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神與撒旦的戰爭
2012/05/09 01:21:32瀏覽113|回應0|推薦0

天神與撒旦拉扯著我的心

是向左還是向右

我掙扎著

換來的是流言流語

我點滴在心頭

我內心徬徨著,遲疑著

我是否真的做錯了

或許我該聽撒旦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但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去對其他人伸出援手

因為我相信只要別人好,我才會跟著好

但是.........

現在的我遲疑了

對周遭的人造成了些許的傷害與紛擾

不是我所樂見的

不用你們說,其實我都聽得見

你們現在眼裡的我

因為上天為我開啟另一扇窗

撒旦也為我開啟一扇窗

這讓我有時像黑天使有時像白天使

內心掙扎著開關起那扇窗,開啟哪扇窗

我慢慢的話變少了,因為我怕說出傷人的話

我的腳步變慢了,因為我怕我踏錯一步,就無法再回頭

內心其實像壓力鍋一般

我只能不時的停下腳步來抽個兩根菸

思索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思索著我是否該再相信我的決定繼續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ac0701&aid=643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