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2022/12/11 06:10:51瀏覽23|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衝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Facebook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YouTube買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

劉白羽:長江三峽  在信中,我這樣敘說:“這一天,我像在一支雄偉而瑰麗的交響樂中飛翔。我在海洋上遠航過,我在天空中飛行過,但在我們的母親河流長江上,第一次,為這樣一種大自然的偉力所吸引了。”  蠓朧中聽見廣播說,到了奉節。“江津號”停泊時,天已微明。起來看了一下,峰巒剛剛從黑夜中顯露出一片灰蒙蒙的輪廓。啟碇續行,我來到休息室里。只見前邊兩面懸崖絕壁,中間一條狹狹的江面,船已進入瞿塘峽了。江隨壁轉,前面天空上露出一片金色陽光,像橫著一條金帶,其余各處還是云海茫茫。瞿塘峽口為三峽最險處。杜甫《夔州歌》云:“白帝高為三峽鎮,瞿塘險過百牢關。”古時歌謠說:“滟預大如馬,瞿塘不可下;滟顱大如猴,瞿塘不可游;滟預大如龜,瞿塘不可回;滟預大如象,瞿塘不可上。”這滟預堆原是對準峽口的一堆黑色巨礁。萬水奔騰,沖進峽口,便直奔巨礁而來,你可想象得到那真是雷霆萬鈞。船如離弦之箭,稍差分厘,便會撞得粉碎。現在,這巨礁早已炸掉。不過,瞿塘峽中依然激流澎湃,濤如雷鳴,江面形成無數漩渦。船從漩渦中沖過;只聽得一片嘩啦啦的水聲。  過了八公里長的瞿塘峽,烏沉沉的云霧突然隱去,峽頂上一道藍天,浮著幾小片金色浮云,—注陽光像閃電樣落在左邊峭壁上。右面峰頂上一片白云像銀片樣發亮了,但陽光還沒有降臨。這時,遠遠前方,層巒疊嶂之上,迷蒙云霧之中,忽然出現一團紅霧。你看,絳紫色的山峰襯托著這一團霧,真美極了,就像那深谷之中反射出紅色寶石的閃光,令人仿佛進入了神話境界。這時,你朝江流上望去,也是色彩繽紛:兩面巨崖,倒影如墨;中間曲曲折折,卻像有一條閃光的道路,上面蕩著細碎的波光;近處山巒,則碧綠如翡翠。時間一分鐘一分鐘過去,前面那團紅霧更紅更亮了。船越駛越近,漸漸看清有一高峰亭亭筆立于紅霧之中,漸漸看清那紅霧原來是千萬道強烈的陽光。  八點二十分,我們來到這一片明朗的金黃色朝暉之中。抬頭望處,已是巫山。上面陽光垂照下來,下面濃霧滾涌上去,云蒸霞蔚,頗為壯觀。剛從遠處看到的那個筆直的山峰,就站在巫峽口上,山如斧削,雋秀婀娜。人們告訴我,這就是巫山十二峰的第一峰。它仿佛在招呼上游來的客人說:你看,這就是巫山巫峽了。“江津號”緊貼山腳進入峽口。紅通通的陽光恰在此時射進玻璃廳中,照在我的臉上。峽中,強烈的陽光與乳白色云霧交織在一起,數步之隔,這邊是陽光,那邊是云霧,真是神妙莫測。幾只木船從下游上來,帆給陽光照得像透明的白色羽翼。山峽越來越狹,前面兩山對峙,看去連一扇大門那么寬也沒有,而門外完全是白霧。  八點五十分,滿船人都在仰頭觀望。我也跑到甲板上,看到萬仞高峰之巔,有一細石聳立,如一人對江而望,那就是充滿神奇色彩的傳說的美女峰了。據說一個漁人在江中打魚,突遇狂風暴雨,船覆滅頂。他的妻子抱著小孩從峰頂眺望,盼他回來,一天一天,一月一月,他終未回來,而她卻依然不顧晨昏,不顧風雨,站在那兒等侯著他——至今還在那兒等著他呢。  如果說瞿塘峽像一道閘門,那么巫峽何直像江上—條迂回曲折的畫廊。船隨山勢左一彎,右一轉,每—曲,每一折,都向你展開一幅絕好的風景畫。兩岸山峰連綿不斷,山勢奇絕,巫山十二峰各有各的姿態,人們給它們以很高的評價和美的命名,使我們的江山增加了詩意。而詩意又是變化無窮的:突然是深灰色石巖從高空直垂而下,浸入江心,令人想到一個巨大的驚嘆號;突然是綠茸茸的草坂,像一支充滿幽情的樂曲。特別好看的是懸崖上那一堆堆給秋霜染得紅艷艷的野草,簡直像是滿山杜鵑了。峽陡江急,江面布滿大大小小的漩渦,船只能緩緩行進,像一個在崇山峻嶺之間慢步前行的旅人。但這正好使遠方來的人有充裕時間欣賞這莽莽蒼蒼、浩浩蕩蕩長江上大自然的壯美。蒼鷹在高峽上盤旋,江濤追隨著山巒激蕩,山影云影,日光水光,交織成一片。  十點,江面漸趨廣闊,“江津號”急流穩渡,穿過了巫峽。十點十五分到巴東,進入湖北境內,十點半到牛口,江浪洶涌,船在浪頭上搖擺著前進。江流剛奔出巫峽,還沒來得及喘息,卻又沖入第三峽——西陵峽了。  西陵峽比較寬闊,但是江流至此變得特別兇惡,處處是急流,處處是險灘。船一下像瀝星隨著怒濤沖去,一下又繞著險灘迂回浮進。最著名的三個險灘是:泄灘、青灘和崆嶺灘。初下泄灘,看著那萬馬奔騰的江水,到這里突然變成千萬個漩渦,你會感到江水簡直是在旋轉不前。“江津號”劇烈地震動起來。這—節江流雖險,卻流傳著無數優美的傳說。十—點十五分到秭歸。秭歸是楚先王熊繹始封之地,也是屈原的故鄉。后來屈原被流放到汨羅江,死在那里。民間流傳著:屈大夫死日,有人在汨羅江畔看見他峨冠博帶,騎一匹白馬飄然而去。又傳說:屈原死后,被一條大魚馱回秭歸,終于從流放之地回到故鄉。這一切初聽起來過于神奇怪誕,卻正反映了人民對屈原的無限懷念之情。秭歸正面有一大片鐵青色礁石,森然聳立江面。  經過很長一段急流(www.lz13.cn)才繞過泄灘。在最急峻的地方,“江津號”用盡全副精力,戰抖著、震顫著前進。急流剛剛滾過,前面有一奇峰突起,江水沿著這山峰右面流去。山峰左面卻又出現一道河流,原來這里就是王昭君誕生地香溪。它一下就令人記起杜甫的詩:“群山萬壑赴荊門,生長明妃尚有村。”我們遙望了一下香溪,船便沿著山峰進入一道無比險峻的長峽——兵書寶劍峽。這兒完全是一條窄巷。我到船頭上,抬頭仰望,只見黃石碧巖,高與天齊。再駛行一段,就到了青灘。江面陡然下降,波濤洶涌,浪花四濺,你還沒來得及仔細觀看,船已像箭一樣迅速飛下,巨浪被船頭劈開,旋卷著卜合在一起,一下又激蕩開去,江水像滾沸了一樣,到處是泡沫,到處是浪花。船上的同志指著巖上一處鄉鎮告訴我:“長江航船上很多領航人都出生在這兒……就是木船要想渡過青灘,也得請這兒的人引領過去。”這時我正注視著一只逆流而上的木船,看起來這青灘的聲勢十分嚇人,但人們只要從洶涌浪濤中掌握了一條前進的途徑,也就戰勝大自然了。  中午,“江津號”到了崆嶺灘跟前;長江上的人都知道:“泄灘青灘不算灘,崆嶺才是鬼門關。”可見其兇險了。眼看一片灰色礁石布滿水面,船拋錨停泊了。原來崆嶺灘一條狹窄航道只能過一只船,這時有一只江輪正在上行,我們只好等著。誰知竟等了好久,可見那上行的船是如何小心翼翼了。“江津號”駛下崆嶺灘時,只見一片亂石林立,我們簡直不像在浩蕩的長江上,而是在蒼莽的叢林中尋找小徑跋涉前進了。   劉白羽作品_劉白羽散文集 林海音:文津街 葉靈鳳作品_葉靈鳳散文 林海音作品_林海音散文與小說分頁:123

海子:在家鄉  鳥 在家鄉如一只藍色的手或者子宮  手和子宮  你從石頭死寂中茫然無知地上升  羊群……許多蹄子來了又去 反復滅絕  大地發光……月亮的馬 飛到雪山和村莊  女人取了一個生蠶豆花的名字“月亮”  “回想我們高高隆起的乳房  總想砸爛船艙  那船長是否獨自一人常把我們回想……”  陰暗的女王就是我永遠青春的寶劍  當獅子在教堂下舞蹈  你應呼應!即使我沒有聲音!你應回答!你應發出聲音!  水罐搖搖晃晃走上山巔成長為洞窟和房屋  大鳥食麥一株  祖先們更在勞動中喪生  頭蓋骨,孤獨的星,憂傷的星,明亮的星,我的心,坐在頭顱上大叫大嚷  我打開龍的第一只骨頭,第二只骨頭,我將會在第三個耐寒的季節里爬  爬進它的身體,我將躲避我自己的追擊  在危險的原野上  落下尸體的地方  那就是(www.lz13.cn)家鄉  我的自由的尸體在山上將我遮蓋 放出花朵的  羞澀香味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打 鐘 海子:思念前生分頁:12

你將得到比你想要的更多  文/meiya  剛才打了一個電話,二手洗衣機店說過兩天送一個全自動的洗衣機過來,我感到很滿足,環顧整個小屋,兩年以來,這里曾住六個女孩,有兩個離開上海回家鄉了,有兩個搬走準備結婚了,原先這個40平米不到的空間里住著四個人,現在只住了兩個人。空調修過2次,自己動手清洗了3次,下水管找師傅修了3次,浴室的花灑換了3個,家里的燈泡換過多少個自己記不清楚了,只記得自己換過一次搞得家里斷電,樓下鄰居因為衣服晾曬滴水的事情,上來罵過我們至少3次,每一次都是我賠禮道歉,連續5個冬天用冷水手洗衣服洗床單以及厚重的大衣,現在終于要結束了,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拉開夏天換上的厚窗簾,陽光照耀著桌子上的雛菊……我有一絲感動,被自己感動了,我仿佛看到自己一路走來的努力、堅韌和樂觀。  一個從農村走到城鎮,再從城鎮走到城市的姑娘大多都和我有一樣的經歷。你要很努力,甚至比別人要努力很多倍,才能擁有和別人一樣的生活。你必須完全依靠自己,不要指望任何人,因為一旦你開始指望他人了,你就將等待失望,沒有人比自己更值得依靠。  小時候,酷暑的天氣,坐在河邊的石頭上刷洗裝稻谷的袋子,全是化肥、復合肥之類的編織袋,彎著腰洗了很久,站起來的時候感覺腰都要斷了,把洗好的編織袋放在曬谷場上的晾曬,等晾曬好去收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穿著短褲的大腿被太陽曬傷,紅腫一片,用手一搓,一層皮就掉下來了。  在農村,家里如果有養豬,夏天的時候,姑娘要挑著簸箕,去水田里撈一種叫水葫蓮的豬草,它有綠色的葉片和長長的根須,剁碎的時候還會讓接觸到的人的皮膚非常癢。如果水田的水不多,不能清洗干凈根須的淤泥,還要挑到河邊清洗干凈,再挑回家,我都不記得自己十幾歲時候的黃昏挑過多少水葫蓮,但我記得我很害怕踩在爛泥地里,因為我總擔心有泥蛇鉆進我的腳趾間。我總是一邊用心用腳留意感受著泥蛇一邊在水田里撈水葫蓮,有的時候我忽然蹦到田埂上,因為踩到一團滑滑的爛泥,以為是泥蛇,自己把自己嚇個半死。  除了挑水葫蓮,還要挑柴,農村需要燒木材做飯燒熱水,所以假期的時候孩子們要跟著父母上山砍柴。有一回,一路上我一會拖,一會扛,一會抱,把一根濕的木頭弄到的家,晚上睡覺的時候連翻個身都疼,我對自己說,我再也不要吃這樣的苦了。  高中暑假在廣州牛仔城的街頭擺夜市,下午4點鐘,廣州的混凝土路面上熱氣依然灼熱,我們就推著車子來到街上,把攤子支起,一條一條的牛仔褲擺好以后就要接待洶涌的夜市人潮,一直到午夜12點,人流稀少,我們才開始收攤,然后數一數今天賣了多少條褲子,賺了多少錢,我總是業績不錯,在和嫂子的銷售比賽中贏過她,結束以后我們會快樂的去吃夜宵或者糖水,然后洗個澡,深夜兩點,躺在店鋪又矮又悶的閣樓里沉沉地睡去。一個月結束以后,我哥哥準備給我500塊錢回家,但是他不相信我,擔心我會弄丟,非要等我上車才肯給我,可是當我上車的時候他忘記給我了。我只好向一起擺夜市的老大爺借了回家的路費,沮喪地坐在回家的汽車上。  如果不是今天寫這篇文,回憶過去,我都不記得自己吃過的這些苦,很多自己以為過不去的苦難都在不經意間跑進了匆匆的時光中了,成為了浮云。當然我吃過的這些苦對很多人來說都不算什么,但是我不想和別人比較,我只想和自己比較,在這個比較中,我看到自己的成長和改變。  大學的時候打工,在超市門口促銷牛奶,第一天上班就遇到借剪刀的問題,因為買一箱牛奶要送一包牛奶,那一包牛奶需要用膠帶捆綁固定在箱子上。我向超市收銀的阿姨借剪刀用來剪膠帶,她一臉嫌棄我是外地人的樣子,沒好氣地對我說:“不借,我們自己也要用的。”那一天,我們賣出去24箱牛奶,第二天我們去借剪刀的時候,那個阿姨還附送我們抹布,因為免費品嘗的時候倒出來的牛奶會把促銷臺弄臟。還幫我們把牛奶箱從超市里面搬到門口來。  后來那個阿姨和我聊起他的兒子,高考分數還比我少一分的人,上了同濟大學,而我只上了一個專科。促銷活動結束的時候那個阿姨用既惋惜又遺憾的語氣對我說過一句話:你真是一個好姑娘,好想你當我們家的媳婦,但是我們家是要娶本科生。我當時什么都沒說,只是微微一笑。后來我在大專畢業的時候拿到國家勵志獎學金;一節課沒上,花了幾百塊買書和考試費用,自考拿到了上師大的本科學位證書。我知道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勢利與不公平,但自己一定要努力,證明自己的價值,讓自己更有尊嚴地活著。  大學的時候我打過各種工,除了促銷牛奶還在咖啡館當服務生,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有一次下班差不多10點了,我站在回來的公交車上,那是個夏天,我穿著緊身牛仔褲,然后屁股就被后面一個猥瑣大叔抓了兩把。我向身后看了兩眼,有兩個阿姨向我使眼色,暗示是那個黃毛大叔干的。我假裝利用汽車慣性,向后踩了那個猥瑣大叔一腳,但是根本都不解氣。最后我趁著那個猥瑣大叔下車的機會使勁地踢了他的大腿一腳,公交車載著我離開了,看著他一瘸一拐地走在人行道上,我心里既痛快又緊張,害怕他要報復我,有那么一段時間我都害怕坐那趟公交車去咖啡館。后來,一下公交車,我忍不住放聲大笑,我覺得打擊壞人真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然后一抬頭我就看到天上一輪金黃的滿月,就這么靜靜地掛在天上,我又忍不住放聲大哭出來,覺得心里好委屈好難過,最后我就一路哭著回宿舍了。回憶起來,真是笑死人了。  我非常愛錢,有的時候甚至嗜錢如命,我覺得沒錢的日子真是可怕,你會因此挨餓受凍沒有尊嚴地生活,我一直想過有錢人的生活。過去的幾年,在夜里,我常常做夢,夢見丟了錢包,醒來趕緊找錢包,看到錢包依然還在,我會舒一口氣,安心睡去。  父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對我說過一句話:“你什么東西都能看不起,就是不能看不起錢。”  那是小學一年級的端午節夜晚,因為我的農歷生日是在端午節的前一天,所以生日就不過了,等到第二天跟端午節一起過,在鄉下都是這樣的,如果誰的生日靠近節日,那就等到過節的時候過生日,因為省事,因為省錢。那天晚上我要喝果啤,一種有水果香氣有甜味的飲料,父親給我錢去買了一瓶,找回5角零錢,我把它緊緊拽在手上,我想存起來,我從小就有存錢的習慣,也許那時候我想存到過年買本書,因為我從未買過一本課外書。吃完晚飯,我父親讓我交出從小賣部找回的5角錢,我死活不肯,他大聲地訓斥我,我小孩子的叛逆與倔強脾氣上來,把錢揉皺一把丟在坪上的柴火堆中間,這時候天已經黑了,還開始下起夏天的暴雨。我父親當時非常生氣,他把我拖到外面,把家里的大門關上,讓我找到那5毛錢,找不到就不許進家門。  我抹黑在柴火堆里找那個該死的5毛錢,天邊一道道閃電,雷聲一陣又一陣,我又怕又哭,但是我沒有停止尋找,因為如果找不到就意味著我一夜都會在外面淋雨。最后我找到了那5毛錢,渾身濕透,又冷又累,一邊哭著一邊拍打著家里的大門,我母親放我進去,一邊用干毛巾幫我擦頭發,一邊安慰我,我父親則在一旁對我說了那句話:“你什么東西都能看不起,就是不能看不起錢。”  那時候我的父親為了多賺一點錢供兩個孩子上學和一家人生活,他和村里的男人一起在山上扛木頭,每一根木頭都好幾百斤重,好幾個人扛著一根木頭走在狹窄崎嶇的山路上,就這樣一步一步把它們運下山。只要腳下一滑,人就會被木頭壓死,這是十分艱苦和危險的活。從這個時候,我知道,雖然我們貧窮,但是我們的每一分錢都是用自己的血汗掙出來的,它值得每一個人的尊重。錢,從來都是重要的。  我的父母不僅教會我看重錢,尊重錢,也同時教會我看重感情,尊重人。村里誰家遇到困難需要錢的,家里會借錢出去,需要出力的事情他們也總是毫不遲疑的去幫忙。有的時候村里來了乞丐,我媽媽還會給人家送米送錢。外地來村里打工的人,我爸媽從來也不會看不起他們,甚至經常請他們到家里來吃飯。父母輩們吃過比我多得多的苦,他們對比他們更貧困更艱難的人們從不嘲笑而是懷有一種悲天憫人的同情心。  我身上有一種只要去做一件事,一定認真努力盡力去做到最好的干勁,可以說這是一種習慣。上學的時候我就想考試得第一名,工作的時候我希望自己是做得最好的那一個人,就算是拖地板,我也要它光可鑒人,是最干凈的地板,你說這是一種變態的要強也好,或者是一種完美主義情結也好,我只想說優秀是一種習慣,它促使你去創造,去更積極努力地生活。  去年8月底我想多賺點錢,我要為今年去西藏存錢,于是周末干起了幼兒教師的兼職,在一個幼教中心當上門的幼兒數學老師。面試完,中心的老師給我定的薪水是一節課35分鐘40塊,是所有兼職的老師中最高的,他們只有35塊。但是只要認真算下,依然很少,來回要兩個小時,還有車錢,一個小時只有差不多10塊錢,有的時候還要趕場去上課,這家上完匆匆趕去下一家,連喝水吃飯尿尿的時間都沒有。  有一回,也像現在這樣冷的冬天,我在浦東高行上完課在公交車站等車,趕去虹口上另一個孩子的課,可是我站在冷風中等了半個小時都等不到那輛公交車,我全身凍得僵硬,男孩的母親又打電話過來,我感到非常地絕望。  還有一次,我上完自己的課,中心的老師臨時讓我去代另一個老師的課,地方非常遠,下課以后我累得要命,回家的路上還下起了大雨,幼教中心的老師給我打來電話,一接電話我就哭了。  有的時候,我去外地出差,半夜3點才回到家來,一早醒來就趕去學生家里上課。還有的時候,我連續加班一周,周末仍然打了雞血一樣去上課。當時我室友還問我說,你怎么這么累還這么快樂呢?每一天都跟打雞血一樣。我說,我為了去西藏在努力。  也許因為我課上得還不錯,很多只簽訂12個課時合同的家長又跟幼教中心續簽了36個課時。以至今年6月初我要辭職的時候幼教中心的老師苦苦挽留我,在辭職2個月以后,還有家長打電話給我,說孩子想讓我繼續上課。上個星期,幼教中心的老師還打電話來,希望我再去上課。  今年8月的時候,加上工資和幼教中心兼職的錢,以及平時接私活的錢,我已經有了2W存款,比我原來想要的1W多了一倍,于是我就踏上了去西藏的火車。只要你努力,你一定會得到比你想要的更多,如果你還沒有得到你想要的,那是因為你還不夠努力,需要再加一把勁。  那些在農村艱苦生活的日子都過去了,那些沒玩沒了加班,一天只睡3、4個小時的日子也過去了,那些焦慮地趕去給孩子們上課的日子也過去了。我以前的內心經常感到緊張,感覺自己的日子也過得很緊張,整個人從內到外都是慌里慌張的樣子。最近這半年我不再做丟錢包的噩夢了,我感受到自己內心不慌不忙,不害怕,不畏懼。  十月底的一天我忘記帶鑰匙出門,也沒帶手機,一個人一點也不害怕回不了家,我在附近的社區圖書館看了大半天的書,然后慢悠悠地回家,室友已經到家了。上個月上洗手間丟了新買的手機,我找大樓的保安人員,看監控錄像,盡自己所能去找,最后還是沒有找到,我心里也不難過,甚至可以說有些淡然。周圍的朋友覺得很驚訝,好像丟手機的不是我。  我現在不害怕失去什么,有的人說那是你一無所有,確實,我現在還是一無所有,但是我知道我擁有其他更重要的東西,很多重要的東西不是用眼睛能看到的,而是要用你的心。你擁有的越多,你就越害怕失去。如果真是這樣,那你擁有的只是外在的物質而不是內心的力量。我現在覺得如果換一個地方生活,我依然會生活得很好。因為我懂創造,因為我會改變,我會努力,我相信自己。  我不知道成功是什么,我只知道生命是體驗的集合,過程一直都比結果更重要,奮斗是一條永無止境的道路。只要你的今天比昨天更好,那你就已經獲得成功。不知道在哪一本書上看到過這樣一句話:“Life is full of minor irritations and trials and injustices”“生活充滿了小小的煩惱,磨難和不公正的事情。”盡管如此,請你相信生命中還存在奮斗、創造、改變、堅強、努力、積極、善良、樂觀這樣更美好的東西。 戰勝自己,你將贏得世界 我所有的辛苦,不過是為了你將來可以不那么辛苦 你將苦難放在什么地方分頁:123


抖音直播人數灌水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Facebook買觀看人數包月 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抖音衝觀看人數 灌抖音觀看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買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包月
( 創作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uk25ud28w&aid=177697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