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EVA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
2022/03/15 16:41:53瀏覽24|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賣陶者     □  石朋慶           吳家畈,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在這片土地上,有一種特別的泥土適合制陶。這與其說是上天的恩賜,倒不如說是吳家畈先輩慧眼辨識出的寶貝。 他是全村眾多制陶者中的一員,他繼承了父輩勤勞肯干、精益求精的光榮傳統。他的手藝經過不斷的錘煉、打磨,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他制作的陶制品不僅品種繁多,而且品質優良。父親日漸老去,有些重體力的活,已經不能親力親為了。那天,他望著那些擺在陶場上的制作精良的缸、壇、盆、罐、盤、缽、碟、碗,不禁擔憂起來:這么多好陶器制品,不能積壓啊,得賣出去。 他知道,一家人就靠制陶賣陶為生了。他得跟父親一樣挑著滿滿一擔陶制品(俗稱瓦罐挑子)徒步四鄰八鄉,沿村叫賣。有時,可能會到更遠的地方,幾天都不能回家。 那天,他挑著瓦罐挑子,走了很遠的路,天擦黑的時候,他遠遠地看到一個小村子,炊煙繚繞,他一個陶罐甚至連一個碗也沒賣出去,他不知道今晚露宿何處。 走近村子時,他本來已經走得很累了,突然眼前一亮,村前水塘邊有位姑娘在洗著什么。從清亮的倒影中,看到她窈窕的身材。他不禁輕聲說了句:“好美!” 那位姑娘起身望了他一眼,兩眼相碰,他的瓦罐挑子差點從肩膀滑落,姑娘剛拿起的那個陶罐,從手中掉到了水塘邊那塊青石板上摔碎了。 姑娘很沮喪。她把遺落在青石板上的那些洗凈的雞肉捧在手上,頭也不抬地一直往回走。 他跟在她的身后,一路小跑:“姑娘,我這里有陶罐,我送一個你。” 姑娘說:“不要你的。”姑娘仍然顯得很害羞。 他一直追到她家門口,不敢進去。 她的家異常熱鬧,與寧靜的村子形成鮮明的對比。家里正在準備酒席,擺一桌謝媒宴。就等姑娘上陶罐煨雞湯了。這可是最好的一道湯。平日來客是沒有這道美食的。 姑娘心思重重地捧著那些打理好的雞肉卻沒有陶罐來裝了。母親走到她面前說,別哭喪著臉好不好,你老大不小了,該出嫁了。人家雖然老,可是他們家彩禮多啊。夠我們母女過半年的了。再說,你嫁過去,有吃有喝,還有比這更好的人家嗎?” 姑娘說:“娘,他都可以當我的爹了。我不喜歡這樣的人。再說,我已經有人了。” 姑娘反抗無力,說話明顯也無力。 “你有人了?怎么可能啊?你說這話也不害臊。” 他把擔子擱在門外,定了定神,徑直往屋里走。 姑娘見他走了進來,膽子稍大起來。對著母親說:“娘,他是來送陶罐的。” 母親打量著他,只見他眉清目秀,儀表英俊。不禁心生疑竇,難道女兒真的有人了? “你是哪里人,為什么這般無禮,私闖我家。”母親嚴厲地質問。 “大娘,我是吳家畈人。今天正好賣陶罐路過你家,見你家姑娘不慎將陶罐摔碎,我特意來送陶罐的,你瞧,這只泛著晶亮的陶罐就是我自己制作的。我雖然出來幾天了,連一只碗也沒賣出去,但我愿意送一只優等的陶罐您。”他很誠懇地說。 母親是個識陶器的人,她知道,眼前這位小伙子手上的陶罐價值幾許。一般人家還真買不起這貴重的陶罐。 姑娘說:“謝謝你的好意。我不要你送,我今生就是做牛做馬也要換錢買。” 母親說:“我們家哪有錢買這么貴重的陶罐?” 那個上門提親的大媒人聽說陶罐湯一時半會兒還上不來,便湊了過來說:“要你做什么牛,做什么馬,我們有的是錢。一個陶罐值幾個錢?我們這邊出了。只要你肯嫁過去。” 姑娘說:“誰要你們家出錢了。陶罐是我不小心摔碎的。用不著你們管。我也不嫁到你們家去。” 他知道,這事兒已經很復雜了。陶罐得趕緊送給姑娘,自己得盡快離開這里。 他放下陶罐,走出了姑娘的家。 那天,他挑著瓦罐急匆匆地走到一處破廟,和著稻草睡了一晚。第二天醒來時,那位姑娘站在他面前害羞地問:“昨天,你怎么這么快就走了?” 他說:“你家正在跟你辦喜事,我不能瞎參和。又遇上你那個時候正在和你母親較勁在,我必須走啊。” “你真實誠。要不是我父親及時回家制止了那件不合適的婚事,我恐怕就見不到你了。我母親幾乎到了逼我的程度了。” 姑娘在他面前,完全放開了,講起來話來不再有所顧忌:“這幾年,我父親在外做了點小生意,正好回家來了,聽說他們上門提親,就把他們送來的彩禮全拋在門外了,還把那個提親的媒婆掃地出門了。父親的行動真是痛快。父親知道你送給我陶罐后,一定要我自己追到你。是多少錢,奉還給你。” 他笑著說:“陶罐我是真心送給你的,我怎么要錢呢?我有兩天沒吃沒喝了,就是覺得有點餓。” 姑娘也笑了笑說:“餓就好辦了。我家雞湯還在陶罐里呢。快去,這個時候還是熱的。” 不久,他和姑娘喜結良緣,他生意經營有術,姑娘持家有方家。家底也越來越殷實,便和村里幾戶做生意的人家一起,帶著父母從吳家畈遷往了浙江建德千鶴村,他們已在那里開枝散葉。   +10我喜歡

一個人,生活可以變得好,也可以變得壞;可以活得久,也可以活得不久;可以做一個藝術家,也可以鋸木頭,沒有多大區別。但是有一點,就是他不能面目全非,他不能變成一個鬼,他不能說鬼話、說謊言,他不能在醒來的時候看見自己覺得不堪入目。一個人應該活得是自己并且干凈。(by顧城) +10我喜歡

【小小說】王衛權/燒錢 王衛權     老宋兩個兒子,自小不愛念書,初中未畢業就出去打工。不出幾年,兩兒子手里有了不少積蓄,但從不告訴老宋,且時常叨叨出門諸多艱難,沒學啥手藝,沒有啥本事,靠死力氣掙不了幾個錢,只能糊個口。 知道兒子出門難,掙錢難,花銷大,靠不住。老宋兩口在十畝承包地連續種烤煙。一年又一年,修畦搭棚,育苗摳苗,高溫放風,平畦覆膜,大田移栽,松土鋤草,打杈掐花,噴藥防蟲,采摘烘烤,上下架裝煙出煙,分級扎把,不分晝夜。一片煙葉,最少過手八遍。交售煙葉,時好時壞,除去投資,收入甚微。為了兩兒子,老宋兩口省吃儉用,分別為其蓋了新房,娶了媳婦。得了四個孫子孫女,老婆累得罹患肺癌不幸喪命。剩老宋一人刷鍋撩灶,既當爹又當媽。孫子哄大,兒子兒媳開始看著老宋累贅,從此進出門沒了好成色。 老宋才六十多歲,不愿看兒子兒媳臉色,又搬回自己地坑窯洞里住。從此過起了出門一把鎖,進門一只碗一雙筷子的日子。 閑不住的老宋跟村里一幫壯年人打零工。農村勞力少,活多得干不完。收割打碾、種藥挖藥、蓋房背水泥、抱磚塊等。老宋干活邁力,人實誠,不惜力氣,一天收入都在百元以上。過了七十三,老宋突然感到力衰氣怯,干不動了,漸漸的也沒有人愿意叫他了。 從此老宋郁郁寡歡,心里像壓著一塊石頭。后來一場重感冒,老宋差點命歸西天。病情稍微好轉,老宋思忖再三,還是去尋兒子。他想給兒子兒媳說一句話,愿不愿意養他,我不白吃你們的。 快過春節了,老宋一步三歇,從地窯上了塬,有些喘不過氣。老宋先到大兒子家里,剛立在門口,還沒開口。大兒媳眼睛一瞪:“瞅什么瞅,本來我想給你過個年,管幾天飯,但我就不想給你吃。你心偏得了得,給歲娃蓋的是鋼筋水泥平房,你看你!給我蓋的啥房子?磚木結構立房,把人能寒磣死。你哈有臉到我家來。呸!往遠里滾,能滾多遠滾多遠。甭叫我看見你,一看你我就心口疼。” 大兒子附合著老婆說:“爸,我看你真的偏心,愛弟弟。要不你干脆去弟弟家里過年吧。我想要你,但媳婦當家,我擰不過人家,沒辦法!” 老宋哆嗦著出了大兒子家門,蹣跚著來到碎兒子家里。 碎兒媳一見,雖然不是很生氣,但話里有話:“爸,你走錯門了吧?當時分家說得清,我媽我養老送終,你分給我哥照管。要過年了,你應該去大哥家里過年啊?” “我給你蓋平房,出錢多,蓋的質量比你哥好。我專門給我留了一間住。”老宋有些哭腔了。 “爸,你再甭胡說了。你明明分給我哥養活,我再養活你,我哥有意見了咋辦?再說我爸蓋的平房我住,你爸給你留的窯洞你住,天經地義,合理合情,這有啥說的嘛!” 鼻子壓住了嘴巴。老宋見碎兒子這么說,說不出口了。 幾天后,兩兒子不見老宋面,心里納了悶。于是相約去地窯里看老宋。推開窯門一看,兩人頓時驚呆了:地上全是燒毀的人民幣殘片,足有兩公分厚。老宋躺在地上,身上壓著大土塊,旁邊放著一把鐵锨。顯然是老宋燒毀后半生所有積蓄,用鐵锨鏟下一大土塊,壓死了自己。 “錢,錢,咱爸有這么多錢,全燒毀了,可惜呀!”老大撿起一沓殘幣扔掉,又撿起一沓。 “爸,你咋糊涂了呀?哥哥不養你,還有我呀!”碎兒子哭出聲來。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清水SEBS鞋熟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高跟鞋底製造加工廠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TPU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202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