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肺炎住院
2008/08/18 10:07:38瀏覽21|回應0|推薦0

上週六下午老媽感冒已一周未好 ,感覺不適,幸好老爸陪她掛急診,已轉成肺炎住院。當晚銘珠陪在醫院,第二天換我去照顧 ,今早老爸來 ,我才離開回到台北,下午銘珠接手照顧老媽 ,到明天早上 ,接下來的晚上銘珠照顧 ,白天老爸陪媽媽 ,直到週五送小乖去機場後,接著我來負責到下禮拜一早上 。貓咪就負責家裡的事  ;小弟澤民明天為期三天公司旅遊 ,庭婷放在家裡  ;大弟我已告知老媽生病住院之事,但大弟回應他和媽媽吵架,你不知道嗎?,我無言。小妹住得遠又有婆家並未告知,免得她難過掛心,大妹出差未回港尚未得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