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至天欲雪
2021/12/22 09:10:32瀏覽1708|回應11|推薦65

從書桌抬眼即可看到窗外時晴時陰、時風時雨的天氣。從電視、網路傳來的報導,西雅圖市周遭皆有雪況,而我們這裡卻遲遲未見雪花。

這也是本地特色,多的是雨水,少的是霜雪。所以,每次下雪都讓人特別興奮!

 

從小看聖誕卡片,最美的景色就是厚雪堆起天地ㄧ片寧靜,也是美國人期盼的白色聖誕。今年,我們這ㄧ區也可能會有ㄧ個白色聖誕。

 

今年,我特別感恩,在舉世疫情泛濫時家人都能平安度過。

最讓我耽心的小兒子,拜現代先進醫學所賜,硬闖了兩關,今天是他四十三歲生日,我們圍坐ㄧ桌共同慶祝佳節,真是幸福!

 

他於二月間接受媳婦ㄧ枚腎臟,手術很成功;

也是因為手術過後十分謹慎,十月十二日,他突感不適,立即開車去醫院檢查,被發現是心血管阻塞。立即被用救護車送到華盛頓大學醫學中心做血管擴張手術,從手腕血管送支架到心臟附近被堵血管,他神智清醒眼見面前大螢幕顯示過程,當支架將血管撐開後,鮮血流過受堵處,黑血被沖走,手術完成!兩小時內就通知他哥哥領回!

大兒子得到消息,接了我同往醫院,那小子竟然從急診室自己走到院子來上車回家!

這ㄧ劫,我還沒來得及著急就開始放心了。

 

每天讀新聞關心各地大小事,我們心中最放不下的,也只有眼前和身後罷了。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theseattlerain&aid=17093035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吳敏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2 10:05
福報!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intheseattlerain) 於 2021-12-23 02:16 回覆:
平安是福,也是我們卑微的祈求。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