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遊]-《極樂世界》3。
2023/03/06 19:10:19瀏覽179|回應0|推薦1
3‧

二十一等的時候我來到坐著史萊姆來到了闇之迷宮來打幽幽靈,老實說幽幽靈紫色半透明的樣子、漂浮在空中還吐著舌頭,怪可愛的。

所以我那時候掛機打了大概一百隻幽幽靈才罷手離去,結果到貓人市集大賺了一筆。

貓人市集是二十等才開放的二手市集,老闆是獸人貓人族,沒有其他名字就叫做貓人老闆。

在這裡你可以寄賣自己的東西跟其他線上玩家交易,之後再回來回收錢錢或是商品,價格也是完全自訂。

雖然有時候可能可以撈到好東西,可是大部分時候好的東西還是跟市集一樣很貴的~~

總之我身上大概有八十瓶紅藥水八十幾瓶藍藥水,還有五十瓶左右的綠藥水和三十瓶的紫藥水。

錢大概將近十萬C。

幽幽靈的靈魂結晶一顆大概2.30塊,一百顆也才兩三千C,感覺就是賣心酸的。

不過貓人老闆人很好什麼商品都收,而且你要賣多貴都可以,不像市集用一定價格就收掉商品換取C幣,所以我反而不往市集開始往這裡跑了。

另外就要說到市集了,雖然我剛剛還在嫌棄它,可是要買什麼魔導書,符文,或是一些怪物掉落的商品這邊都會隨機出現。

裝備店可以買裝備魔杖防具靴子披風;飾品店可以買首飾和手鐲戒指髮飾等等;服裝店販售時裝和帽子鞋子;藥水店則是賣回復藥水和魔力藥水;還有坐騎店,可以花大把的鑽石買高級坐騎。

我會特別強調坐騎店要花鑽石是因為一般坐騎基本上等級到了就可以自己去抓來當坐寵,但是坐騎店的坐騎必須花。鑽。石!

也就是要課。金!

總之我不會想要去花錢買坐騎店的坐騎就對了~!

來到二十二等必須面對的齒輪人,位於地圖左上角傳送門的[古代兵工廠],我忽然靈機一動。

因為太弱,我一點也不想加入公會。

不能加入公會,那徵網公總可以吧?

於是,我在個人頁面小卡的簡介裡寫上:目前17母胎單身,徵求極樂世界網公。

那個時候大概是七月初,我生日過没幾天的事情。

我大概是下午發出的訊息,結果到那個晚上我就收到好幾封回應。

『我也在徵婆,妳願意嗎?』,『當兵中,有空就陪妳。』,『介意三十歲的大叔嗎?』,『選我選我~!』,『我有嚴重極樂世界手遊沉迷夢遊症,急需網婆拯救~!』

一共有五封回信,我一一看了內容。

男生不愧是男生,一句話就想要徵婆了。

不過我也差不多就是了,撇除了當兵的、三十歲的、選我選我的、還有最後那個有嚴重極樂世界手遊沉迷夢遊症的,我覺得還是第一個好。

小心翼翼點開他的個人頁面小卡,十......七歲,呼~跟我同年真是好險。

『你叫做響啊?請多多指教,我是Vivi。』晚上七點過五分,我send出回覆訊息。

『嗯,妳好。』響說,他好像有課金,因為他的翅膀是相當華麗的水藍色天使閃亮翅膀。

『你好。』我簡單回應,不得不說相較之下我的頁面相當枯燥乏味。

除了戴了一頂十級系統就會送的粉色史萊姆帽之外,粉黑配色的外套和成套粉色長褲,白色踢恤上面畫有一個紅色愛心,我的穿搭可以說是相當簡單。

不像響,他雖然穿搭也很簡單,就深藍色牛仔褲白色短踢恤搭上一件牛仔外套,但是他的人偶身旁硬生生漂浮著一隻課金才會有的水藍色史萊姆寵物和彩色背景,翅膀想必也是課金來著的。

地上還有一堆禮物和花。

『妳剛玩《極樂》嗎?』響用私頻問我。

『嗯,大概快一個禮拜。』我回他,這感覺有些奇妙。

畢竟我沒有交過男朋友啊!

『嗯。』他說,好像也不知道怎麼接話。

『那些花和禮物不是你自己買的吧?』我問他,那種花和禮物有分廉價和昂貴的,但主要都是送人用的。

『不是,是網友送的。』響也老實地說了。

『真好~』我羨慕似地說。

『那不重要,可以隱藏。』說著說著響就安靜下來了,我還在想他在做什麼。

『你在幹嘛?』安靜了大概一分鐘,像是一世紀那樣漫長。

『妳點我的小卡。』響說。

結果我點開響的小卡,地上原本滿地的花和禮物都不見了。

『你把禮物和花收起來幹嘛?』我問他。

『妳不喜歡就扔了,妳等等,我飛去妳那裏。』然後響說,那幾分鐘我呆在原處哪也去不了。

不妙,照他用卷軸的速度大概不用一分鐘就能到我這裡了。

『你等等,不是真的要來吧?』我驚慌失措地問,我還没決定要見面欸!

結果咻地一聲,那傢伙來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854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