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7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游本在
格主公告
嚴選詩詞,優美動人,易於吟詠背誦。一短一長,一淺一深,可親可近。
吟詩誦詞:長者可以抒懷;壯者可以紓壓;少者,於閱讀、寫作大有幫助。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31 16:23
好久沒來看你了,還好嗎? 

祝週未愉快 !

weeken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5 10:54

板主安安:全民送愛心資訊需要您的發佈,請您一同支持她們http://blog.ilc.edu.tw/blog/index.php?op=printView&articleId=87493&blogId=2690愛心新聞

雷射除毛  無痛除毛  肉毒桿菌瘦臉  双機飛梭電波  微晶瓷下巴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資源回收  隔熱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2 10:22

您好~又是小週末了,明天又放假2天囉,祝您週末愉快~若有打擾,請見諒!! 票貼融資 除毛 大圖輸出影印 婚禮顧問 魔術 數位資訊行銷顧問 網片輸出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14 23:10
大哥, 在這篇"幸福的聲音"裡

http://blog.udn.com/hckim/5085081



用心吃,用心玩,用心看,用心感覺
游本在(id203avula) 於 2011/06/15 17:45 回覆:

收到

謝謝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06 10:46
 

端午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05 23:19

祝福您:端午佳節快樂!
不嫌棄的話.歡迎來我的部落格挖寶.看看有沒有需要的好康喔~



荒野金刀吐槽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26 23:45
寫文章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詩歌表現技巧美學》《詩歌形式設計美學》
感謝北京大學、上海復旦大學、南京大學等多所重點大學文學院所團購專書300套。華文修辭學界的經典巨著,詩詞賞析、教學、創作的葵花寶典,再版增印兩百套,敬請把握。2010年12月1日起台北三民書局有售。
每套1200元(含光碟),直接和作者買便宜400元喔!(只需800元),首版限量印刷500套,全台及大陸熱銷,已全數售出,加印200套,短期內不再加印。此書相當實用並適宜典藏。
感謝喜菡文學網總版主,喜菡老師及澎湖詩人漁樵子, 率先訂購這套修詞專書。詩友蚊人、楊平、費啟宇、紫鵑、馮瑀珊、蔡豐全訂購這套專書;及學者劉英俊、游喚師、白靈師、蕭蕭師、向陽師、張春榮師、方群師、陳謙、陳政彥採用這套專書,及前輩詩人向明師、洛夫、瘂弦、張默和吹鼓吹詩論壇總版主蘇紹連等對這套書的肯定。感謝2011年創世紀詩刊春季號,專欄介紹這套專書。

訂購請洽:yah520610@yahoo.com.tw;手機:0972384466
請留下您的真實姓名、住址、電話,方便掛號寄書,收到書後,請以金融卡轉帳。
009彰化銀行 帳號 96275106477000
若為郵局匯款,請加銀行代號9627 北新竹分行

專書一套兩冊,加一張教學光碟
另外附贈絕版詩集《星期天的辯護》一本(市價150元)
僅收80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陳去非

2010年新聞局首屆的「電視節目劇本創作獎」長篇劇本首獎
頁/共 1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