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店足弓鞋墊工廠 板橋皮鞋鞋墊貼牌 台中后里PU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
2022/05/01 15:14:29瀏覽37|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去格爾木前,我把很多東西去掉了,但閃亮的炫彩指甲油帶上了。我想起一位女作家在高原哨所看到戰士們的目光時所說的,我們要是再漂亮點兒就好了。我的指甲油已經脫落得斑駁了,我想有空時補起來,我不愿給戰士們看見如此不完美的指甲,如果因為他們對女性并不挑剔就自己懈怠起來,那將是對他們的不尊重。 到了沱沱河,我看著自己指甲上依然殘留的閃亮的指甲油,覺得它此時此地簡直炫目得令人難過。如果長年累月生活在這里,我還會涂指甲油嗎?青藏線,是一條去除女性感的路線,女性青睞的那些東西,我是越帶越少,越用越少了。 在納赤臺,我去找女廁所。他們說,我們沒有女廁所。我問這里沒有女軍人嗎?他們說,這個地方,哪能讓女人來,我們在這里苦就罷了。作為女人,我特別為這句話所打動,沒法不赤裸裸地贊美他們:個個都是俠骨柔腸的好男人。 我說,那你們的家屬來了怎么辦?他們說,哪個家屬會到這里來?我說,你們的家屬沒有隨軍的嗎?他們說,隨軍也隨不到這兒來,都在格爾木。 返回時,有位軍官跟我們的車回格爾木休假。馬上就能見到自己的妻子了,看他那個美啊那個興奮勁兒啊,我都受到感染。分居意味著什么,自然都能理解,但對他們在線上的人來說,可能還多了一重意味,那就是從“世外”回到生活,回到“人間”。 小張指了指男廁所說,你進去插門就是了。我往走廊那頭的廁所走,一幫人也跟著我走。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只是無意識的,可是,快到廁所門口了,他們還在移動,我就納悶了。頓時想起賈政委的玩笑話:高原缺氧,反應遲鈍……在廁所門口,他們總算停住了腳步。 到五道梁后,我要去洗手間,小張把我帶上了二樓。那女廁所應該是從一個男廁所里分出來的一小塊兒,進去之后,把門一關,里面立刻被漆黑填滿了,沒有窗子,門也是不透光的,我摸索著去找燈開關,找不到。我突然感到一絲恐慌,好像被關進了一個不透光不透氣的方盒子。那黑暗似乎是創世紀前的絕對的黑暗,那黑暗是有形狀的,方的,固體的,把我禁錮其中。我趕緊把門打開,開口喊小張,卻發現他就在門口。一剎那間,我明白了在納赤臺我去廁所時,他為什么一直伴隨到門口。他是不放心我。小張沉默,不動聲色,卻是這般細心!我說,里面沒有燈,我先開一條門縫透光,等我喊你關門時,你再幫我關上吧。這樓建好才一年,我敢肯定,用過這廁所的女性不會超過五位。 沱沱河磚砌的旱廁所兩邊都寫著:男。這原本是一個不需要女廁所的地方,可是,人們很可能會根據文明世界的規則把另一邊假定為“女廁所”而空置起來,所以,就來了一個明確的“男、男”標示。這廁所的背景是漫漫無盡的荒野以及天邊山巒縹緲的起伏線,天地空得令人絕望。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巍巍寶塔山 1135.5米的峰巔上,聳立起高約44米九層寶塔。 唐朝的瓦礫、宋代的印記、明時的青磚,被真理的力量和錚錚鐵骨,鍛造成為一座不朽的豐碑,高聳入燦爛的朝霞,耀眼奪目,光芒萬丈。 曾經,寶塔宛若如炬的燈塔,凄風苦雨的日子,映照出黃土高原上一片溫暖的晴空,讓四面八方熱血青年,不遠萬里跋山涉水來此沐浴陽光雨露,讓饑餓中、掙扎中、絕望中的人們從黑暗中窺到了一縷曙光。 以寶塔為圓心,以真理為半徑,從城市到農村,從高原到平原,從黃河到長江,春的氣息,讓滿目瘡痍的土地爆發出響徹云霄的雷音,萬物恍然間變得生機盎然。 如今,許多年過去了,寶塔山見證了一個偉大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艱辛歷程,而寶塔也在延安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中,成為革命圣地的標志和象征,凸顯在新時代的征程上。 以目睹寶塔為榮耀,無論是姹紫嫣紅的時節,還是小米豐收的日子,寶塔山始終把世人的目光招惹,鄉音各異,膚色不同,絡繹不絕的人群千里迢迢來此追尋,只為重溫那段艱苦的歲月,讓思想得以凈化、靈魂受到洗禮。 楊家嶺的早晨 遠山近坡,氤氳著槐樹花的芳香。迎著初夏的一縷晨曦,我穿過楊家嶺革命舊址的拱門…… 站在主席耕種的菜地前,肥沃的土地,把園中菜苗滋養得根深莖肥葉綠。松軟的土地上,依稀可以看到偉人與戰士掄起鋤頭翻土、挑起延河之水澆地時留下的印記。一畦畦菜地,見證了艱難困苦的歲月,領袖與群眾、將軍與士兵,干同樣的活、吃同樣的小米飯、穿相同粗布衣的水乳交融的黨群干群關系。 與菜地告別,我們沿著偉人踱步5個春秋的山路逆坡而上。綠樹濃蔭下,經歷了73年風雨的小石桌,至今還記掛著偉人與美國記者安娜的那次會見。“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的著名論斷一提出,便閃爍著真理的光芒,激勵著偉大的人民,無論面對任何外部勢力的干預與制裁時,始終都堅挺著不屈的脊梁! 走進一孔孔簡陋的窯洞,輕輕觸碰溫熱的土炕、斑駁的桌椅,就能感受到歷史痙攣的顫抖。透過槐花芬芳的窗欞,我看見厚重的歷史正被一雙有力的大手輕輕翻動。 張思德雕像 面對巍然屹立的張思德雕像,成群結隊的人在這里莊嚴舉起有力緊握的右拳,重溫入黨誓詞,誦讀《為人民服務》。雕像上方“為人民服務”五個紅色大字,把每張臉龐映襯得莊重而真誠。 眼前的一切,讓我看到了1944年9月8日,鳳凰山下棗園溝口的操場上:延安軍民懷著悲痛的心情,肅穆在這里;偉人題寫的“向為人民利益而犧牲的張思德同志致敬”的挽詞,寄托著深深哀思;《為人民服務》激情演講,高度贊揚了您為人民而生、為人民利益而死的共產主義精神…… 眼前的一切,讓我情不自禁再次追思您的足跡:炮火硝煙的戰場上,置之生死而不顧,沖鋒陷陣在一線;漫漫長征路,爬雪山、過草地,歷盡千辛萬苦;從事通訊工作,兢兢業業,始終保持零失誤。這一切,沒能讓您倒下。然而,一把炭火,卻讓您為掩護戰友,將29歲青春芳華從此定格在1944年9月5日塌方的窯洞。 信天游歌聲還在田野上奔跑,歡快的腰鼓還在黃土高原上回蕩。讓后人倍加懷念的英雄張思德,此刻正靜靜地躺在延安母親的懷抱,擦拭著炭火熏黑的臉龐。英雄的光輝形象,早已成為“為人民服務”的代名詞。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楠梓氣墊鞋墊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中梧棲真皮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中和矽膠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高雄三民鞋墊OEM經銷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三峽鞋墊直營製造貼牌 台南關廟乳膠鞋墊貼牌 彰化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樹林矽膠鞋墊工廠 台南永康鞋墊OEM貼牌 台中清水鞋底模具開發加工廠苗栗牛皮鞋墊貼牌 高雄燕巢鞋墊直營製造貼牌 彰化員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新竹鞋墊工廠 台南善化除臭鞋墊貼牌 台中清水橡膠鞋底製造OEM工廠
( 時事評論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nfe819530&aid=173832085