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它不願為我做停留!
2012/10/09 07:08:51瀏覽163|回應0|推薦6

歲月它不願為我做停留!

牽掛的是你曾經的溫柔。

放不下的是一顆心,依然情願自己跟著你的感覺走。

那端的等候,寧捨!涓涓歲月慢慢過,你又可曾得?可曾捨?

這裡的溫柔,哪怕是一分一秒的相聚、遠遠的分離,

都能感覺得到一份愛情的甜蜜!

最怕的是我比你先走!讓你獨留!

不捨一去一年多,愛情匆匆過!

寧願放下餐盒,讓自己獨留!

愛已淹沒了夢想源頭,未來的歲月裏,不管多久!

我都願意天天等你,到我枯槁的時候!

日月依然無情快速的穿梭,不願意為我稍稍的做停留!

我想輕輕的問你,我是不是該走?

我的愛!我獨留!

我依然還在這裡,為你做停留!

我想輕輕的問你!

我的愛!我是否該走?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u121&aid=6927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