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容越多的人,悲傷就越多
2010/07/17 15:56:56瀏覽493|回應1|推薦7

覺得他快樂,好像都沒什麼煩惱,
永遠給人家樂觀開朗的人,
他的悲傷永遠比別人更多、在更深處。

他可能只是比別人更懂得隱藏,
不會像一般人把心事吐出來,
也可能不容易信任於人。
可是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他不一定是笑的。

沒有人懂他們,只有他們懂自己,
看似很堅強,其實他們比普通的人還要脆弱,就像玻璃。
他好像無所不能,能化解悲傷,其實不是。再面對他們自己的問題時,
他們手足無措,然後讓傷口慢慢惡化。

只要你給了他們一個微笑,他們會一輩子記住你的好,
因為他們是非常單純的,他們認為笑就是快樂。
哭就是難過。
他們總是前一秒才剛哭完,下一秒卻是笑臉迎接任何人,
哭完了,總是笑著對自己說,沒關係,我可以。

或許吧我是這樣子的人,
沒有人懂我,我不會去訴說我有多麼的痛,
家庭給的傷害,影響我真的太深,
我無法輕易的信任任何人,
其實我害怕酒、害怕機車、害怕男人還有吵雜,
更害怕的是,當別人問起我的家。
我的傷口一直存在,陰影也一直都在,
它啃食著我的童年、我的記憶,我只好隱藏自己,
欺騙自己,我是快樂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327&aid=4235378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家庭...是無法選擇的...
2010/07/31 23:32

就像你說的...

這或許就是...

射手座的個性...

隨遇而安吧!

不要再想了...

越想...只會讓自己越難過...

拋開一切吧...

為自己快樂...

為自己而活...

只要為你自己...

只要你願意...

我會陪你走到底...

不管有什麼困難...

我都會陪你...

我知道我無法為你做些什麼...

或說什麼來安慰你...

但是朋友...

我會陪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