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死亡筆記本淺心得
2023/08/04 04:08:02瀏覽101|回應0|推薦3
這是我第一篇的動漫淺心得
因為是不專業心得所以簡稱為淺心得

第一篇挑死亡筆記本來寫

其實也不是說死亡筆記本比較特別

只是剛好挑這篇動漫來寫

第一次接觸死亡筆記本好像是漫畫吧!

沒有全部追完的樣子

可是大概知道了大致上的劇情

那時候單純覺得月很聰明但邪惡

反倒是L雖然一些細微的肢體動作都有點奇葩

但是思想卻厲害的可怕

像是鎖定奇樂的那一橋段

光憑奇樂作息就能鎖定是大學生

我感到相當佩服

.

去年在因緣際會之下我幸運的在二手書店買進了全套死亡筆記本

從頭到尾看了一遍DEATH NOTE

路克還是很酷 沒想到可以把死神設定得這麼新潮

然後MISAMISA與救她的死神的故事也還是很感人

.

L死去之後的N跟梅洛出場感覺上就還好

N很有L的氣息  喜歡堆撲克牌

感覺上也是深思熟慮的那一種類型

不過好像他沒有L那種果斷及高明

行事相當謹慎

.

因為我以前看小說動漫或漫畫都不會去猜結局

所以最後月人設崩壞我是蠻傻眼的

不過好像殺了那麼多人最重要的犯人不償命也說不過去

.

因為是淺心得所以我也不會特別去調查漫畫跟老師的事情

有興趣的請自己去看看漫畫原作吧!

.

老實說在買全套死亡筆記本之前我買到的是外傳

外傳超難看

.

以上,謝謝您的閱讀,喜歡或是有什麼共鳴可以在下方留個言發表感想

或是默默用GP支持一下也可以~881~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971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