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免費學英文 南投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
2017/01/29 08:34:46瀏覽25|回應0|推薦0



摩斯漢堡母集團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認為暫時不宜漲價,讓摩斯漢堡在19日下午緊急宣布不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1-20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摩斯漢堡18日被網友搶先爆料將調漲部分商品價格,在19日一天內先證實後又緊急改口說不漲,傳出原一對一家教班因是摩斯所屬的母集團認為時機不宜,才讓漲價急踩煞車。《經濟日報》報導,摩斯以「響應政府政策」的說法暫停原定20日啟動的漲價計畫,但摩斯澄清,並沒有被政府約談「喝咖啡」,會暫時先自行吸收成本。但摩斯也強調,未來檢視菜單,若需要調整價格,會在官網上公布。《工商時報》報導,摩斯漢堡漲價之所以出現「髮夾彎」,主要是安心食品(摩斯漢堡)母集團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認為暫時不宜漲價,要求經營團隊從作業流程或組織效率等多方面找出節流之道,才讓摩斯漢堡在19日下午緊急宣布不漲。市場上也認為,現有速食業者中,摩斯價位比其他同行高,如果在這波漲價潮跟進,恐怕會引起民怨。











▲川普19日搭機抵達華府。(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將於當地時間20日正式上任,身為富豪的他連就職典禮也堪稱史上最貴,光是維安費用就超過1億美元(約31.7億台幣),相關慶祝活動的總預算預計將會在1.75億美元到2億美元之間,但舉行時間卻是歷年來最短,一般慶祝就職的遊行都會舉行4小時以上,川普的卻只有90分鐘,就職團隊的公關主任艾坡斯坦(Boris Epshteyn)表示,這將會是一場「精工細作」的典禮。

川普的就職典禮雖然是史上最貴,但卻比往年樸實很多,因為少了許多大牌明星與名人助陣,遊行隊伍規模也較往年縮水,支出最大的費用主要落在維安項目,屆時美國國會警察局、聯邦調查局、特勤局、國家公園管理局和國民衛隊等安全機構都會出動,共約2.8萬名維安人員確保現場安全。

昂貴的就職典禮費用主要由人民的納稅錢買單、一部分則是來自私人捐款,川普的「就職典禮委員會」募得的金額高達9,000萬美元,遠遠超過歐巴馬2009年募得的5300萬美元,當天預計將吸引70至90萬人參加,遠少於歐巴馬2009年上任時的180萬人。線上免費學英文

▼川普就職典禮的總費用預估高達2億美元,將會是史上最貴。(圖/記者董美琪攝)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1對1英文補習班推薦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英語家教費用X罩杯稱霸!

川普上任90萬人齊聚華府成堡壘

托福老師推薦

工商時報【林憲祥╱高雄報導】

伴隨農曆春節到來,高雄各大百貨日本物產展陸續開鑼,其中,漢神巨蛋日本物產展「料理東西軍」活動昨(19)日起為期15天,將用北海道及九州美食物產滿足饕客們的胃;另夢時代也將從21日起展開為期17天的「春櫻日本 嬉遊迎新年」日本物產活動,搶攻春節商機。

漢神巨蛋表示,活動期間獨家邀請到吉本興業旗下搞笑藝人「漫才少爺」、熊本縣人氣吉祥物「KUMAMON」及北海道夕張市吉祥物「哈密瓜熊」,開幕當天更帶來精彩的體操秀表演,民眾不用去到日本,就能在漢神巨蛋享受美漢食和看表演,是新春期間必逛首選。

漢神巨蛋指出,這次日本展除邀請60位日本職人獻藝外,更蒐羅多家全台初登場美食,包含北海道拉麵會─「加藤屋拉麵」與「拉麵一揆」兩家人氣拉麵店組合,更聯手推出「北海道美味大腸味噌拉麵」,讓消費者不用出國就可享受到拉麵加上大腸的獨特口味、還有北海道炸雞「狸小路食堂」、代代相傳的自製秘訣醬汁等。

此外,還有於西元1933年成立至今日本廣島甜點老店「八天堂」-奶油麵包、「LeTAO北海道」原味雙層乳酪蛋糕、「MONARIO 熊本」布丁銅鑼燒等各式甜點。

夢時代則表示,今年營運邁入第十個年頭,特別在新的一年,融入「中、日新年文化」及「日本庶民美食」特色,自21日起至2月6日於夢時代8F舉辦「春櫻日本 嬉遊迎新年」活動,網羅來自日本「松本市、札幌市、鹿兒島、關東地區等在地庶民美食,並邀請20家日籍師傅來台現場實演,展現原汁原味的日式美食。
A2DE3536FBAA2CE9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anx8qb1y842&aid=902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