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台中要找誰學外語?
2022/08/08 11:43:23瀏覽19|回應0|推薦0

我在想台中要去哪裡學外語呢?為什麼我突然學外語呢?我女兒終於下定決心想要出國讀書了,她想了很久也很苦惱,不過最後決定出去遨遊世界,做媽媽的我,也是滿感動也擔心,但孩子有決心想做,我們家長就要好好支持她!


這個想法最近在我們腦海中浮現了滿久,最後決定找女兒一起來去學西班牙文好了!正好她近期比較沒什麼事情要處理,先多學一點之後會常用的外語是好事,正好我對西班牙文也有點興趣學習。我挑選補習班的方式是,一定要能跟外語教師有直接對話的環境,希望能學純正發音與對話內容,而且可以直接沉浸在全英語對話環境中也能高效率的學習,我有找到一間台中英文補習班叫做福爾摩莎語言中心,實際帶女兒一起去試聽,發現他們不只教英文,連德文、日文、法文等等都有教,總共有八種語言能夠學習,在台中法文還真的難找到不錯的老師,更不用說台中西班牙文教學之類的,而且是他們還擁有很多外籍老師可以依照你的程度來挑選,再依照你的需求用小班制、甚至是一對一來授課,這樣能盡量讓每一位學生都能獲得需要的口說練習機會。

在台中,想多學習外語可以找他們,有專業外師的沉浸式教學,讓學習者可以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中學習,上課中還能透過跟老師聊天多了解外國的風俗民情等!未來不論是要出國旅遊、海外留學等等,先來他們家學習外語絕對打好基礎、快樂學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belliou1104&aid=17663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