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石墨烯鞋墊工廠 桃園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豐原運動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
2022/03/25 19:26:50瀏覽7|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艾小羊   01   你看到在朋友圈曬照的,看不到熬夜做攻略的   柚子去過很多國家,墨西哥自駕、芬蘭住冰屋、巴厘島潛水……她像一本活的旅行指南,跟她在一起很長見識。   很多姑娘都想做有見識的人,不可否認,旅行是特別好的增長見識的機會。然而去同一個地方,跟團游所獲得的知識與見識,與像柚子這樣精研攻略,自己規劃旅游線路,連只有當地人知道的老燈塔,都能被她從谷歌地圖上找出來,是完全不一樣的。   跟團游,我們只是帶上放松的心情,往往根本記不住玩了什么。而柚子,是從決定了去哪兒的那一刻起,就開始一場漫長的學習與探索。她的每一次旅行,都是密集的技能短訓班。通常提前半年確定旅行線路,著手準備。訂最便宜的機票,最有特色的民宿酒店,了解目的地的風土人情,考慮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目的地的資源,豐富自己的人生體驗。比如去法國參加一個糕點短訓班,去巴厘島考潛水證,去日本學園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一次我去找柚子,她正在搶半年后的特價機票、預約米其林三星餐廳。通過各種軟件進行比對,像搞科研一樣。我不禁感嘆,你可真不怕麻煩啊。她說,當然了,怕麻煩什么事兒都干不好。   02   工作狂與生活狂有同樣的內涵   我身邊有另外的朋友,逃離北上廣,去云南追求品質生活。我問她是不是沒事兒就發呆,她說我每天都很忙。   她租的房子就是普通民居,天空很藍,但房子很破。每天她都琢磨怎樣讓房子看上去更像她自己的。光是一扇木門,她就涂了五遍油漆,最后終于達到自己想要的顏色。這還不夠。她找來木器、漆器工藝書,對照著,拿細砂紙慢慢打磨,硬是把一扇涂完油漆不到半年的門,做舊成了歷經幾十年風雨的樣子,特別有味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還在房前屋后種了香草,自己做純露、手工皂,承包了一片差點被荒廢的蘋果園,希望等香草漫山、蘋果成熟的時候,就能站著把錢賺了。   我去小住,發現她已經完全變了一個人,皮膚黑身材好精神爽。她以前是個工作狂,現在變成了生活狂。   “來云南,本來是想過悠閑的生活。不過,跟悠閑相比,我更喜歡現在的狀態,自愿學習、愉悅身心、日有所得。”她說。   03   好的生活,從來不能怕麻煩   今年我自己也規劃了一個旅游線路。說實話,很多次都想放棄,因為實在太麻煩了。但柚子一直鼓勵我,她說,我能做到的事,你一定也能。   跌跌撞撞地一路逼自己走過來,回頭去看,發現不知不覺已經在一個之前完全不熟悉的領域成了半個專家。   臺灣演員張震,拍《赤壁》熟讀三國,拍《深海尋人》考了潛水執照,拍完《一代宗師》,拿了全國武術八級拳的一等獎。我相信他做這些,不僅僅是為了演好角色,而是他對于自己的規劃,就是不斷開拓知識邊界,增長見識。他所理解的品質生活,也一定不是呆在家里喝杯速溶咖啡,而是即使呆在家里喝咖啡,也要了解咖啡豆的產地,不同品種咖啡的口感區別,不同水溫、淬取方式,對于咖啡的影響。   品質生活是建立在知識的拓展、復雜的學習基礎上,而不是靠錢堆出來的。   同樣是帶孩子去高級餐廳吃飯,有人跟孩子強調的是這份烤牛排比一般館子貴10倍,這個果汁比依云水還貴。孩子能明白的品質生活,就是花錢。   另外一些家長卻事先做足功課。不提價格,而是告訴孩子,這個酒店的裝修配色,高級在哪里;有哪些具有高科技含量的裝飾與服務;哪一片海域出產的生蠔可以做刺身;什么緯度的水果最甜。這樣一頓飯吃下來,孩子所理解的品質生活,與審美、知識積累、努力、敏銳的感知有關。   04   見識是被勤奮養大的   我們說到高品質的生活、有見識的姑娘,很容易只看到結果。   一個人,有出眾的紅酒知識、園藝知識,懂茶道、香道,很會玩,知道自己要什么,于是我們說,哇,這個人活得好有品質,我想過他那樣的生活。可是,無論你有多少錢,這樣的生活都不是擺在你面前,拿來即可的,而是靠積極拓展知識邊界得來。   我所見到的有見識的人,沒有一個是怕麻煩的人。生活品質很高的人,也沒有一個是懶人。無論增長見識,還是追求生活品質,都需要花費精力與氣力,拼的是誰鉆研得更深。那些怕麻煩的人,其實他們所能享受的只能是自己的懶散。   工作做不好的人,當了全職太太照樣不合格;連玩都不會的人,工作其實也很難做好。   那些能把一輩子過成幾輩子的人,沒有一個真正的懶人。   是不斷探索的激情,造就了有見識的人、高品質的生活。世界上所有你看著很好的東西,背后都藏著用心與熱愛。   好的生活,從來不能怕麻煩。活著就是一件麻煩的事,只有不怕麻煩的人,最終才能戰勝生活的瑣碎,成為它的主人。 +10我喜歡

王雙發,男,安慶市作家協會會員。   三   哥   倆     小張、小李、小王三哥倆是同一村莊走出來的高材生,三哥倆又是同一年參加工作的。 讀高中時,三哥倆在同一個班,成績都名列前茅,三人同年考上了大學,大學畢業后考公務員,又同時被錄取。小張分配到縣委辦,小李和小王兩分到政府辦。年輕有為,大展宏圖,三哥倆前途不可估量。 白駒過隙,幾年不到,三哥倆因工作出色,都成了單位的主要骨干力量。小張做了縣委辦秘書科長,小李升至政府辦行政科長,小王則是政府辦財務科長。這年底,縣里人事調整。縣里有意從縣委辦二級機構負責人中,選調一人到財政局任副局長。秘書科長小張也是人選之一,可是在人才濟濟的縣委辦里競爭異常的激烈。辦里的機要局胡副局長是縣里劉常委的表親。一想到這里,小張就萌生出打退堂鼓的想法。 一天,三哥倆在一起就餐。小張唉聲嘆氣,一個人喝起悶酒來。小李說:“我有一遠房叔伯是省廳里的一位領導,今年清明回家時,跟縣委書記還提起你。”小王說:“你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人人皆知,比那胡副局長不知強得多少。你能力強、人緣好。再說,公開選拔,選人用人,理應能者上。”不久,縣組織部派出專人到縣委辦考察談話。結果公示出來了,小張如愿就任財政局副局長兼紀檢組長。   一年之后,政府辦要增補一名副主任,被考核對象有三人,行政科長小李,財務科長小王,還有信息中心小吳。小張打來電話,分別給家鄉的兩位老同學加油:“這次政府辦副主任,肯定是在你們兩個老同學中產生啊。我分析過了那個小吳,專業不對口,學的是建筑,文字功底與你兩根本不能同日而語。”小李在電話一頭告訴小張:“說心里話,我想退出這次競爭。小王在辦里辦外口碑好,工作水平和能力都比我強,肯定是他。”小王接電話時直接告訴小張:“我肯定不可能的,小李是行政科長,跟領導接觸多,能力強,小吳無法比,小李肯定會百分之百的勝出。”一個月后,政府辦新增副主任的公示出來了,居然是名不經傳的不看好的政府辦信息中心的小吳,小李、小王均落選。 由于小張的提議,三哥倆又聚到一起。“太意外了!找個適宜的機會,我來打聽原委。”小張說。小張也不知道怎樣安慰這兩位落選的老同學。 小張是大忙人,最近被點名抽調任縣“中央八項規定”督察組成員,負責舉報材料的整理分類。群眾的舉報信堆滿了小張的辦公桌。反映的情況五花八門,主要是針對副科級以上領導干部,不少干部因違反“八項規定”,受到了黨紀政紀處分。一天上午,小張在看材料,突然大叫起來。竟然有兩封關于小李和小王關于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的實名舉報信,一封舉報信中說,小李在今年三月的一天下午上班期間打麻將;另一封說小王今年五月一天到市出差辦事,晚上和某老板,在洗浴中心洗過鴛鴦浴,并均有證人證言和圖片,而兩封舉報信落款是小張再熟悉不過的兩種字跡…… 小張想驗證舉報信的真偽。于是三人又聚到了一起,小李和小王滿臉通紅,你看著我,我看著你,話說得極少,氣氛非常尷尬。 從此以后,小李、小王雖同在一個單位,但形同陌生人。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我想去的地方,家。或者,我媽家。   我想做的事,寫公眾號。這作業,是熱愛的,主動的。       崇尚一種即興的,隨意的,無違本性的書寫,有時是奇思妙想,有時步履凌亂吧。覺得忠于內心,求一個“真”,就是好的。           ------       有人說,她是真絲控,我默默地想,真是有錢人啊。   我的真絲衣服,真的是少而又少,少得不能再少。去年買的一件真絲裙,今天還沒有穿上一回,舍不得嘛。突然之間,學起上一輩人,玩起“壓箱底”的戲碼來。       生命輪回,以前不懂的,不理解的,慢慢的都懂了,慢慢理解了,慢慢活成她們的樣子。明明知道人會死的,錢是帶不走的,還照樣是,該舍不得的,舍不得。       我什么控都談不上。   咖啡控?如果不是睡眠的影響,和干預偏頭疼,我想,我會上升為實用型咖啡控而非治愈作用的咖啡控。       昨晚八點,沖了一杯咖啡,一杯非常失敗的咖啡,失敗的原因,我歸咎為快過期,其次操之過急,沒控一下水溫。       閨蜜安看我發過去的------,說“這個時候喝咖啡,不影響晚上睡覺嗎?”       我一開始,在下午三點多鐘,頭疼來的似有似無時,“要不要喝咖啡”很是糾結一番,到底還是沒喝。   晚上快八點,坐實先兆頭疼,趕緊地,胡亂地沖一杯咖啡。       當你把咖啡當藥來用的時候,竟然,一點不影響睡眠。這屬于經驗之談,之前有過幾次事例證明過。       ------           中年之后,令人討厭的事兒太多,比如,白頭發越來越多,手背上長老人斑,爬個五樓氣喘吁吁,看到美食,沒吃多少就飽了……方方面面剎不住車地往糟糕的地段滑下去。       中年的身體,了然于心,偶爾的時候,不愿意配合她,才使她發了脾氣。比如,不能吃冷飲的,卻有那么幾天每天中午一支雪糕,一邊吃,一邊看小說,實景解釋什么叫小確幸?       先前多有幸福感,后面就有多懲戒,一晌貪歡,痛苦人間。果然,要不了幾天,頭疼就來了,加上生理期作妖,說好不來的,又來了,弄個措手不及。還好,還好,都被我鎮壓住了。       ------           看別人背著帆布包,好看。挺想弄一個。又一想,配得上她們的包,估計也不是個普通的帆布包吧,果然,看人家打出英文品牌名稱,我偃旗息鼓,頹然退出。       我的某寶,盡是給我推送中年媽媽包。   實用,便宜。但我就是不買,我就是要去找時尚款的。       本意傾向于實用,又極力反感這種傾向,渴望又得體,又好用,又還顯時尚,仿佛一款包包兼有神秘的化老朽為年輕的功能。   “買一款包包”的計劃,就是這么從年頭到年尾,從去年到今年。       沒買包,不代表我沒有包。       一邊想突破灰蒙蒙的中年感,一邊繼續著一身的中年人的行頭,看我的包,看我的頭發,甚至看我臉色,不過,頂叫我佩服的是我有正常的自我判斷能力,所以,從不出來恫嚇他人。       世間唯好看的臉,叫人悅目,欣賞。得體的臉,也自是透露出端莊,文雅,這種審美,人之天性。好看里總會混淆著不好看,有點嚇人一跳,匆匆逃離罷。       有一天散步,對老洪說,“給我拍張背影吧,我今天穿裙子了,我想發公眾號”       老洪退幾步,來到我身后,看了看,說,“還是算了吧,老婆,上下一般粗,不好看。”       中年人連個好看的背影都沒有,好有挫敗感啊。 +10我喜歡

( 在地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233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