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緊追美 成功測試雙彈道飛彈
2017/05/30 17:33:50瀏覽126|回應0|推薦1

  2017年5月29日據大陸媒體引用多張衛星照片報導,發現中共火箭軍(軍改前稱為二砲)在4月份進行4天4次彈道飛彈試驗。媒體強調目前除了美國可進行「雙彈道飛彈」測試外,中共也達到每天可進行雙彈道飛彈試驗。故個人將此篇報導,分述呈現,以利讀者閱讀及後續蒐整、分析:

1.第一次於4月27日上午9點15在甘肅酒泉的航太發射中心一區域的上空高度,封閉1小時。

2.第二次於4月29日在塔克拉瑪幹沙漠東南,該沙漠位於新疆的塔里木盆地中央。

3.第三次與第四次,分在4月30日上午9時30分及11時10分,進行彈道飛彈點火試驗。

簡析:

1.其中,發現4月29日與4月15日在新疆塔克拉瑪幹沙漠進行相同彈道飛彈的型號,或是中程彈道飛彈「東風-21」試驗。

2.另據報導4月27日及30日第一次與第三、四次試驗的內容是相同的,這表明是同一類型的飛彈進行測試。據報導引述,作者認為可能來自甘肅酒泉衛星基地和山西太原衛星基地,這些都是用於測試彈道飛彈質量的基地。但個人依據地緣關係及大陸官方於4月17日公佈航行A0985通告,4月27日上午9點15在酒泉的航太發射中心一區域的上空高度,封閉1小時等情研判,發射地點應以甘肅酒泉。

3.至於4次發射何種型號彈道飛彈,因無任何相關資料,有待未來新資補充證明,持續關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nace666&aid=10355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