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彩臨摩】台灣總督府/石川欽一郎
2010/02/06 07:46:29瀏覽1202|回應0|推薦5

臨摩...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因為選修水彩所以臨摩了這張

石川欽一郎 的"台灣總督府"...

遠看

近看

【原畫】台灣總督府/石川欽一郎

這是之後在網路上找到的圖,

清楚了好多...

-----------------------------------

之前臨摹的時候老師是給小張的影印圖,

有點看不太清楚,

再加上那時浮躁的心還有不純熟的技術,

所以畫出了那種東西....

不過說實在的,

這張應該可以算是我第一幅整體上完整的4K水彩畫,

之前都是練習單一物品...(不過我比較喜歡那個>"<)

老師跟同學給了不錯的評價,

真是太好了^^

這給了讀私立所以沒有多餘的錢去畫室畫畫的我很大的鼓勵呢!

因為沒辦法去畫室,所以我必須要比別人還要努力才行!!!

加油!!!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rgb&aid=375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