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和他的地下樂團--1
2010/09/10 16:11:51瀏覽627|回應1|推薦80

        每次看到如玉總是讓我感到暈眩,她的美貌就如她的名字--如玉,那樣地無可挑剔。

        我喜歡盯著她那雙渲著黑色眼影,貼著又長又翹的假睫毛底下水汪汪的眼睛看,更愛她那直挺秀氣的鼻樑,白晰的皮膚幾乎看不到毛孔,真活像個糖瓷娃娃。可美中不足的是她潔晰的鎖骨間那血紅色的倒十字刺青,隱隱散發出一骨讓人窒息的能量,我總說不上來是怎地感覺,就是一骨寒意從背脊涼了上來。

       說起她的裝扮,並不屬於時下任何潮流,她身上也沒有任何值錢的首飾,卻是一堆叮叮噹噹的鐵片和鎖鍊掛滿了雙手。合身的黑色仿皮褲、細肩帶T恤,再披上一件合身短皮衣,烏黑柔亮的長髮中分及腰,配上包在長筒高根馬靴裡頭修長的雙腿,走在路上很難不讓人多看兩眼。

       她的個性讓人難以形述,就如她百變的心情和個性,也像她更換老闆的速度,更像她那來來去去的情史一般,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全然不是回事,只要抓住當下的快樂最重要。

      她最新的男朋友,據說小她五歲,剛當兵回來,留著一把山羊鬍,聽說是個地下樂團的主唱,看來如玉這次好似真的愛上這小男人了。因為,我從沒看她笑得那樣燦爛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ber&aid=4400998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9/10 20:04

晴川吉祥

戀愛的人兒

最美麗

祝福她

也祝妳 一切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晴川~(isaber) 於 2010-09-15 10:19 回覆:

居士吉祥:

謝謝祝福~

也祝您一切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