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高跟鞋底製造ODM工廠
2022/03/15 16:47:13瀏覽15|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 刪除   陳喬治覺得自己有點躁不起來了。     晚睡難早起,排練一會兒就耳鳴,彈琴到一半膝蓋疼,健忘,還有點尿不盡。 孫強說他慫逼了,用普通話說就是老了,可陳喬治不這么覺得,自己再不濟也比貝斯強。     照鏡子的時候還是覺得自己的文身不錯,剃完頭以后看上去還有點青蔥。熬夜大半宿,第二天還能踢一上午球,可到底還是和以前不一樣了。     是哪里不一樣呢?總口腔潰瘍應該算一項,常吃青菜都沒用,只能像個逗逼兒一樣,天天嗑維生素C。擰開瓶子,往手心倒藥的瞬間,覺得自己有點行將就木的感覺。于是,吃了半個月就不吃了,沒見好,潰瘍還是如影隨形。     陳喬治天天晃來晃去的,不著家,回家爸媽就讓他找工作,他也不是啃老,樂隊到處演出伴奏的也能有點錢,可還是不夠花,就算夠花了,也仍舊被親戚歸納到不務正業那檔,每每都是被親戚偷摸戳著脊梁骨,說著什么“以后不學習就和他一樣”。     陳喬治起先覺得無所謂,說就說唄,說一萬遍他們孩子也不能發憤圖強了,仍舊傻乎乎的,周末去上補習班。大眼鏡片厚的,都有點嚇人,年紀輕輕就駝背長眼袋,看電影里男女主角摸個手,都能興奮半天。陳喬治覺得這種孩子以后要不成為科學家,八成人生就廢了。最多,當個綠茶嘴里找來結婚的老實人。     陳喬治有一萬句反駁對父母,可他不說。回家就把母親的嘮叨,就飯吃了,還挺下飯,老干媽配著各種損嗑和激將法,一頓能吃兩大碗。后來有一天,母親不說了,讓陳喬治他爸,把他的吉他摔了。陳喬治看著一地的吉他渣子,不知道說啥好,拿上包煙,穿短袖就出門了。在樓道里抽了五六根,回家投降,說明天找工作去。     第二天,陳喬治起的早,上影樓找了個發傳單的活,工資少的可憐。主要還是靠把人拽到影樓里,撈提成。陳喬治坐在路邊的隔離柵欄上,看誰像一對兒的,就往上塞傳單。也不說話,好幾次,把人嚇一跳。一個上午,傳單被扔了一地,后面跟上了個環衛工,別人扔一張,他就掃一張。陳喬治搓搓鼻子,點了顆煙,看著手里還剩半沓的傳單,吸進去好長一口,咳了半天。     下午總算成了一對,想要把人往影樓里拉,可是那男的小肚雞腸的不行,來回就是覺得自己女朋友看上陳喬治了。生拉硬拽,把女朋友拽走了。陳喬治看著遠去的這一對兒,有點想罵人,還是忍住了,回隔離柵欄上坐著繼續抽煙。到了下班的點,陳喬治回去匯報工作,拿回去的傳單還有一百多張,主管臉拉的有隔離柵欄那么長,旁敲側擊的說其他人都發完了,還領回來好幾對,有的訂金都交了。里外里,就是在說陳喬治是個白癡。陳喬治一句話不說,聽著開完會,出門就往家走,一腳把離影樓不遠的一個垃圾桶,踹倒了。垃圾桶里掉出好厚一沓傳單,陳喬治笑了笑,接著往回走。     回到家,媽媽的態度,明顯變了,噓寒問暖,就差讓陳喬治給做個工作報告了。陳喬治啥也沒說,吃完飯就回屋了,八點半,習慣性的出門去排練,才想起來自己吉他被摔了,可沒地方去,還是奔著排練的地方去了。     到的時候,樂隊都排上了,掏出手機,才發現無意中摁了靜音,十幾個未接來電,都是孫強打的。陳喬治跟孫強交代了吉他已經被卒了的事實,在一旁坐著看樂隊排練。幾首歌下來,除了鼓手,個個滿頭大汗。陳喬治叼著煙瞇縫著眼,叫好鼓掌。陳喬治不知道什么時候能攢夠買新吉他的錢,想起來心里就鬧得慌。再去拿煙,發現煙也抽沒了。起身跟孫強他們道別,出了排練室,不知道去哪。就順著家的反方向,開始走。     走了將近四十分鐘,一抬頭竟然無意中到了ex的家。抬頭看了看,拉著窗簾開著燈,卻看不見什么搖曳的人影,看來什么看風景的人也在看你,都是騙人的。陳喬治盯著ex的窗戶,看了半天,想起很多挺觸動的瞬間:給ex買的玩具熊,一米八的個頭,陳喬治只能扛著,拖上樓放在床上占了半張床;過年的時候,ex叫陳喬治出來玩,逛商場。陳喬治很坦白的說自己就一百塊錢,ex拿過錢包給他看,厚厚一沓,說都是壓歲錢。陳喬治一路跟著他,逛了好些個商場,最后東西都拿不住了,回家胳膊疼了好幾天。某天,去見ex。開門的時候,ex一臉的不自然。陳喬治去臥室拿皮箱。順便想抽根煙,打火機滾床頭柜下面,伸下去半個身子去撿,看到床下有雙臟臟的某名牌運動鞋,再往里看還有幾根手指頭,緩慢不發出聲音的往床里頭縮。陳喬治起身,拎著皮箱就走了,回去就把ex拉了黑。隔半個月路過的時候,看見一個收廢品的扛著那一米八的大熊,往ex小區外面走出來。細節越想越多,齷蹉的片段好幾次,讓陳喬治差點老淚縱橫,最后還是克制住了打電話的想法。去路邊的便利店,買了包煙,掉頭往家走。       到家樓下了,卻不想上去,樓上那間亮著的窗里,似乎充滿了陳喬治媽媽的牢騷,那些話變成了字幕,又從字幕變成了實體,一句句的填滿了陳喬治的家,甚至有點溢出來的意思。陳喬治撓頭,繼續一根接一根的抽,直到后來勁太大了,抗不太住,蹲在馬路牙子上,干嘔。     站起身來,還是頭暈目眩,眼角里吹進了沙子,揉來揉去,揉出了不少淚水。路燈在淚水的映襯下,一閃一閃,化作很多個暖黃的小星星。他深呼吸了幾下,覺得喉頭有痰,又咳不出來。此刻,陳喬治有無數個渴望,唯獨不想回家。可又沒地去,看了看表,這個點兒,樂隊已經散了。再折回去,也是白折騰,就掉頭坐上了家門口的一輛公共汽車。沒看幾路,也不知道到哪,車一直開,外面的路燈越來越少,車上人,也每站只有下沒有上。     陳喬治靠著車窗,數著路旁的垃圾桶,數到68,后面就記不住了。再睜眼,有人拍他肩膀,一看是司機,嘟嘟囔囔,意思是,車已經到總站了。陳喬治晃晃悠悠下了車,睡的有些醉感,四處望不知道是在哪。不遠處,散著反射月光的粼粼波光,細看,是個人工湖。陳喬治靠在人工湖的欄桿上,搓著眼角的眼屎,想讓自己清醒起來。     過了能有十分鐘,陳喬治聽得見“噗通”一聲,離自己十六七米的岸邊,好像有人跳進了湖里,過了一會,開始喊類似救命的話,陳喬治仔細辯了辨方位,用心聽,不像是惡作劇,呼救聲越來越弱了,陳喬治一躍下了水。     救上來的是個中年大叔,并不是什么電影里英雄救美的艷遇,大叔一身的酒氣,被陳喬治硬生生地,拖到了岸邊。他自己吐出來不少水。     陳喬治渾身都濕了,捋了捋頭發,把劉海甩到了后面,坐定了,長長的吁喘著粗氣。     大叔不一會站了起來,沒有任何的感謝之詞,一個人晃晃悠悠的走遠了。     陳喬治坐在原地發呆, 夜已然深了,連月光都藏匿起來。 他不知道自己在哪,覺得自己像只落水狗,     無人問津。 +10我喜歡

“你們要努力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BY 安德烈·紀德) 此句是紀德在《窄門》中引用的《圣經》新約全書,馬太福音第七章第十三至十四節。 +10我喜歡

真誠被擾(小說) __劉凌峰   何真誠上高二了,可他依然象一個小孩子一樣天真、善良、真誠,好象這個世界始終塵埃未沾,始終晶瑩剔透,可是有一天他發現他的世界被擾了。   上語文課,一個四十歲左右的男教師站在講臺上,對在座的同學們說:“同學們,這堂是作文課,我們來看一下上一作文課,同學們所寫的作文,我覺得你們寫的作文很好,就拿何真誠的作文來說吧,是不錯的一篇,我讓一位同學來給大家念念吧,誰愿意上來?”   他話剛落,一個很漂亮的女生自告奮勇地站起來說:“老師,我來讀吧。”   何真誠朝她看去,發現她是班花劉婷婷。何真誠心想:“她可從來沒在作文課上讀任何同學的作文,更是沒留意我的存在。這一次,她或許是一時沖動吧。”   何真誠看了她一眼,不經意間與她眼光一碰,趕快收回目光,但感覺胸里的那顆心嘭嘭地跳個不停。   劉婷婷上講臺去了,她從老師的手里拿過何真誠的作文,聲音顫抖地讀了起來:“《真誠》......我爸爸從小就教我真誠地做人,剛開始我并不知道什么叫真誠,當然也就不知道怎樣去做一個真誠的人了,后來他對我解釋說,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我就聽得明白了,所以以后我就是這樣去做人。漸漸地,我發現真誠是透明的,世界也因它纖塵不染......”   劉婷婷念完,她飛快地看一眼何真誠,跑下講臺,何真誠還是豎起耳朵去捕捉她的美妙聲音,都不知道她下來了。   下課后,何真誠坐在座位上,沒有起身出教室。一男生馬青見他沒動,走過來對他叫:“喂,怎么一動不動的?”他還舉手往他眼前揚揚。   何真誠回神不自然地沖他笑笑說:“沒什么的。”   馬青哼哼說:“何真誠呀,你夠真誠的,難怪你爸給你取名叫‘真誠’!”   何真誠只報以微笑,沒說話。   馬青忽然低頭問他:“哎,真誠,剛才班花劉婷婷自告奮勇上臺去讀你的作文,你感覺怎樣?......那滋味不錯吧?”   何真誠輕輕地掐了他一下,低低地說:“去你的,我何真誠是什么人呀?!”他話雖那樣說,還是趁人不注意偷偷地溜了教室一下,無意中與窗外的劉婷婷眼光碰個正著。兩個人同時收回目光,誰也不敢輕易去看對方了。   馬青被他那么說,對他說了一聲:“何真誠,你很不真誠。班花是我的,你別動!”就走了。   何真誠看著他走開,心說:“我不真誠么?”   坐在教室里,能聽窗外天突然下起雨的聲音。   放學了,何真誠撐起雨傘剛走出校門,“呼”一聲,被一陣風刮來,把雨傘刮得向后直翻爛了,雨兒從頭上落下來,讓他淋上了雨。他剛要跑回學校,一把漂亮的雨傘擋在了他頭上。同時一個動聽的聲音響起:“跟我一起走吧,我的雨傘大。”   何真誠回到家,媽媽見他沒拿雨傘回來,全身卻沒淋一點雨,問:“真誠,你把雨傘借給了誰?”   何真誠說:“沒有呢,我剛出校門雨傘被風刮爛了,我拿給修理工修了。”   媽媽看了看他,說:“這么巧?”   “嗯。”   他隨便應了聲,走進里屋。   媽媽尾隨而來,問:“那你怎么回來的?一定是有人送回來吧?是女同學么?”   末了,她盯著他憂心地補上一句:“你可別早戀啊!”   何真誠說:“媽媽,我搭車回來的。”   他邊說邊想到了剛才拒絕主動送他回家的劉婷婷:“媽媽,我如果想早戀,今天就開始了。知道么,剛才劉婷婷想送我,我都拒絕了,然后坐車回來。”   媽媽依然不相信:“何真誠,你越來越不真誠了,難道忘你名字了?”   何真誠沒有言語,只苦苦地笑了笑,倒在床上睡。他沒睡得下,劉婷婷的音容笑貌一直在他腦海里出現。   星期六,放晚學時,馬青開著一部豪華摩托車堵在何真誠面前說:“真誠,我這車剛買的,我明天載你玩一趟如何?”   何真誠看了他的摩托車一眼,說:“我明天想和我爸媽在一起。”   馬青不屑地哼一聲,說:“你和你爸媽沒代溝呀?我呀,就談不來。”他拉下了安全帽,說了聲:“你不去,那我帶上劉婷婷!”   何真誠不由得跺了下腳。   星期天,早上,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早餐。何真誠夾了一口菜放在嘴巴里慢慢地嚼著,他思緒里一直在翻騰:“我最近腦海里老出現劉婷婷的身影,好想跟他們說出來,讓他們幫出主意,可是怎樣開口啊?”他努力把嘴巴里的飯菜吞下去,剛要開口了,爸爸丟下筷子說:“我飽了,公司還有點事,我先走了。”媽媽見他起身,也站起來,說:“兒子,你外婆病了,我得回去看,可能要幾天才回來,你好好照顧自己吧,有什么事就找爸爸,他公司不遠,你知道的。”   他們匆忙地走了。何真誠看著他們離開,眼淚直在眼眶里打轉。他內心在彷徨:“爸爸媽媽,我本來是想真誠地坦白自己的感情,聽聽你們的意見,可你們卻是這么忙。唉,叫我如何是好?早知如此,還不如跟馬青瘋去!”   一個星期二晚自習,何真誠正寫著作業,不經意間聽到馬青叫了劉婷婷一下:“喂,劉婷婷,出來一下。”何真誠抬頭來看,發現原來已下課,但劉婷婷仍坐在座位上,她見他看過去,嘴唇動了動,又沒說出話,馬青叫她,她也不理。   何真誠極力地克制了自己,等到他再抬起頭來時,第二節晚修課已開始。他又埋頭做習題,過一會,假裝累了趴在課桌上,從胳膊縫隙間去偷看劉婷婷,卻發現她不在。他再去看馬青,也發現他不在。他坐不住了,“呼”地站起來,走出教室。他在校園里走了走,找到了躲在墻角喝啤酒的馬青。他一把抓他衣領就問:“你把婷婷怎樣了?!”   馬青說:“我沒把她怎么樣啊,我剛才叫她出來她都不應呢。”   何真誠急急地問:“那她現在去哪了?”   馬青笑道:“你小子這么著急,是不是對她有意思了?”   何真誠生氣地叫:“胡扯!你趕緊說,她去了哪里?”   馬青笑得更邪了,他說:“她被語文老師叫去了,這個恐怕全世界都知道了,唯獨你不知。”   何真誠立即松開了手,不由向語文老師辦公室而去。   他來到語文老師辦公室門口,見門緊關著,輕手輕腳上前把耳朵貼在門板上傾聽,他隱隱聽到里面傳來劉婷婷的哭聲。他急忙拍打門板叫:“老師,老師,快快開門,我有事兒!”   他拍得急,門被打開了,而且門一開,劉婷婷篷頭垢后地哭著跑出來。   星期三,日,雨,劉婷婷沒來上課。   星期四,日,大雨。劉婷婷沒來上課。   星期五,天晴了。何真誠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呆呆地看著劉婷婷的空座位,咬牙站了起來。他離開教室,走進了校長辦公室。   陽光從窗戶照進來,照到何真誠蒼白的臉上,他說:“校長,我親自碰到語文老師行為不檢點,對劉婷婷同學有流氓行為……”   校長的臉也一樣蒼白色,他摁掉手上的煙,嚴肅地說:“真誠,我們早接到一些舉報,這事我們一定會嚴肅處理的……”   何真誠告別校長出來,在門口長長地松了一口氣,可心兒還是沉甸甸的。他內心狂呼:“這就是真誠么?我真誠地把一切說了,可為什么心還是這么沉重啊?這真誠真累啊!”   教室里,何真誠看著黑板,臉上的肌肉不停地抽搐著。他內心在掙扎:“語文老師被開除了,而劉婷婷再也沒來上課,我做錯了嗎?啊,我好煩,好想抽一支煙啊。爸爸,今天放學后,我希望你和媽媽在家等我,我好想跟你們聊聊......”   下課鈴聲一響,何真誠彈跳般站起來,快步走出了教室,同學們談論劉婷婷的事還是鉆進他耳朵里。   何真誠快走到家門口時,才想起媽媽去看外婆還沒回來。他無所事事地去公司找爸爸。   公司里早已下班,何真誠徑直上爸爸辦公室去。到門口后,見門沒關緊,叫了一聲:“爸爸,你在里面嗎?”然后就推開了門,他看到了一個令他驚訝不已的場面:爸爸和一個女的摟在沙發上……   他的眼淚撲騰地往外流,急忙轉身跑開,跌跌撞撞的。   終于媽媽和爸爸鬧翻,那天家里的氣氛靜得怕人,媽媽坐在一邊,手扯著頭發,何真誠和爸爸各坐在一邊的沙發上。   媽媽指著爸爸大叫:“你怎能在外面和那女人搞在一起,如果真誠不碰見,你還不坦白。這么多年來,我辛勤為家里忙,而你卻和外面女人鬼混,你對得起我么?!......我受不了了,離婚,離婚!......”   爸爸等她說完,慢條斯理地說:“我們不是鬼混,我們在一起是有感情的,已一年多了,我本來想等到時機成熟了再向你提出離婚......現在嘛離也好。真誠,你十六歲了,也懂事了,你應該理解這種事的對不對?”   何真誠不滿地說:“你從小就教我要真誠做人,我也認真去做了,可你如今卻打擾了它,以后你叫我怎么去做人?!......”   何真誠說著,大叫著跑出去,邊跑邊叫:“你騙了我,你們騙了我!......”   外面,天空很暗。何真誠跑到街頭,跌跌撞撞停在一家商店門口。他站在門口定定地望著柜臺里的香煙,然后掏錢買下一包煙。他走開時,眼前突然出現馬青惡毒的笑:“何真誠,你不是說不抽煙么?現在假真誠了吧?呵呵!......”   他突然一大聲咳嗽,像是剛學抽了一口煙,被噴得咳嗽不已。   他把那包未動的煙往空中一扔,然后大踏步而去。那煙正好落到一個小男孩的腳下,他撿了起來。有個男人走過來,見到他手里的煙,問:“孩子,你這煙從哪來的?”   小男孩:“爸爸,我是剛撿到的。”   男人:“做人要老實,真誠。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偷拿我的錢出來買煙?你學壞了是不是?我打你!......”   小男該:“不是,爸爸,我真的撿到。別打我爸爸,嗚嗚......”   何真誠聽到小男孩被打得哭了,也不停下去制止。要是以往,他會去的。   爸爸媽媽已決意離婚,只等著他回去作出選擇了。他向法院走去的時候,看到了前面走著一個女生,從背影看,她很象很像劉婷婷。當天空射下一道刺眼的陽光時,他對自己說:“前面有一個影子,它叫真誠。如果我把它找到了,就是找到幸福了。劉婷婷,你不是一個影子,只有你才讓我看到真誠的希望,而從你的眼瞳里我看到了真誠的愛!......”   +10我喜歡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花壇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TPU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清水SEBS鞋熟開發生產OEM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EVA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202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