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美國留學回來的人感覺就是不一樣
2022/08/18 11:00:32瀏覽115|回應0|推薦0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新認識的朋友,它是剛從美國留學回來的學生,因為今天沒什麼客人的緣故,所以我就跟他聊起來了。是不是從國外留學回來都會有一種氣質阿,不僅穿著上的風格感覺不太一樣,感覺他的肢體動作也溫柔許多,差點戀愛了。


申請美國留學程序


因為提到美國留學,我就稍微問他需要哪些條件,沒想到他直接跟我講了一大堆,國外的回來的人個性就是那麼的熱情阿!

  • 決定申請方向

先從想要念的科系以及未來的規劃下手,去決定自己想讀的專業。

  • 選擇合適學校

根據自身的條件,包括人格特質、測驗成績、期望等。去決定自己想要念的學校。通常會建議自己的成績大概會在哪個落點,再去進行選校,有些學校會參考學歷、在校成績、英文能力檢定、學術程度測驗。

GPA:

  • 有些學校會看畢業總成績、規定GPA門檻,或是要先通過某項科目。

英文能力檢定:

  • 主要是托福和雅思的語言測驗,確保學生可以跟上學校進度, 以及正常交流。

遞交申請資料:

  • 根據申請不同的科系所要準備的東西也有所不同,像是商學院須具備GMAT的成績,而理工學院則要具備GRE的成績。

  • 遞交申請資料

依照學校的要求進行面試、繳交申請文件。

美國留學文件準備:學校申請表、履歷表、英文成績單、在學證明、讀書計畫、推薦信、論文、財富證明、作品集、護照影本。


大家在準備文件的時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因為不同的留學申請所要的文件不一樣,像是英國留學申請就不需要那麼多測驗證明,另外還要注意有沒有相關的留學政策,像是澳洲留學政策有強制要留學生簽醫療保險,保證留學生的身體安全,這些都可以多加注意,如果你有選定學校之後,可以注意他的課程,像是加拿大留學課程中有一個可以讓留學生邊上課邊打工,把我們在學校學到的技術馬上應用在工作實習上面,分常方便喔!


聽完他到美國的留學經驗分享後,我也想要讓我的小孩之後可以去國外留學,不僅可以培養他的能力之外,還可以讓他的視野更國際化,還可以體驗當地的多元風俗民情,對之後的工作面試一定有幫助的啦!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belliou1104&aid=176895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