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TPU鞋底製造ODM工廠
2022/03/09 23:18:25瀏覽20|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下雪了,他站在橋上,一動不動,看著雪花飄入湖中,很快融化,消失不見。寒風刮著他臉頰,白雪裹著他身軀,一點一點像蠶繭一樣束縛住他。   不知過了多久,他的肩頭也堆起了一層白色。行人漸去,他像橋頭的石像般與這天地融為一體。   他眨了眨眼睛,抖落下一片雪花,還記得當年與那人湖中溫酒說禪,吟詩賞雪。而如今僅剩他一人獨看這天地蒼茫,四海浩大。   從前對金陵趨之若鶩,算得少年志向。如今重返,舊宅荒廢,瓦礫橫生。當時紅顏知己,不過年少荒唐。物是人非,心思不復當年。   當年渡口一別,臨別贈言,話沒多說,只約好京城再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料,他的性子,每次上書必定得罪權貴,落得一貶再貶,顛沛流離的下場。   相見之期難尋,卻有鴻雁傳書,每月來往。幾年未見,他竟然突然重病,撒手人寰。   “客官,可是您叫的船?”   船家終于來了,眼角皺紋更深,兩鬢更加白了,還是當年那一位。搖著漿,慢慢地駛過來。   他與船家寒暄許久,提到那時船家還曾說他們在大雪后來湖上,是癡兒。只可惜,船家并不記得了。十多年過去,來來往往,總是要忘記的,何況是一雙不打緊的過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端坐在湖心亭,烹了一壺酒,兩只杯子,一只是自己的,一只是那人的。無論去哪里,怎能少了那人的份。   某年大雪后,他裹得嚴嚴實實,趁著夜色出發準備湖中看雪,一出門就撞見了那人。   那人看了他手提的燈籠爐火等一干器具,便一臉不高興,“怎么,出去賞雪喝茶竟然不叫上我?”從此,每逢大雪之后,兩人便約好了一同去湖中賞雪景。   爐火熄了,他站在庭中看天地一色,山與云共白,又不知多久。   雪停了,月卻上中空,清冷至極。在白雪映襯的夜色里,他不慌不忙踏著雪往回走,恍惚中聽得見身旁有人踩著雪,發出悉悉索索的聲音。   他笑了一聲,嘆了一口氣。   他從懷中摸出一個錦囊來,那是當年渡口相別時,那人贈予的。那人說是他母親親手繡的,還去佛寺開過光,可保他平安。   他繞過石橋后,在岸邊伸手折了一枝梅花。他將一朵梅花放進錦囊,在梅樹下挖了個坑,覆上土,埋下了。 +10我喜歡

作者:靜默是年華   明天就坐飛機回家了,在這里呆了好像已經很久了,久到忘記了家鄉的樣子,久到適應了聽不懂別人講話也不會心里難受。   可是提到回家總覺得怎么又要回家了,我這么害怕接近別人,這么害怕被人傷害,這樣遇到麻煩只會自己不吱聲的躲著,內心柔弱的撐不起來自己,我沒地方可以去躲,只能站在那里任打任罵。心里慢慢積起了仇恨。我不喜歡這樣的人,雖然我因為仇恨很不快樂,雖然滿心的委屈沒人訴說,雖然孤獨無援努力掙扎,但是總會有那么幾個時刻因為深處的熱情,使自己忘記了去報仇。   傷口總是很丑陋,所以每次都是自己躲在角落慢慢舔舐,不愿被人看到傷口和眼淚。我不愿這樣不快樂的生活,所以我開始用不多的快樂去感染他人,用所能做的去給人幸福,但是,相比較,我所知道的幸福總是那樣渺小,渺小到被人忽視。我呆呆的站在原地,看著被人毫不在意的將我視如珍寶的幸福隨意丟棄。慢慢走上前去,小心翼翼的將它撿起來藏在了自己的懷里,繼續向前走。   幸福總與物質掛鉤,他說因為沒有錢吃飯,就只能一直吃辣椒。而我因為沒有錢吃飯甚至餓肚子。經常在想,如果在那個時候,我不是那么的餓,如果那個時候,我不是營養不良,也不會使成績徘徊不前,也不會那么的自卑。我總以為自己很沒用,沒有別人聰明的大腦。我總以為自己很沒用,不能賺錢養活自己。我總以為自己很沒用,在別人還在認真學習的時候,我卻餓的堅持不下去。我以為自己很沒用,別人一個包子可以消耗一上午,我一個包子只能消耗一節課。曾經,我成績沒有那么好,卻因為家里不給交學費被免除了所有費用。曾經,我省吃儉用,回家要不到10塊錢的保險費,好心的班主任幫我墊上。曾經,我一個月50塊錢的生活費,爸媽讓找哥哥要,哥哥的媳婦一分錢也不給拿出。曾經,我被學校超市的阿姨嘲笑,每次去都盯著零食看。曾經,我為了省錢買來超薄的白紙用來打草。曾經,我喜歡寫大字,為了省紙張,把字寫的越來越小。曾經,因為在路上撿到了兩毛錢而激動不已。曾經,為了一只壞的筆而心疼。曾經,只用圓珠筆,也不舍得隨便亂畫。那個時候,我很年輕,從來沒有注意到自己是不是也很美麗。那個時候,我很任性,班主任拿來運動會上剩下的包子給我吃,我硬是餓著肚子分給別人一半。那個時候,我很傻,傻到別人的一個微笑 就能讓我心花怒放。那個時候,我只敢在晚上到校園里走走,聞聞新開的花香,摘幾片剛長出的楓葉夾在數學課本里,我以為自己很丑陋,不想被人看到嘲笑。我那么喜歡數學,喜歡到從來不會在數學課本上畫多余的一畫,喜歡到從來不會把數學課本墊到屁股底下坐著吸汗。我沒有漂亮的衣服,一年中只有校服一件外套,可惜校服在最容易臟的地方是白色的,在天氣不那么冷的時候,我會選個中午把校服洗一下。或者是借來別人的校服穿一下。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窮,不管買吃的還是穿的都是最便宜的。曾經,只有在兩周后回家的時候,才會在學校門口買一點一個老頭買的散裝零食。曾經,我會買10塊錢一件的長袖衣服,并視若珍寶。曾經我會因為價錢的原因對牙膏挑選不定。那個時候,我不幸福。從沒有感到幸福。也沒有留下一張照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想離開那個地方,以為離開了,就離開了痛苦。我總是這樣喜歡逃避,經常將自己陷在旋渦中無法自拔。我總是這樣痛苦,但是還在安慰自己很幸福。因為我還活著。天若有情,我應該比別人更美麗。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越來越渴望做個好人,可千萬別理解成“我原來一定是個壞人”。至少,我從來沒有認真掰扯過這事,又或者以前我只想做好自己。我原來的認識是這樣,連自己都過不好,又有什么資格來做好人?拿什么資源來換取好人的名聲?   最早,對好人的認識,就是以一己之力幫助別人、視金錢如糞土的人。這讓我的,自己與好人還有相當長的一段的距離。自己一沒有資源,二沒有金錢,就是想視金錢如糞土做個好人,也沒那個機會。自己賺的錢,基本夠解決自己的溫飽,想當好人,也只是想想而已,過后該干啥干啥,大抵與自己沒有多大關系。   好人的反義詞當然是壞人,但大多數人選擇從做好自己開始。聽起來有點自私,但更多的是一種無奈。誰不想做個好人,誰不想受人尊敬,受人愛戴,受人贊美?但如果選擇在那樣的境況里做了好人,就意味自己要受苦挨餓,用僅有的幸福換取好人的名聲,反而會遭到旁人的恥笑。連自己都拿不到人前,有什么資格做個高尚的人?   一直以來,我對好人的理解,僅僅停留在物質的層面。認為好人就是無私的奉獻,就是忘我的慷慨,或者是不求回報給與。好人總能與慈善,與愛心聯系一起。如果再往深里探求,做好人的最終目的是為了自己,所謂的好人一生平安,就是用過剩的資源,以求心理上的安慰。   中國人對因果輪回深信不疑,外國人喜歡懺悔,然后通過救贖,讓靈魂得以解脫,本質是一樣的,都是用現在的資源換取將來的幸福。在《飄》那本書里,主人公對這種交換無比痛恨。原來她以為,自己一面做個好人,真心的懺悔和給與,上帝會在另一個地方,一面給自己好處,后來她發現上帝常常違背這種規則,就不再樂善好施。”   做個好人本質上是為了撈取更大的好處,很長一段時間,我對“好人”這個詞開始質疑。有錢就是好,不但可以實現所謂的自由,還可以通過做好人的方式獲得好報。不但擁有物質上的富足,還可以換取精神上的安慰。所謂幸福面前人人平等,是不是就變得越發的牽強?那窮人怎么辦?普通人又何去何從?   所謂純粹的好人并不存在,它只是人們對精神世界的一種渴望。這個世界充滿了功利,就像學習最終不是為了學習而學習,是為了找一份好的工作,過上幸福的生活。努力做事也不是為了做事本身,而是打磨一種能力,讓自己活在更好的未來。那做個有目的好人,就顯得愈發順理成章。   經過深思熟慮,我對“做個好人”有了重新的定義:所謂的好人,其實是一種公平的交換。只有自己做個好人,才能換取別人的好心或者好報,從而達到一種心理上的滿足和安慰。也只有自己成了好人,才有可能遇見更多的好人。就像是一塊磁鐵,只有自己有了磁場,才會引來更多相同屬性的物質。   壞人的市場越來越小,是因為做個壞人的代價越來越大。現代科技讓壞人無處藏身,公眾信譽就像是一架無形的天平,只要誰敢壞了規矩,它會讓你寸步難行。壞人如果知道,好人憑信譽,憑靠譜,憑一個好人的標簽,就可以混的順風順水,壞人情何以堪?利弊就擺在那里,這個世界是講理的,好人正在被這個世界尊重,進而獲取更多資源。   這樣看來,做好人越來越成為社會的道德標準,甚至是一種商業的前提。幫助別人,是為了成就自己,這無可厚非。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沒有多少時間琢磨別人,也讓別人明白自己。在交往中直接建立一種信任,痕跡就在那里,你做過所有的事,說過所有的話,都記錄在案。唯有好人與好人,才能建立關系,提高效率,利益最大化。   做個好人,不僅僅局限物質上的援助,還有精神上的和諧。比如,用一種真誠的行動宣告,自己值得信賴。比如,用一種聲音唱出心底里的渴望,讓別人感受到你的孤獨。比如,用一段文字說明做人的原則,順便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比如,用一顆感恩的心,撩動脆弱的神經,引起眾人的共鳴。做好個好人最大的好處,可以影響別人。   做個好人,才有機會靠近別人。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好人有時會是一種進場的資格。是不被趕下牌桌的前提,是因為別人覺得可以從你身上學到東西,是大家覺得和“好人”交朋友不會損失,甚至有時心甘情愿幫助你,就因為你是好人。選拔干部先看品德,再看能力。能力差點不要緊,還可以培養,品德不行,往往一票否決。   做個好人,是一種風格,是一種主動的承擔。別人都看著你,你一定要不負眾望,做好做壞其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敢于身先士卒。看似你深陷險境,其實你擁有了更大空間和自由。因為你是好人,大家希望你成功,你就必須成功,所謂眾望所歸,常常是一種“得道”。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就是這個道理。   做個好人,其實也并非需要你有多大能耐,有多少資本。給別人鼓舞,讓別人看見希望,堅定的走下去,然后心懷感恩。所謂的改變世界,看似是一句空話,其實也有好人的邏輯。做個好人,影響身邊的人,于是身邊的人也變成了好人,然后再去影響許許多多的人變成好人,這個世界從此不再冷漠,而充滿了溫暖和愛意。   給別人提供一個做好人的空間,滿足別人做好人的心愿,是另外一種形式的好人。所謂的清道夫,所謂的甘做畫布,就是成人之美。那些博學古今的學者,哪個不是想把自己平生所學寫成一本書,留給后人。提醒那些求索的人,少走彎路,引以為鑒。不讀他們的書,是無法理解他們的心情和思想的精髓。   有些人,做了一輩子的壞人,臨死的時候,才想做好人。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也許他們沒想改變什么,只是想留下真相。他們出生的時候,其性本善,也沒想要作惡。活著活著覺得無趣,想要證明自己的存在。好人和惡人有時只是一念之差,差之毫厘,往往失之千里。   做個好人,看似難,實則容易。有時候,只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一句背后的贊美,一個鼓舞的眼神,一個旁觀者是非分明的肯定,一聲發自內心的道歉。不需要自己標榜自己,水過留痕,雁過留聲,好人一定會被別人記在心里。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TPU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橡膠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
( 創作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196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