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寫在你手心裡的愛
2012/09/17 13:52:38瀏覽184|回應0|推薦9

ㄒ        (抒情歌詞)           

                  我寫在你手心裡的愛       作詞:一棵雜木

當我把愛寫在你手心起!

這輩子就是你最愛我,為了愛!

你不放棄追尋我任何留下的足跡,你踏著它深情的步履!

僅僅是一個人孤旅的,卻被你的愛滿滿的抱緊!

好想現在就捉住你,把你好好的擁抱在懷裡!

幾個輩子都不放棄!

永遠緊緊的抱住你!

永遠緊緊的抱緊你!

永遠都不放棄!

好想現在就捉住你,把你好好的擁抱在懷裡!

幾個輩子都不放棄!

永遠緊緊的抱住你!

永遠緊緊的抱緊你!

不管幾個輩子,永遠的抱住你,永不放棄!

就是想永遠!永遠的抱緊你,永遠不放棄! 

永永遠遠都不放棄!

永永遠遠都不放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u121&aid=686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