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
2022/03/12 20:35:42瀏覽14|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第一課   蘭梅             從小,我的夢想就是當老師。最終,我真的如愿以償了!誰料上崗第一天,就碰上了一件尷尬的事。         早讀剛開始,有個叫玲子的女孩就哭哭啼啼地告訴我,她的校服不見了。一件校服值不了多少錢,但對于貧困山村的孩子來說,可不是件小事情。       “啥時丟的?有印記嗎?”我問。         玲子說:“昨天丟的,右肩上有墨跡。”       “有誰撿到玲子的校服了?”         我在班上展開調查。孩子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沒人應答。坐在玲子身后的金嬋一直低著頭。偶爾瞟我一眼,目光也是躲閃不定甚至慌亂的。我注意到她今天也沒穿校服,就問:”你的校服呢”她說:”在桌框里。”         我感到納悶:”怎么不穿上呢?”她吞吞吐吐地說:”早上弟弟捎來得遲,沒顧上穿。”       “穿上吧!”她好像沒聽見。我重復了一遍,她才慢慢騰騰地穿上了。而她的衣服的右肩上,恰好有淡淡的墨水痕跡。        下課后,我悄悄把她約出教室。”你是不是拿了玲子的校服?”她低下頭細聲說:”沒有,這件是親戚送我的。”       ”那你的呢?”我又問。她說:”在家里。”         我勸導她,要誠實,知錯就改不算錯。她既搖頭又點頭,最后干脆說,把這件校服“送給”玲子。我叫玲子來辨認。她翻來覆去看了一會后指著墨跡說:”這就是我的。”我滿腹疑竇,一時又無從判定,就讓玲子暫時把那件校服先穿上。         晚飯時,金蟬的媽媽突然打來了電話。她一開口態度就特別沖:”你們老師怎么能這樣誣賴孩子呢?我女兒從來不偷別人的東西!她中午回家就一直哭……”         我說:”是你的孩子點了頭,那女孩又確認了,我才這么判斷的。”        剛上班就斷了樁葫蘆案,我的心情特別差。我邀她明天到學校來,我們三人面對面來確認此事。         第二天早上,女孩的媽媽沒有來。我拿起電話正要撥號,一個身材低矮,頭發散亂,衣著破舊的中年婦女卻急匆匆地闖了進來。          她,怎么來了?          我所在的小學校,位于大山的褶皺里。孩子們午飯通常在學校吃。我年輕,校長就安排我跑腿買買菜。         那天,我在一個菜攤前,挑了大蔥、洋芋、西紅柿。稱過秤,攤主大嫂啞著嗓子說:“21塊2毛4。”我說:“買了這么一堆,零頭免了吧?”她愣了下說:“也好,也好。”聲音聽起來卡卡的。付過錢,離開的時候,我看她身后的南瓜黃燦燦的。重新砍過價后,又選了兩顆,算價5塊2毛6。她接住我遞過的錢說:“價你也壓了,加上前面的,就收你5塊5了。”“5毛錢就算了吧!”我給她只給了整數,她沒接,卻沉著臉說:“我們掙的就是毛毛錢,都這么砍,哪還有利錢可掙?”         那天,她雖然沒有多拿我一分錢,但她的“小氣”還是讓我很不爽。       “您是老師吧?我是玲子媽。”她穿著一件素淡的半舊不新的花襯衣,褲腳、鞋面都沾滿了濕泥巴,很顯然是踏著晨露趕來的。我拿起杯子要倒水,她攔住了:”老師,我是來給您道歉的!”她是我學生的媽就讓我吃一驚,來道歉好像更是沒來由。       “我閨女說謊了,她昨天拿來的不是她的校服!”她指著手里的那件新校服對我說。        “那她為什么要說謊?”我感到詫異。        “她把自己的校服弄丟了,怕我們罵她,也知道我手頭緊,沒錢買,就想撿便宜。也怪我,平常沒把她教育好。”       “她是怎么知道那件校服的肩頭有墨跡?”      “提前偷看過了的。”大嫂黝黑的臉上竟蒙了一層羞。        臨走時,大嫂要將有墨跡的新校服還給金蟬。金蟬說:“媽媽讓我送給玲子。”于是,倆人把那件校服推來讓去誰都不肯拿。直到上課鈴響了,我替她們留下了那件“特殊”的校服,她才離去了。       大嫂前后的反差判若兩人。       下午,我就去了一趟金蟬家。金蟬媽說,玲子媽昨晚就帶著女兒來過了。從談話中,我知道了玲子爸在工地干活時摔斷了腰,大嫂又種地又賣菜,抽空還到建筑工地打小工。玲子的校服就是那天中午幫爸爸買完藥,急著返回學校的路上丟的。         回家的路上,我深為自己的魯莽而慚愧。這群真誠質樸的人,也給我也上了入職第一課! +10我喜歡

孟子說“養心莫善于寡欲”。“欲”是什么?“欲”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欲”,便是生命存在的動力,包括生存和生活切需要;狹義的“欲”便是指男女兩性的關系和飲食需求。   孔子曾經指出:“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是的,人的生命的存在,除了吃飽喝足之外,便是男女兩性的關系了。因此,孔子刪訂《詩經開端的第一篇,便是描述“窈窕淑女,君子好逮”的關雎”。孔子并不諱言男女飲食,只是強調在男女飲食之際,必須建立在人倫的倫理秩序基礎之上,要“發乎情,止乎禮   縱觀中國古代儒道兩家的著述,厭薄色欲的主張不勝枚舉。宋代著名哲學家程顆的“座中有妓,心中無妓”的名言,一直是后世儒者所贊揚的至高的修養境界。乃至朱熹的“十年浮海一身輕,乍睹藜渦倍有情。世上無如人欲險,幾人到此誤平生”等等,似乎都是切合老子的“不見可欲,使民心不亂”的名言。   魏晉以后,隨著佛家思想的輸入,“欲”的涵義便開始擴充到更廣義的范疇,情欲、愛欲、物欲、色欲,以及貪名、貪利,凡有貪圖的都算是欲。佛家的小乘戒律,把色欲、物欲看作毒蛇猛獸,認為是生命與道法的業障,這與老子的“不見可欲,使民心不亂道異法同。   佛家的“四諦”就是探討人生的四個真理,即“苦、集、滅、道”。其中集諦就是指認識到造成苦的厚因是渴愛。什么叫“渴愛”?就是人生的種種欲望或貪欲。佛家把貪欲視為“三毒”之一。認為這是煩惱的最終根源。在對欲的本質的認識上,佛與道有相同之處,老子說:“不欲以靜,天下將自正。”   在先哲們的視野里,數與人生,與“天下”的“定”,總是密不可分的。   我們提倡零度生存理念,即主張對物質世界的占有,應保持種不溫不火的心性。欲,是天性,不可以完全泯滅。但怕就怕“大欲”、“在欲”,或已所不欲而施之于人。(記趙世家》中,李兌勸肥義脫離公子章,其理由就是“公子章強壯而志驕,黨眾而欲大”。“欲大”,是殃身之禍,所以老子一直主張“見素抱樸,少思寡欲,絕學無憂”。   讓欲望成為生存的動力,而不是人生的禍根,這就是零度生存理念的基本前提。它把欲看作是一種平衡劑,用來平衡心內與心外、物質需求與精神需求的關系;同時,欲,又是導火索,它需要點燃,但點燃的時機要合適,點燃的作用要清楚,而且適可而止不可以滋“燃”無度,否則,貽害無窮。   辭海上解釋欲,是欲望,欲念;壑,為坑谷、深溝。   人之欲望,就像壑一樣深不見底,可以說是個無底洞,永遠沒有填滿的時候。人一旦被物欲俘獲,就會身不由己地終生做金錢財物的奴隸,就會挖空心思、不擇手段地拼命聚斂。對金錢的占有,將成為其一生的目標,剩下的什么原則、人格、尊嚴、道德法律……統統都是一紙蒼白的空文。 +10我喜歡

1   在我的心底,有那么一個人,她很安靜,卻很孤獨,她一直住在我的夢境中,存在我的心里。   灰暗的夢境中,她一襲白衣,隱藏在薄霧之后,劉海遮住了容顏。她不語,不動,宛若人偶,而我,就這般凝視彼岸的她。我不敢靠近,生怕距離近了,她便消失在我眼前。   多年之后,此岸的我終于有勇氣抬起手撫摸彼岸的她,我微笑的閉上眼睛,想象觸碰到她肌膚的那一瞬。   2   在我上高中之后,便再也沒在夢中見過她,一個月,兩個月,直到學期結束,她再也沒有出現,那時的我幾乎瘋了般,想方設法的拼命讓自己入睡,只要一次,只要一次就好,再讓我見她一次,這次,我定會到她的身邊,一定會……我失常的行為讓父母感到害怕,他們以為我是學習壓力太大,帶我去看了心理醫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總算是抑住心中那份暴走的情感,然后過了一年多,直到那個人出現……   3   她是我的新同學,初見她時,有種莫名的熟悉感,那時我感受不到她身為人類的氣息,如冰霜的臉似乎百年未有表情般,冷漠僵硬,她的眼睛很美,卻沒有任何光彩,如死水般死寂,如歷盡人世滄桑般麻木。我不知道自己當時是用什么表情面對她的,我只知,此刻的我,已無法將視線轉移。   那一刻,她看向了我,灰朦無光的雙眸開始明亮起來,嘴角微微揚起,僵硬的笑容卻是那么令人舒心,那一刻的她,我已想不出任何可以修飾她的詞匯,就如九天來的仙,美得如夢境般虛幻,不可觸碰。   是夢中的她回來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此后回想起來,這不過是幻象罷了,她只是個普通的女生……   4   她與我的座位只有一人之隔,總愛黏在我的身邊,每天嘻嘻哈哈的。但是我討厭她,是的,非常討厭,明明在笑,卻在她的眼里看不到笑意,總是干涉我的事情,包括我和哪個女生交往,喜歡哪個女生,因為她,我很長時間都沒去見那個我喜歡的女生。   她說那個人不是真心喜歡我的,只是覺得男朋友是帥哥的話,是很有面子的事情。她說那些接近我的女生都是因為貪戀我養眼帥氣的相貌。她說那些人沒有一個是真心的。   對于她的話,我只是冷冷的笑了一下,我問她,那你呢,為什么接近我?然后她神秘的笑了笑,并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果然,我真的很討厭她。   5   不是人類,她不是人類……   謠言不知從何而來,大家開始捉弄她,并漸漸疏遠她,而她卻不在意這些,依舊如從前那般向我打招呼,純粹的笑容卻是那么的悲傷。   你很煩!   那天,我對她發火了,為什么發生這種事情,卻還能笑的出來!我不知道,原來自己是在替她憤怒,可是因為我的話,同學們全圍了過來斥責她。而她就靜靜的站在這里,不避也不言,就這般的看著我,嘴角依舊揚起,仍感受不到任何笑意。   6   我實在是不明白她,到底是什么可以讓她如此堅忍?   走廊上,我攔住了她,卻開不了口,而她卻未抬頭看我,只是輕輕的說:我有一個一直很喜歡的人,可是,他卻不不記得我了。說完,她便走出了我的視線。   那一夜,夢中的她回來了,依舊是如此遙不可及,我想靠近她,可是不論我怎么前進,仍拉不近一絲距離。然后她不見了,眼前出現了各種畫面,講述著一對情侶的故事,相愛卻被迫分離,至死不相見,轉世徘徊,總能相遇卻總是分開……   “我就在這里,一直都在這里,可是你卻看不見我……”聲音很輕很柔,卻很傷。   我轉身,她就在我的身后,她抬起頭,我終于看清了她的容顏,很美,但卻蒼白的有些透明……   夢就這樣醒了,可心卻狠狠的痛著……   7   去學校的路上,她出現在我的面前,此時的她微笑的與我告別,那笑容,很苦很澀。輕柔的話語卻如利刃深深的刺痛我的心臟,留下她,快點留下她……內心是如此激烈的狂喊,可是我終沒開口挽留,那些話語堵在咽喉,她遠去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野。   自那次之后,她再也沒來學校,不知過了多久,謠言散去,日子恢復了平靜,可她仍未出現。   我一直找著借口欺騙自己,告訴自己討厭的人走了,應該開心才對,那個一直困擾自己的人消失了,為什么沒有一點輕松的感覺?啊~原來,我早已習慣她待在身邊的日子……   8   她說“每一世我們總是相遇卻最終相離,于是,奈何橋上,我拒絕了孟婆湯,帶著記憶去來世尋你,終究晚了一步,那一世,你與你的妻子攜手到老,那一世,你不認識我……”   她說“今次,我不再輪回,我就在這里,一直都在這里,可是你卻看不見我……”   她說“這個身體的主人出了車禍,飄蕩的靈魂找到了我,她說希望我能代替她繼續活下去,于是我得到了可以與你見面的機會……”   她說“我只是想待在你的身邊,卻讓你感到了困擾,你是如此優秀,如果我從未出現的話,你應該會比現在過的更好,如果我從未出現就好了,如果我們從未相遇過……”   她說“這次是真的再見了……”   9   她的話時時在腦海中想起,其實真正犯錯的人是我。   而今,我已步入社會,這些年終究未尋到她,但是我覺得上天還是眷顧我的,我還是見到了她,或許是靈魂的關系,她的容貌和原來的有些相似。   我向她伸出了手:現在說重新開始,會不會太晚了?   她有些震驚,但仍毫不猶豫的把手交給了我。   10   不談前世,只論今生。   我只想和她在一起! +10我喜歡


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豐原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功能性材料開發OE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神岡TPR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彰化員林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
( 在地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199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