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凝視》
2022/09/12 13:29:18瀏覽193|回應0|推薦2


蘇珊感覺得到正在被討厭的眼神凝視著。

她的身邊彷彿有個可怕的惡魔正在凝視著她的一舉一動,牠什麼也沒說,只是咧開嘴邪惡地笑著。

蘇珊遲遲下不了筆,因為可怖的惡魔正盯著她,不讓她有對電腦銀幕大展身手的機會。

她沒辦法文思泉湧文不加點的打字,都是因為惡魔。

她不喜歡那個惡魔,所以她閉上嘴,假裝沒有看見牠皺在一起的醜陋五官和牠那黑色的惡魔蝙蝠翅膀。

而被討厭的人就算僅僅只是靜靜坐在那裡也會被討厭。

只有真正精神不正常的人才會莫名奇妙的為一件小事得意洋洋的笑。

蘇珊根本笑不出來,她得改一個錯字,然後還得改接下來的另一個錯字。

彷彿被詛咒一般,蘇珊得避開一些會引起她們反感的字眼。

只要碼出來她們立刻就會對蘇珊破口大罵。

蘇珊並不漂亮,也沒有很多漂亮的女生好朋友,她甚至不知道活潑為何物。

就如同她的新注音鍵盤變得像智障一樣腦殘老是賤出錯的字眼。

她發誓只要她再嘲笑那個愛上她的醜男孩一百次她就會無止盡的嘔吐出來。

該形容他壯就好呢,還是要說他愚蠢自大又惹人厭?

他其實好醜,卻又自以為帥氣。

超白目。

蘇珊其實很有主見,她只是選擇了沉默和漠視他人的追求。

而可怕的惡魔邪笑著,要牠的手下小惡魔們到處去散佈蘇珊的壞話。

時間彷彿滴答滴答走了好久,卻又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似的,蘇珊和那群女孩永遠當不成朋友。

「我不需要朋友,」蘇珊對著電腦默默輸入最後的想法,「而你殺不了我。」然後她告訴惡魔。


---------------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自豪的說我是一名文學家,但文學家的內心都是瘋狂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713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