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複合材料開發加工廠
2022/03/07 02:28:22瀏覽20|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當眼前的黑暗似乎永無止境的時候,她不再奢望光明的到來。她想著等不到天亮等半暖時光。就等時光溫暖她的心,在她的心里點亮一盞燈,令她不懼黑暗,堅定地在黑暗中前進。   儀的家庭非常富裕,她從小錦衣玉食,過著公主般的生活。可是這樣的生活在父母離異之后被打破了。十三歲的儀跟隨父親來到國外生活,但是父女倆并沒有住在一起。父親住在市區,每天在辦公室里運籌帷幄,而儀一個人住在郊區的貧民區,過著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生活。   儀要在每個月固定的一天到市區找父親拿生活費,學費由父親支付,但這些生活費只能勉強支付她在衣食住行上所有的費用,若是有急事需要用錢,她很容易陷入身無分文的窘境。第一個月的獨立生活,儀非常不適應,還沒到領生活費的日子就把錢花光了,要不是房東可憐她給她一些食物,也許她會餓死在異國他鄉。盡管如此,父親對儀的生活狀況不聞不問,儀除了拿生活費的時候能見到父親,其余的時間里她就像一個孤兒,孤零零地在異國艱難地生存著。   第二個月,為了不再挨餓,儀不得不利用課余時間做兼職賺取生活費。但是從小嬌生慣養的儀什么都不會做,去餐廳洗碗會打破餐具,去當推銷員又不敢主動開口銷售,去當送報員又會迷路,最后她找到了一份非常適合她的工作,那就是音像店的店員。來店里的客人并不多,儀可以有很多時間熟悉英語,偶爾跟客人簡單地交流,提高口語水平。等她漸漸適應店里的工作之后,她就能向客人推銷,為店里增加了很多營業額,得到了老板的賞識,老板還給她加了工資。當儀拿著第一個月的工資時,她流淚了。這是她第一次自己賺到的錢,沒有依靠父母,沒有依賴別人。從來到這個陌生的環境開始,她就像生活在黑暗中一樣,一直等不到天亮,但是她相信一定能等到半暖時光。   有了音像店的收入,儀暫時不用擔心生活費的問題,但是她遇上了另一個大問題,那就是她跟不上學校的課程。因為語言和教學方式的不同,儀常常聽不懂老師的課程內容,不會做作業,又不敢去問老師,和班上的同學也不熟,眼看就要考試了,她還是一籌莫展。儀只好和老板商量在沒有客人的時候讓她學習,老板也同意了。盡管如此,她的學習效率依舊很低,恐怕考試會不及格。   但是儀很快想到了辦法,她會在每個客人結賬的時候給客人一些優惠,只需客人回答她幾個課業上的問題,然后她用工資填補少收的金額。事實證明,這個辦法很有效,雖然她的收入減少了,但是她的學習效率提高了,很多以前不懂的問題都在客人們的熱心解答下弄明白了,還因為這樣的優惠吸引了更多客人光臨,老板也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了。于是,儀來到異國的第一次考試順利過關了,而且分數不低,讓老師和同學都對這個東方女孩刮目相看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年以后,儀不再是過去那個小公主,變得非常獨立堅強。她沒有責怪父親對她的冷漠,反而感謝父親給了她這樣鍛煉,讓她成長了許多。儀的勵志故事告訴我們:人生總會有需要在黑暗中艱難前行的日子,不知道光明何時會到來,但是等不到天亮就等半暖時光吧。只要不放棄,耐心地等待,一定能等到希望,即使尚未走出黑暗,也能堅持到最后。 +10我喜歡

原創 小琛       傍晚,我從昏睡中醒來,天空已經變成了朦朦的暗灰色,我靜靜地盯著天花板,屋子里安靜的只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我突然覺得特別孤獨。   在外人眼中,我是個活潑積極,善于言辭的人,而我清楚地知道,我是多么的敏感多疑,個性擰巴。   從記事起,我就不怎么講話。上學到工作都是一個人。送養、接回、過早的入學以及長達十幾年的寄居生活,讓我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低眉順眼、謹小慎微以及面對風雨的無力。   我不曾有過叛逆期,一直都是老師們眼中最省事的孩子。但在父母跟前,我總不能叫他們滿意,即使我已小心翼翼,費勁心機。我不如年長的姐姐表現好,也與父母不夠親近,苛責是常有的事,有時我會覺得自己連呼吸都是多余。   青春里,有太多無處安放的情感,亦有太多急于言表又無處傾訴的話,偏執、決絕、敏感、憧憬、幻想如一株株野草,在心里瘋長。夜晚,我是一只孤獨的巨獸在深海里吶喊;白天,我藏起那些歇斯底里的情緒,做一個乖順木訥的學生和子女。   在那些不長也不短的日子里,我孤獨而野蠻地生長。以為長大就能解決所有問題,卻發現長大才是問題的開始。曾經的問題孩子終于長成了一個問題大人,不管我多么努力的擺脫,告訴自己要明媚的生活,但那些荒蕪在樹洞里的糟糕影響,總會在某個不經意的下午登門造訪,留下一地狼藉。   那些曾經親密無間的人,在時光里漸漸疏離,終于在某個時刻悄然離去。遇著好聽的音樂,想著他從前愛聽,發送的瞬間卻選擇了放棄,曾經的肆無忌憚終變成了擔心打擾的小心翼翼。 可惜了,這么好的音樂。   不知從何時起,我像瓶沒氣的可樂,不再期待幸福,漠然地活在這世上。   天漸漸地黑了,我陷入了半夢半醒的境地。我想:這個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過的生活。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做很多事。極致的幸福,存在于孤獨的深海。在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里,我逐漸和自己達成和解。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秋筆:原名,趙長立。就是打工,遼寧省,建昌縣,堿廠鄉,鴿子洞村,喜歡文學,喜歡做一個實話實說人。     八 凝固在山溝里那股不散的春風   時間 就這樣年復一年的重疊往返著,他沒有沖淡流失在歲月里的點點滴滴,也沒有帶走刻在我記憶中的點點滴滴。 在一個特殊的日子里,山溝里吹進了改革開放的春風,分田到地了,包產到戶了,家鄉人告別了年年吃返銷糧食的苦日子,荒山承包給個人了,一片片綠草青青逐隊成毯,一株株綠柳春楊抜地迎暉,我也隨著一路的春風成長為一名英姿瀟灑的勃勃少年。 背井離鄉,在一個明媚盎然的春天,我隨著剛剛流行起來的打工浪潮來到了,吉林省四平市的一家采石場,忘不了真的忘不了我是用 刨山藥錢做的路費,是姐姐騎著自行車,追到我十幾里土路的鄉里車站,揣到我兜里多出路費的三十塊錢,更忘不了那是姐姐攢下來,一秋天采蘑菇的錢。 只有十七歲的我,就這樣開始了每天跟大人一樣,輪起了十幾公斤的大鐵錘,常常都是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兩只手掌都是掄大錘時,磨出來厚厚的繭子,每天早起天還沒放亮就出發了。 幾十個工友里屬我的年齡最小,我們工地住在一個山溝里,離最近的鄰村也有幾公里的山路,工地附近只有一戶年近八十的夫婦老人,也是當地的五保戶,老人住的是兩間東倒西歪的破草房。 我每天晚上總是和兩位老人呆到很晚才回工地睡覺,微弱的煤油燈下,兩位老人也總是慈祥的把我當做他們的親生兒女一樣,有什么好吃的,就是等到很晚也要給我留,幾乎每天都能夠聽到他們那些,慈愛憨厚,熟悉的語音,老人的水缸里,也總是用我的辛勞挑得滿滿的水。       九 命懸一線,在一個雨休的日子里   我和新來的,一個本村工友要去鄰村買東西,平時買東西時要走一段山路,翻過幾道山崗才能夠到達鄰村,如果要想走近路,就必須從幾個連環套試的采石場通過,平時都有放哨的不讓人行隨便走。 我以為這天是下雨天,采石場里不會有干活的,所以我就選擇了超近路到鄰村去買東西,我倆一邊走路一邊聊天,當我倆走到一面是斷壁崖一面是狹窄的毛毛小路時,我倆同時都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火藥味道。 突然發現,小路的前方幾米處,有好幾條快要燒盡的導線,當我回身再想用手拽他時,發現他已經在驚慌失措中,掉進了不知深淺的斷壁崖,我剛剛想往回跑的一瞬間,我聽到的是幾聲震耳欲聾的巨響,那響聲天崩地裂,我只好雙手抱頭緊團雙目,腦海里一片空白,傻呆呆的站在原地,我沒有動。 響聲的余音未盡,暴豆般的碎石,最遠的飛出去幾千米,遍布得密密麻麻,大約幾秒鐘的石雨聲過后就立刻恢復了平靜,我呆傻在原地很久很久,當我驚恐的睜開了眼睛時,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茫然,不均大小的碎石零落得漫山遍野, 最大的要比一間房還要大,碎石的密度使人難以入腳。 說來奇怪。唯獨我站身的半米之處,前后沒有一粒石子,等我完全醒過來神之后才想到還有個他,我就奔跑著呼喊著他的名字,驚喜的發現他也是幸運的,他當時在驚慌失措中,掉進了屋檐式,懸崖下面的土皮上,他同時也在找我,也在呼喊著我的名字,就這樣我倆驚心動魂的往返在彎彎曲曲山路上。       十 告別童年,走出少年迎來那股炙熱的青春   七個月之后,我把打工掙回來的幾百塊錢,如數交到了媽媽的手里,媽媽高興得不知如何如知何,就這樣在寒來暑往中,漸漸的我長大了,爸爸的老思想,妄 想把我捆在家里一輩子干農活。 記得那年應該是八五年的冬月,對,沒錯就是八五年的冬月,我隨著當兵的浪潮應征入伍,告別了親人,幸運的來到了讓人向往的大都市,沈陽的軍營里。   春天野花滿山坡, 風吹雨打伴日磨, 鄰村電影追著看, 兩兜酸杏度饑河。   夏天綿綿雨水多, 成群孩子把衣脫, 井邊全是裸體鳥, 個個孩子都能捉。   秋天收獲比較多, 金色蘑菇曬滿坡, 日暮蒼翠楓林晚, 無際煙波匯星河。   冬天樂場馬糞堆, 蹬成碎沫風又吹, 騎馬摔跤嗷嗷叫, 哪顧糞沫滿嘴飛。 《大結局》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發泡鞋塾開發設計OEM工廠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潭子泡棉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南投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TPR鞋執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PU石墨烯鞋墊
( 創作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v7ye89913&aid=17191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