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璽幣PTT評論 璽幣secoin網台灣
2018/10/17 01:31:23瀏覽84|回應0|推薦0


璽幣是一個創新式的虛擬貨幣

這類的金融科技(Fintech)帶來的願景經濟民主化與自動化,將使企業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甚至還讓原本只提供給金字塔頂端的理財服務,擴及至一般人士也能享用。

虛擬貨幣投資著重於心態和獲利模式 ( 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 )。

璽幣不單單是虛擬貨幣,更是一種結合多元店家的虛擬貨幣支付方案的一種方式。

透過專業人士的解說

讓你了解璽幣未來整體趨勢,也可以更加了解未來發展

璽幣 SEcoin Q&A

Q1:璽幣是什麼?

A:璽幣是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發行的新創虛擬貨幣

-------------------------------------

Q2:發行多少量?

A: 公開發行7000萬枚

20%公司持有(1400萬枚)

20%天使輪持有(金主,企業投資者1400萬枚)

10%(回饋榮耀會員700萬枚)

50%公開販售(3500萬枚)

-------------------------------------

Q3:璽幣有那些合作管道?

A:??帛琉官方支持

??馬來西亞賭場

??博弈遊戲合作

??連鎖餐飲合作

??連鎖當鋪金流

-------------------------------------

Q4:榮耀會員註冊點兌換璽幣可以一直換嗎?

A:不行,回饋給榮耀會員限量700萬枚,換完就沒了,如果還想要就必須等公開販售的時候才可以購買

-------------------------------------

Q5:會上交易所嗎?

A:會的,公司在尾牙宴會上就已經跟S-Coin交易所簽約

-------------------------------------

Q6:璽幣價格是多少?

A:2017/12/16開放給榮耀會員預購1:0.6美金,12/20漲到1:0.8美金,限量700萬枚換完為止,目前已經換了350萬枚出去了,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

-------------------------------------

Q7:正式發行後要怎麼購買璽幣?

A:會讓各國的人使用乙太幣來兌換璽幣

-------------------------------------

Q8:璽幣一定會賺嗎?

??虛擬貨幣本來就是目前全球的趨勢,各位一定要有認知,只要前期進場擁有這些幣的人都一定會賺錢

A: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璽幣剛開始認購的價格是0.6,短短三天已經多了0.2,會員認購價格來到1:0.8美金,你覺得會不賺嗎?

-------------------------------------

Q9:璽幣要怎麼賣?

A:明年1月會有屬於自已的電子錢包,前期會讓會員在自己的電子錢包自行買賣,每日有3000台幣的扣打做買賣,之後上交易所就可以到世界各國包含實體店家直接用手機就可以做消費了

??明年的六月正式已經跟上萬間連鎖大廠商,我們的註冊點換成虛擬貨幣也可以拿到實體店面做消費

??明年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的實體店家包含國外的也是一樣,例如我們出國每個人現金不能帶太多,假設我要去馬來西亞賭場賭博公司已經有跟賭場簽約他可以直接用虛擬貨幣代替成現金使用

-------------------------------------

Q10:璽幣多久能上交易所?

A:為了避免璽幣價值被亂炒作,讓璽幣能穩定它的價值,鎖幣期半年,公司預計最快半年,最慢一年上交易所

-------------------------------------

Q11:璽幣之後會不會增加發行量?

A:璽幣是屬於以太幣區塊鏈底下的貨幣,當正式發行之後,要新增調整貨幣所有的內容需要多方條件完成才能改變,例如投票、佔比數多寡等等..只有單一條件滿足是無法任意調整的

-------------------------------------

Q12:璽幣除了用註冊點做兌換,遊戲點也可以嗎?

A:未來不排除遊戲點也可以做兌換,公司目前還在商討

立即點選上方圖片詢問更多璽幣相關資料吧!











其他資訊

不用辛苦畫紙璽幣secoin網台灣型、不用學製圖符號,

看圖就能「直接剪布」、剪裁完「直接車縫」,

短時間內輕鬆完成「25件衣服+5件小物」璽幣secoin眾籌公司

簡單舒適又好看、跟上流行且不撞衫,

最棒的是────不需專業技巧就能做得出來!

日本最具品味的設計師松下純子,擅長「化繁為簡」,

教你快速完成「合身又有設計感」的服飾。

打版很麻煩?不用學!不太會使用縫紉機?沒關係!

只要會剪布、會車直線,輕鬆完成一件衣服!

開始選擇喜歡的布料,親手做出專屬於自己的作品,

裙子、褲子、長上衣…,打造出你的極簡個人ico代幣璽幣secoin平台購買風!

◎「5不1要」6大特色,快速做出最適合你的衣服!

【特色1】不需要「打版」!

經過設計師的巧妙設計,本書所有作品都是由「方形」和「三角形」布料組合而成,直接在布上畫線、剪裁即可,讓你至少省下一半的製作時間。

【特色2】不需要「畫縫份」!

所有製圖都已經包含一公分的縫份,裁好布就可以開始車縫,不用重新描邊,減少因為反覆測量、描繪所產生的尺寸誤差。

【特色3】只要「直線裁布,直線車縫」!

每一件作品都經過精心拆解,即使是具有曲線的剪裁也只要「直線車縫」,但完成時卻會呈現「漂亮的弧度」。製作過程不會遇到難車的曲線,全部直線處理即可,即使是裁縫新手也能輕鬆製作。

【特色4】不需要「專業技巧」!

不用長篇大論教學難懂的縫紉技巧,例如車縫曲線、縫製滾邊、車拉鍊等等,只需學會最基礎的技巧,就能快速完成一件衣服,做起來超有成就感。

【特色5】不需要「調整尺寸」!

書中作品皆為Free Size,運用鬆緊帶、抽細褶和打摺等技巧,打造出合身又有立體感的設計。裙長、褲長、衣長、袖長等長度都能自由做出變化。

【特色6】不需要「丟掉剩布」!

因為每一塊布料都裁成「方形」和「三角形」,即使剩下的布料有大有小,但全部都是規則形狀,利用這些剩布,就能製作出好用的領巾、背袋、手提包,完全不浪費心愛的布料。

讀者好評

◎日本亞馬遜讀者★★★★★5顆星大好評!

因為完全不需要打版,製作衣服的過程非常輕鬆,書中所介紹的製作方法真是超級簡單,是在別本書從未見過的,連我這種第一次做衣服的人都能輕鬆上手!想要嘗試做衣服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本書!所有作品都只要直線剪裁、直線車縫,邊翻書邊製作也沒問題,最棒的是,這本書的設計比其他任何縫紉書都還要省布,不僅省時省力,也讓我省了荷包。──讀者Piccolo

?



  • 作者: 松下純子/著, 李復真/審訂

    新功能介紹
  • 譯者:鄭睿芝
  • 出版社:蘋果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3/17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11)日鋒面逐漸接近,北部漸漸轉為陣雨或雷雨的天氣,降雨將由北往南遍及全台且雨勢明顯,尤其是西部有局部大雨的機率;溫度方面,東北季風增強加上降雨,北部白天高溫明顯下降,溫差可達10度,清晨只剩23度左右,並一路下滑到晚間約18度,至於中南部及花東仍有27到30度高溫,南部更可高達31度,沒下雨時稍微悶熱。

▲北部將漸轉為陣雨或雷雨天氣。(圖/記者張一中攝)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鋒面於凌晨3點15分通過彭佳嶼,持續南下,各地天氣由北而南轉變,伴隨對流性降雨,不排除有較大雨勢;明日開始有局部性陣雨或雷雨,明顯轉涼,最低降至16度,週五雨勢才會減弱、天氣回溫;週末則是更為緩和,但尚未完全好轉;等到下週一天氣好轉,但隔天馬上受另一波鋒面影響。





吳德榮指出,至於昨日全台最高溫出現在台北35.5度及台東大武35.3度。由於大武西邊的山脈高度較低,翻越的西南風帶來沉降增溫效應;台北則是受到太陽短波輻射增溫,在海風還來不及調節前,已升到全台最高溫,這也是都市化、盆地之外影響最深的地理條件。



















▲北京交大成立圓明園研究院。(圖/北京交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交通大學圓明園研究院25日在北京成立。作為第一間大學圓明園研究院,北京交大可充分利用圓明園的優勢文化資源,整合校內相關學科優勢,推進圓明園文化的研究和發展,也為學校的「雙一流」建設提供新的契機,增強國家文化軟實力。

北京交大副校長孫守光在成立大會上表示,北京交通大學圓明園研究院的成立,將會對圓明園文化的研究和發展起到積極的推進作用,同時也有利於進一步提升學校的學科發展,為學校的「雙一流」(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建設提供新的契機。





圓明園管理處主任李博也出席大會,他只出,要以成立首個圓明園研究院為契機,加強圓明園研究,使其真正成為中國傳統文化的創新平台、國民教育的第二課堂,「這對於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文化,建設文化強國,促進世界文明交流互動,展現中國的大國形象和文化軟實力,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

北京交通大學圓明園研究院院長張野在致辭中表示,與圓明園管理處合作有利於學校相關學科領域的整合和水平的提升,使學術與實踐充分結合,提高科學研究的思想深度和學術價值,同時也可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實踐平台。

此外,校方也指出,「我校與圓明園將在科研項目合作、學術平台打造、訊息和資源共享、人才培養和人才交流、產學研合作交流協調機制建立等方面開展多種形式的合作,充分利用各方自身優勢,打造具有核心競爭力的知名文化品牌,塑造良好的國家級紀念性景觀和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共同為國家打造文化強國的目標探索一條新的合作道路。」

據北京交大介紹,圓明園管理處成立四十餘年來,在文物遺址保護、考古、生態環境建設等多方面皆有成果。

北京交大建築與藝術學院具備建築學、城鄉規劃學、風景園林學、視覺傳達設計、數字媒體藝術等設置齊全的設計學科方向,結合語傳、經管學院的傳播學、旅遊管理等專業,以及北京交大建築勘察設計院、北京交通大學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學中國書畫研究院等校內設計研究機構的專業力量,共同成立北京交通大學圓明園研究院,契合圓明園文化發展研究的需求,可以從園區規劃、古建築復原、遺址保護、景觀設計、文創產業、運營管理等方面進行充分研究和開展項目。



















文、圖/Nathan Yun

京都是個古城,有著各種豐富的傳統美食,那是不是到京都就不能享受現代的美食呢?尤其是燒肉,當然可以喔,京都可是有不少提供「近江牛」的燒肉店啊,這是個日本燒肉領域的分界點,所謂的分界點,是京都近江牛、 大阪 、神戶的但馬牛與東京松阪牛,自然形成地理位置與喜好上的分野,總之,到京都就是該吃「近江牛」的燒肉。

團長常被詢問,「那我們這些跟隨你的粉絲到底去京都要吃哪間燒肉啊?」,團長超級推薦的其中一間就是「焼肉 徳」,氣派、燈光好、風景佳,絕不騙人,每當櫻花季來臨時,這間位於二樓的燒肉店,靠窗戶的位置可都是要搶訂,而且要點櫻花燒肉套餐,價格不低,但是回味無窮。

一入門各種購買證明、牛隻的編號,都一清二楚,這可是所謂販售三大和牛的高檔燒肉店門面啊,一定要擺出來,店家才能讓消費者信服,願意掏空口袋一嚐美味。

進入這類燒肉店前,首要?量的就是荷包內的日幣是否充足,不過別擔心,這間可以刷卡消費,萬一被推坑推太深,還有機會走出大門。如同團長一貫的教學,先看本日推薦,再看「カロハタ」,近江牛的品質絕對不用去擔心,入口的美味,絕對會讓一整天的旅遊疲勞隨煙而去。

團長所點基本燒肉,團長吃的很專精,所以會挑選各種特殊部位來評鑑一間燒肉店。

ロース部位

一間燒肉店強不強,除了看「基本四大部位」跟「當日推薦」之外,內臟類跟副菜單的品項,這間絕對超實力派;二訪時,團長號召十位粉絲共同用餐,光是牛肝跟牛心就不知道點了幾回合,如果沒有點過燒肉店的這兩個「部位」,不能算是真正好好品嚐過日本和牛!

當團長幫粉絲們親手烤好,夾至送上每個人面前的小碟時,眾人的驚訝聲與讚歎聲,讓我感覺當時就像是舞台聚光燈下的天王一般。

牛心部位,厚切牛心

厚切牛舌,這種切法在日本燒肉界俗稱「マンゴータン」,芒果花牛舌。

此種切法能在燒烤時,將牛舌後段中心部位的豐富油脂給用炭火逼香,咬起來又不會難以斷開,吃起來毋須費力,堪稱超厚牛舌最佳切法! 團長在台灣也嘗試親自動手切過很多條牛舌,反覆嘗試與實驗,超推芒果花牛舌,只要看到菜單有,強烈推薦點來吃吃看。

側面看,至少超過一公分的厚度。

近江牛のあっさり肉茶漬け,「近江牛茶泡飯」,副菜單中非常美味的一道料理。

選擇燒肉、點燒肉、吃燒肉其實有很多訣竅,團長實在很難短短一篇文來說清楚,跟著團長吃燒肉,絕對正確!而真正該擔心的是荷包,最近幾個月來,時常有粉絲在日本被連線推坑,差點連最後到機場的車資都吃掉,務必要注意啊。

焼肉 徳

地理位置:

京阪三条駅徒歩2分

京阪祇園四条駅徒歩5分

距離三條 312 米

營業時間

17:00~晚上0:00(L.O.23:00)

晚上10時後仍可入店, 星期天亦營業。

公休日

週一、公定假日的隔天。

平均預算:

- 7,000円(通常平均/每人)

團長食評:

地理位置:三顆星

美味程度:四顆星

環境氣氛:四顆星

服務態度:四顆星

價位合理:四顆星

再訪意願:五顆星

「日本美食旅遊情報」團長 Nathan Yung,自2012年起自費耗資數百萬,以台灣美食味覺為基礎、東瀛飲食為啟發,以驚人的味蕾天賦,踏遍日本,嚐遍日本美食,在台更是努力不懈的閱讀與親自下廚實作!目前正著手結集心得成書!預定2016年底發行!

更多日本旅遊資訊請看日本美食旅遊情報?臉書粉絲頁





  •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app璽幣是一款劃世代的虛擬貨幣,透過傑出的區塊鏈技術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app打造出跨國界支付系統,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app在2018年正式與去中心化交易所Starbitex簽約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app有別於一般虛擬貨幣強調去中心化、與投資暴利的投機心態,SE-coin璽幣強調安全的支付模式與金流服務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app 除可跨境兌換SE-Coin外,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app更能協助第三方金流商創立區域式電子錢包公司,所有使用者必須經過KYC實名驗證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app確認每一筆交易都可以合法合規,這樣的區塊鏈技術雖不少見,但可實際落地使用的卻是極為少數。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app研發團隊-7e理財共享團隊表示,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appSE-coin 璽幣是台灣首創第一個將區塊鏈技術運用在日常生活上的虛擬通貨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app不單純只是在交易上,在區塊鏈上會朝更多元化以及全方位的發展。

  •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app
  • 璽幣secoin眾籌是什麼璽幣是一款劃世代的虛擬貨幣,透過傑出的區塊鏈技術

    璽幣secoin眾籌是什麼打造出跨國界支付系統,璽幣secoin眾籌是什麼在2018年正式與去中心化交易所Starbitex簽約

    璽幣secoin眾籌是什麼有別於一般虛擬貨幣強調去中心化、與投資暴利的投機心態,SE-coin璽幣強調安全的支付模式與金流服務

    璽幣secoin眾籌是什麼 除可跨境兌換SE-Coin外,璽幣secoin眾籌是什麼更能協助第三方金流商創立區域式電子錢包公司,所有使用者必須經過KYC實名驗證

    璽幣secoin眾籌是什麼確認每一筆交易都可以合法合規,這樣的區塊鏈技術雖不少見,但可實際落地使用的卻是極為少數。

    璽幣secoin眾籌是什麼研發團隊-7e理財共享團隊表示,璽幣secoin眾籌是什麼SE-coin 璽幣是台灣首創第一個將區塊鏈技術運用在日常生活上的虛擬通貨

    璽幣secoin眾籌是什麼不單純只是在交易上,在區塊鏈上會朝更多元化以及全方位的發展。

  • 璽幣secoin眾籌是什麼


78EAE840FC9D684D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v95jn31g&aid=117978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