點心力,孩子將來就少一點社會的負擔,有明智的JOJO媽媽,才能打破醫生所謂智能不足的魔咒.

孩子永遠都比大人可愛,值得愛.大人如果自己不懂得愛自己,永遠都找不到真愛來愛你.甜言蜜語只能止渴,不能充飢,不如找個堅貞的人,一路陪你邊走邊唱,踩著華爾滋,一路有意思的跳下去吧!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146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