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ilverthorn 爬山
2017/10/05 21:10:40瀏覽267|回應0|推薦3

這幾年常和Martin Burger 夫婦爬山,九月底end of season 馬丁會辦一個登山,爬完大伙到餐館聚餐,馬丁號稱是Party,其實是聚餐。隊友很多都退休了,有一個女的比較年輕,最底下照片中間那個,一起爬過兩次山,我就問她,你在工作嗎? I am actually between jobs. 我問她是什麼專業?Computer Science. 我說我女兒也是學電腦的,也是找不到工作,她說,It's a tough job market out there. 詳談之下才知道她有Microbiology 碩士,找不到好工作,又去念了電腦碩士。有做過電腦的工作,現在待業中 。我說我最近在某大網路購物公司找到一個倉儲工作,整天站著搬東西,Scan 東西。時薪12.5元。她和我女兒一樣,對這種低薪的勞力工作不感興趣。我倒覺得還不錯,可以運動又可賺錢,一個月可賺兩千元。搭配我網路工作很理想。很多種工作時段,我是挑早上7點到下午5點半的。每天做10小時,每週休息3天,沒有週六、日都休的,我是選休4, 5, 6。

自從做了這工作後我發覺,爬山是給退休和整天坐辦公室的人在爬的。整天站著,肢體勞動的人,放假就在家休息就好,也不太需要爬山了。但勞動和登山還是有不同,我會繼續爬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ink1&aid=10873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