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過去20幾年都在毀容
2007/07/23 02:45:12瀏覽656|回應0|推薦4

以前每天起床刷牙洗臉都很隨便

尤其是洗臉...通常都是毛巾隨邊抹幾下

了不起拿個肥皂搓一搓聊表莊重...自以為的保養方法是晚上睡覺前用洗面乳好好洗

第二天就可以不用洗了

有時候甚至洗頭髮的時候泡沫流下來就順便洗臉了...

反正臉看起來還算不錯..就這要自恃天生麗質了20幾年

和伊柔接觸後才發現,原來我過去做的事情都是在殘害我的臉阿

這才知道皮膚毛孔清潔的重要性還有肌膚的脆弱

我使用了花色系列的泡沫潔夫乳、真珠香皂、清爽水以及凝露

用了第一次之後發現

我的臉竟然比以前還要乾淨...每個毛細孔都張口呼吸了一樣

而且本來太陽曬傷造成的毛孔粗大的問題也被解決了

現在根本就是比本來的天生麗質還要吹彈可破嘛

而且重點是...想不到這想洗臉不只不複雜

還挺乾淨享受的呢!!!

現在用了一個禮拜了...看到皮膚越來越好

真的好高興!!!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ou&aid=1108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