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崎部落好吃蛋糕-陸贈貓熊給高雄 呂秋遠批「殘忍」:想想石虎、台灣黑熊
2020/04/27 09:48:26瀏覽1|回應0|推薦0

上次去台中找朋友玩,在閒晃之間,竟然被我發現我超級愛吃的長崎蛋糕,而且是在不起眼的小巷子裡看到的呢!台中的美食真的是好吃又多,多又讓人驚嘆阿,隨時都有好吃的在路邊,所以台中也可以說是美食之都呢。這次很幸運讓我發現我愛吃的長崎蛋糕,真的覺到我超級幸運的啦!也許是因為老天爺喜歡我吧!!哈哈哈哈哈

這次發現的長崎蛋糕,是不加任何一滴水的喔!老闆說:他的蛋糕可是不用放冰箱的,因為放冰箱的話,他的蛋糕會容易壞掉,所以要買的話就要買剛剛好2天到3天就可以吃完的份量,不然的話,超過賞味期限他自然就會壞掉了,因為堅持好吃要現做現吃,所以老闆都很辛苦的每天現做現賣呢!而很多台中人也都跟老闆定他們家的長崎蛋糕當作彌月蛋糕,他們家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呢!連部落客都有再推薦喔!

美食部落客推薦
台中長崎蛋糕 | 和慶屋長崎蛋糕專賣店,巷弄中樸實小店,長崎蛋糕、雙目糖蛋糕,葷素皆宜彌月蛋糕、伴手禮(食尚玩家報導過)

【和慶屋長崎蛋糕】台中長崎蛋糕.日式工法雙目糖長崎蛋糕.口感濕潤而Q軟.台中伴手禮/豔子藤

以下是美食部落客的文章部分轉po
台中伴手禮【和慶屋長崎蛋糕】台中好吃長崎蛋糕.金磚盒裝長崎蛋糕金光閃閃超亮眼.沒有蜂蜜的長崎蛋糕擁有原味和日式及巧克力三種口味.日式工法雙目糖長崎蛋糕的蛋糕體口感濕潤而Q軟,底層雙目糖甜脆可口,增添另種層次口感。台中好吃長崎蛋糕!【和慶屋長崎蛋糕】位於鄰近大墩八街與大墩九街之間的大英街上,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豔家小哥於車水馬龍的車陣之中彎進靜謐的大英街,遠遠的就看見了招牌

如果想了解他們家的長崎蛋糕好吃到什麼地步的話,請至美食部落客所寫的文章觀看喔!!

高雄市政府昨(10)日對外透露,中國大陸重慶動物園有意送 2 隻大貓熊「融融、雄雄」給高雄壽山動物園,當做雙方友好的象徵,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議論。對此,律師呂秋遠在臉書 PO 文表示自己「反對動物外交」,因為「將野生動物送離原居地,只為了滿足人類的觀看慾望,對動物實在太殘忍。」此外更有照顧經費昂貴的問題,他直言:「高雄市民花了 3700 萬照顧 650 隻動物,卻要用 7000 萬照顧一對貓熊,這樣的思維與算盤是不是能說得通?」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高雄將迎大熊貓 陳吉仲:石虎、黑熊更需要資源
等紅燈遇女神?馬尾妹激似「甜乳女星」 網歪樓狂盯側面
網友問「洪瑞珍好吃在哪?」意外釣出洪家人曝美味關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ranjan7561&aid=13287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